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7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还有你别听那臭小子自我感动的话,我变成这样和他们家一点关系都没有。”
  生怕顾平生不相信,他指了指昏倒在床上的女鬼:“你看世界都变成这样了,末日来临也就分分钟的事情,我还能有心思学习吗?”
  顾平生看向那女鬼。
  舌头外吐,两眼翻白,面部充血到酱红,因为尸体的表面有所腐坏,整体呈现出灰紫色。这个女鬼全身上下最鲜明的印记,是她脖子上面一圈狰狞的勒痕。
  这是位上吊而死的女生,双眼皮,樱桃唇,看起来正值韶华。身上穿着刑启明今天刚去平价商场里买来的碎花裙子,头上还别了一朵小蝴蝶结。
  饶是顾平生脑洞大开,也没有想到,刑启明要送裙子的对象会是一位这样的女鬼。
  刑野不久前刚和他说了老师猥亵学生事件,顾平生似乎猜到了她的身份,轻声询问:“她是何曼曼同学?”
  “对。”
  “为什么她会在你家?”
  “她不想在家里住,我两合租了房子。”
  发生那样的事情之后,身心都受到了重创,家长怎么可能放心让女孩子出来和同龄男生合租。
  刑启明似乎顾着姑娘家的脸面,不愿意明说,但顾平生几乎能够猜到,女生家里对她会是什么样的态度。
  看到顾平生对女鬼伸出了一只手,刑启明瞬间紧张了,扑腾起来拉住他:“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别想这个时候干坏事,我拼死也不会让你得逞!”
  话音未落,顾平生的指尖溢出了如烟火尾焰一眼绚烂的金色光芒,洒落在女鬼的身上。
  女鬼脖子上的勒痕,以及狰狞的面容,包括她过去所受到的一些暗伤,都在光芒下恢复了平常。
  感受到异常的温暖,女鬼倏然睁眼,正对上一双柔和似水的眸眼。
  眼睛的主人对她怜惜一笑,启唇说道:“你将忘记当年那场让你痛彻心扉的灾难。”
  女鬼缓缓地躺了下去,青紫色的尸斑如潮水一般退去,充满仇恨的面容也带上了久违的安宁和甜蜜。
  眼睁睁在旁边看着这一奇迹发生的刑启明,这才发现自己冤枉了好人。
  他顿时有点别扭,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直到顾平生温暖宽厚的手掌也按在了他的脑袋上。
  温文尔雅极有气质的男人对他不吝褒扬地说道:“辛苦你了,你是一个好孩子。”
  揉在他头发上的力道很轻柔,刑启明顿时僵住。
  他晕乎乎地想,自己已经不小了,居然还被顾平生当成小孩哄。
  最要命的是,为什么他一点都不会觉得反感,甚至想要顾平生多揉一揉他的头?
  ——想要那温暖的手停留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可惜顾平生并没有继续揉下去的意思,当那只手挪开的时候,刑启明的眼中不由自主地闪过了一丝遗憾。
  顾平生:“你让我过来有什么事?”
  他在刑启明的手边看到了一大包工具。
  女鬼应该不是第一天住进刑启明家里了,如果只为了对付女鬼的话,倒也不用这么兴师动众。
  刑启明想起了正事,暗戳戳小声问他:“你来的时候确保刑野已经睡了吧?”


第179章 鬼宅家教
  顾平生无可奈何地说道:“既然你都给他打过了电话, 说了我今晚要出来找你,你觉得他放得下心好好睡觉?”
  刑启明没明白:“这有什么好放不放得下心的。”他给刑野打电话,也是因为没有顾平生的联系方式, 拜托刑野转告顾平生今天晚上一定要过来。
  他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等会儿, 为什么我给他通话的内容你会知道?”
  刑启明瞪大了眼睛:“你两该不会住在一起?”
  顾平生不知道该夸他直觉敏锐还是脑筋转得快。
  刑启明看顾平生的眼神变得怪异起来, 只是对方坦坦荡荡, 看起来一点心虚也无,那些连他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猜想立时被他按捺了下去。
  奇怪, 刑野和顾平生住在一起和他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要这么在意?
