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7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一贯淡定从容的少年,看着缓缓倒下的尸体,喉中爆出撕心裂肺的哀鸣!
  前面发生的那么多件事,都不如眼前一幕给刑野的打击来得巨大,顾平生就站在刑野的身后,看到少年也变得疯狂起来,跌跌撞撞地朝着没有呼吸的刑母跑了过去。
  现场的影像再一次虚化,从顾平生脚下延伸出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木板四分五裂,好像少年那颗破碎的心脏。
  顾平生踩在了第一块木板上,少年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
  【为什么要抛下我?】
  听到熟悉的声音用这么悲痛不解的语气询问,顾平生的心脏狠狠一颤。
  他继续往前走,听到了很多杂乱的吵闹声。
  【什么,刑天豪和他的夫人死了,怎么死的?】
  【刑夫人亲手杀了刑天豪,然后再自杀!因为刑天豪出轨,孩子都有了,到现在都有十几岁了!】
  【我的天啊,这么长时间,刑夫人居然能忍。】
  【那个女人可不是个善茬,据说她故意误导刑总,让刑总以为是刑夫人做手脚伤了她的孩子,这才引起刑总回家质问!】
  ……
  【听说他们有个孩子,就在现场,死没死?】
  【没死,不过撞见自己的父母自相残杀,也和死没什么两样了。刑家也不当人,刑少爷还在医院呢,就把他从病床上拖了出来,非去找刑夫人娘家讨回公道。】
  ……
  【那刑家以后归谁管啊,那么大个集团。】
  【刑少爷吧,刑天豪又不知道自己会早死,遗嘱也没来得及立,不过他才十五,恐怕镇不住那些老家伙,到时候又要闹得不可开交。】
  【听说刑家对他颇有微词,刑夫人娘家的人因为他举证是刑夫人杀了刑天豪,跟着不待见他,可怜咯。】
  ……
  顾平生推开了眼前的门。
  门打开,呈现在他眼前的终于不再是过去的影像,而是顾平生今晚进入刑家别墅之前,在外面看到的废墟。
  烧毁的房屋之中没有其他人,两道瘦削的身影正打得不可开交。
  准确来说,是刑野单方面殴打刑启明,而刑启明不知道是出于战力不足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一直顾忌着没有还手。
  看到顾平生出现,刑启明立马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吱哇乱叫躲在了他的身后:“这个人疯了,你还不快管管!还有你刚才跑到哪儿去了,我都找不到你!
  顾平生也不知道,本来他应该像刑启明一样,“通关”完刑野的过去才看到那些影像。
  但是现在看来,他似乎是走了某条捷径。
  又或者是关卡的主人刑野直接为他敞开了通关的“大门”。
  刑野也看到了顾平生。
  他停手站在一块烧焦的地板上,弥漫的白烟模糊了他的神情,没有之前的乖巧,无波无澜地看着对方。
  “老师。”少年轻声问道,“这个世界不好吗,你为什么就那么执着要让我出去?”


第182章 鬼宅家教
  身为副本的中心人物, 刑野的思维受到了系统的限制,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假的,仅仅以为自己所生活的真实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是顾平生和刑启明潜入被烧毁的刑家别墅,两个人在通关获取记忆影像的同时, 也让他重新经历了一遍自己的过去。
  刑野近乎是在折磨中了解到自己如今的处境, 睁眼的一瞬间他的心中只有暴戾和悲凉。
  承受过的疼痛, 再经历的时候也不会变得麻木,但是那些再怎么难以忍受,都已经过去了。青年的性子被打磨得狠辣至极,当年那些人施加在他身上的折磨, 他也无一例外,全部加倍奉还。
  刑野只是无法面对,这辈子难得遇到一个对他好的顾平生,似乎也带着别样的目的接近他。
  没有质问, 也没有愤怒, 少年刑野只是悲伤地看着顾平生, 于被烧毁的房屋之中, 像极了一个兵败城下颓丧至极的王。
  如果刑野对当前的处境一无所知,失去记忆不知道生死关的存在,那么顾平生有很多话可以劝告他。
  但很显然, 刑野如今的这个反应,明摆着是知道自己陷入了某种困境, 却不肯睁开眼睛清醒地面对现实。
  为什么?