  刑启明在心中嘀嘀咕咕想不通,所幸还记得正事:“那他没有跟来吧?”
  刑野本来不放心打算跟来,他的恳求方式不是明着要求,而是眼巴巴地看着顾平生一脸向往,后者差点没忍住。
  不过考虑到刑野明天还有课,不好好睡觉会影响到精神状态, 顾平生还是明确地拒绝了。
  以防万一,临走的时候顾平生不仅加了几层防护的屏障, 还给少年施加了技能,保证刑野能够一觉睡到明天早上闹钟响起。
  听到刑野已经睡熟了, 刑启明咂摸着:“难怪今晚的动静都小了很多。”
  副本受中心人物刑野的控制,一旦当事人陷入睡眠, 整个副本就会变得无比安静。
  顾平生知道副本的性质才没有觉得奇怪, 但是刑启明作为原住民可以意识到这一点, 确实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刑启明自己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他将装工具的包裹放进了书包里,背上肩膀的时候叮铃哐啷一阵响。
  白日里一脸拽相的少年现在背着书包,乖乖巧巧好像要去上学的模样, 看起来莫名喜感。
  顾平生心头一动,只见刑启明转过身来笑着对他说:“我们走吧!”
  让顾平生没想到的是,要去的地方居然是刑野家的别墅。
  月光皎洁,给大地镀上了一层银光。大街上现在没人,全世界的生灵都好像陷入了熟睡,周围静谧得仿佛掉下一根针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顾平生没有闲着,趁着路上这段时间破译系统给他的提示代码,或许是怕他看不懂继续留在这里和自己相爱相杀,系统给的代码并不复杂。
  没过多久,顾平生就解析了一段话出来。
  【一半消失,一半完整。】
  顾平生稍加琢磨,这话似乎在说要让什么东西消失之后补全另一半,最后获得一件完整的道具。
  来到别墅的大门前,空荡荡没有一个人影,甚至连那些保安都消失了踪迹。
  刑启明对此习以为常,他轻车熟路地带着顾平生找到了一棵大树,甩下一句“在这儿等我”,就开始撸袖子往上爬。
  刑启明爬树很有技巧,腰腹手脚配合呼吸一起用力,显然不是第一次做这事。
  爬到足够高的地方之后,他借着大树的枝干当跳板,算好了角度和力度,奋力一跳,刚好就跳进了围墙中。
  刑启明在草地上翻滚了好几圈,拍了拍晕乎的脑袋。
  他刚打开背包拉链,从中拿出攀爬绳准备把另一边的顾平生给拉过来,结果余光冷不丁看到一双硬牛皮靴,再一抬头,看到了顾平生那张美若神赐的脸。
  刑启明愣了愣,看到顾平生背后敞开的大门。
  没人给顾平生开门,只能是对方自己打开的,问题是那扇大门用了高科技合金技术,一般的开锁技能还打不开。
  他顿时抽搐了嘴角。
  “你也太作弊了吧。”刑启明小小地踢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我这些东西可能都白带了,唉,算了。”
  等顾平生站在别墅的大门前面,看到刑启明从背包中拿出了各式各样的**,他才知道,为什么对方刚才会感慨自己“白带了东西”。
  白天不来光明正大地拜访,到了晚上却来暗戳戳撬别人家的大门,换了任何一个不知情的人在这,都得把刑启明当成小偷拿下。
  顾平生没有,他冷静且淡定地感知了一下刑野有没有醒来,毕竟被人抓包到自己带外人来撬门很难解释得通。
  一边他又拉住了刑启明:“你这样会吵醒刑野。”
  刑启明跟着压低了声音:“不会,之前我来了很多次,放心吧不会吵醒别人的!”
  说出来怪怪的,看到顾平生不置可否的模样,刑启明突然惊讶地发现了问题:“为什么你都不拦着我,也不问我为什么要三更半夜偷偷地潜入人家里?”
  顾平生不用问,微微地抬起了头来,看着眼前的这幢别墅。
  他不知道刑启明眼前的景象有没有发生改变,但是他此时此刻所看到的一切,和白天里见到的大相径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