  明明少年在这个副本中过得并不好,母亲对他依然严苛, 会因为吃饭时发出声响这样的小事而鞭打他。最好的朋友死了,父亲仍旧厌恶着他,学校里的同学仗势欺人, 而他也不得不带上面具维系自己天之骄子的名声,累了想要抱怨时都找不到倾述的对象。
  顾平生想要苦笑,却笑不出来。
  他听过了影像中那些人的八卦,哪怕没有亲眼见到,也完全可以猜想得到,在双亲离世之后少年被迫寄人篱下,日子会有多么难过。
  两相比较下来,或许对于刑野来说,这种让人觉得压抑的生活已经称得上是最幸福的时刻。
  “我没有非要让你出去。”顾平生不能透露生死关的事情,他点明事情的严重性,“但是如果你不从这个世界中逃离,那么你就会死。”
  刑野沉默了一会儿,却冷着声音出口反问他:“死又有什么不好?”
  他抬脚,朝着顾平生走了过去,每踏出去一步,身上就会爆出一声轻微的骨骼声,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长高,渐渐从少年蜕变成青年的模样。
  顾平生心里有数,恐怕刑野进入副本时的成人状态才是他的最终形态,所以在看到少年变成青年的时候也能够从容面对。
  直到刑野在蜕变的过程中开始出现大小不一的伤痕。
  脖子上青紫色的勒痕,手腕上被捆绑的痕迹。对方不止人变高,衣服也在跟着变大,顾平生看不到被衣服遮挡住的地方有什么伤口,但是他能看见血液渗出单薄的布料,将刑野的腹前染红了一片。
  顾平生再也无法无动于衷,快步上前拽住刑野的衣服下摆,被对方钳住了手腕。
  刑野没想到顾平生看到这么诡异的一幕后,第一反应是冲过来捞他的衣服,出于惊讶他拦住了对方,却挡不住顾平生执意要看。
  当看到那触目心惊的伤口时,顾平生整个人呼吸都不稳了。
  “发生了什么?”他抖着指尖怒声询问,“那些人对你做了什么?”
  刑天豪夫妻死了之后,不出意料应该是刑家那边的人带走了刑野。
  顾平生觉得刑野当时虽然还没成年,但好歹有十五岁,有一定的行为能力,就算刑家的那些人利欲熏心想要糊弄他,也顶多在衣食住行上苛刻对方,哪想过连生命都受到了威胁!
  看见如此愤怒的顾平生,刑野眸色中的冰凉立时消减了半分,困惑和不解充斥了他的大脑。
  顾平生的气愤不像是作假,对方好像真的在心疼他。
  如果顾平生是为了某样即将得到的利益而选择唤醒他,那么对方为什么还要装得这么像,看起来真的在担心他的样子?
  一旁的刑启明听着他们相互打哑谜,什么从这个世界出去,什么不出去就会死,脑子里特别混乱。
  没等他捋清楚现在的情况,转眼他的表弟居然就长大了,跟瞬间抽条了似的,比他还高!
  刑启明特别蒙圈,但不妨碍他从为数不多的信息量中剖析出一个天大的事实:“你们说这个世界是假的,有什么根据没有?”
  刑野好像突然意识到他的存在,腾出视线来看他。
  下一刻,他的手飞快地闪过了一抹锋利的亮光。
  眼看着朝自己扎来的尖刀,刑启明在惊诧中发现自己根本就躲不开。千钧一发之际,是顾平生伸出了手,将刑启明将将从刀锋之下拉开。
  尖刀扎了个空,刑野却没有再次袭击,而是盯着顾平生,稍微舒缓了的脸色再一次沉了沉:“老师,你为什么要救他?”
  不明所以的刑启明终于爆发了。
  “你问他为什么要救我,我还想要问一问你为什么要杀我?”刑启明怒吼道,“我到底什么时候和你结下了深仇大恨,你倒是告诉我啊?”
  刑野:“你和我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刑启明顿时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的拳头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