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97)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格罗特着急追问:“十三王子没有给我们安排卫兵吗,就我们几个人,怎么可能去单独去面见圣虎?”
  圣虎的威风广为流传,那可是据说独自攻破敌营的凶猛存在!
  对于这一点,侍从表示了肯定:“诸位放心,十三王子考虑到了这一点,安排了一队卫兵保护大人的安全。”
  格罗特瞬间松了一口气。
  可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自己的这口气松早了,因为卫兵只守候在御兽园的门口,根本不会和他们进去。
  格罗特质问他们为什么不进去,他们便公事公办地说,卫兵进入御兽园需要得到陛下的首肯,否则他们不敢随便惊扰了圣虎的安宁。
  格罗特当即就气得脸涨红了,说了很多义愤填膺的话,可是转过头来对上顾平生,就换了一张脸:“大人,他们说外人没有资格进去御兽园,要不然我还是在门口等您吧?”
  虽然早就对格罗特的品性不抱有任何希望,但看到对方明摆着忠诚实则趋利避害的嘴脸,厄尔还是有点想揍人。
  顾平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下了厄尔愈发高涨的杀意。
  他淡定地对侍从问道:“如果谁都不能和我进去,那么我得到圣虎认可的时候,又有谁来见证?”
  侍从迟疑了。
  他的视线偷偷地瞥去了一个方向,顾平生似有所感地回头一看,在一个高楼上看到了几道身影。
  被他发现之后,那几道身影也没有回避,反而更加明目张胆地审视着他。
  侍从便说道:“如果您得到圣虎的认可,那么就会有人见证。”
  兜兜转转话又说回来了,厄尔冲着那几道高高在上的身影冷笑了一声,直接说:“我陪你进去。”
  卫兵和侍从没有阻拦。
  御兽园很大,但是路线并不复杂,保持了原生态的绿洲园林,又经过人工修剪了花草树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精美别致的后花园。
  同时顾平生又在灌木旁看到了钩挂在上面的碎肉,血红的黏稠液体淅淅沥沥地淌在路面上,再走近一点,甚至可以看见半截咬碎了的动物骸骨。
  厄尔沉沉地看着这些痕迹,身边的顾平生突然蹲了下来,似乎发现了什么东西。
  等到对方拨开了层层草叶,两人都在被血润湿的沙地上看到了那枚巨大的脚掌印。
  顾平生用自己的手掌比划了一下,居然不到这只脚印的四分之一,可能他和厄尔的脑袋加起来都没有圣虎的胳膊粗。
  他偏过头来,对着厄尔笑道:“你猜这只老虎有多大?”
  厄尔看他这种时候还能笑得出来,也是一声无所谓的哼笑出口:“反正咬不死你和我。”
  话音未落,两人的神色一凛,因为他们同时听到了老虎的咆哮声,离他们的位置大概有几十米远。
  眨眼间一颗硕大的脑袋挤开茂密的绿叶,从中探了出来。
  黑色条纹交错在金灿灿的皮毛上,粗壮有力的四肢稳稳踩地,肱二头肌如树根盘虬,步履的迈出带起周身肌肉线条厚重的力量感,一具庞大的身体赫然出现在了顾平生两人的面前。
  圣虎精准地朝着他们两人看来,虎瞳如炬,凶光毕露。
  只看这架势,两人便知道,这头传说中随太阳王征战沙场的圣虎只会比预想中更加凶残。
  难怪这头老虎能有那么骇人的威名,单是瞬息之间就能出现在他们面前的速度,还有那张足够将他们两人一口吞下去的血盆大口,就足够让大多数人所胆寒。
  厄尔瞥了顾平生一眼,压低了声音问:“打,还是撤?”
  顾平生的眸眼里跳跃着微微金光,因为
  面前的庞然大物没有率先对他们下手,轻声说道:“先等等,如果不对直接撤。”
  圣虎已经朝着他们迈步走了过来。
  威猛雄壮的老虎比他们足足高了一倍不止,身体走过来的时候,硕大的阴影覆压而来,直接盖过了两人的头顶。
  厄尔的浑身肌肉绷得死紧,逐步靠近的圣虎触及了他的安全范围,如果不是顾平生还没有动的话,他会直接暴起,攻击圣虎。
  顾平生全程面不改色地直视着这个大家伙的接近,只在圣虎迫临他们脚边的时候动了,挡在厄尔的面前。
  厄尔微微一愣,被顾平生头也不回地拍了下脑袋。
  厄尔抿唇。
  他突然拽住了顾平生的手,气势汹汹地把他拉回了自己的身后。
  顾平生:“……”
  巨大的头颅低了下来,但它对厄尔这个小萝卜头毫不感冒,直接无视了他。
  头顶的王字霸气十足地展现于顾平生的眼前,顾平生仿佛嗅到了圣虎口鼻之间新鲜的血腥气,这头凶兽恐怕在不久前刚刚进食过生肉。
  进食前后过程中的猛兽都是极其危险的,但是这关键的一点,门口的卫兵谁都没有告诉给顾平生。
  高台上的几位王子都清楚地看到了圣虎的出场,不管见过几次,都会被对方威猛的身躯所震慑到,恐怕也只有勇猛的太阳王陛下,才能够面不改色地直面圣虎的神威。
  唯独让他们不解的是,据说好几次被派去投喂圣虎的人,都是一个照面就受到了圣虎的攻击,但是顾平生就没有,圣虎都走到了他的面前,顾平生居然还安然无恙。
  “难道圣虎今天的心情比较好?”
  如果圣虎承认顾平生的王族血脉,那么就会伸出舌头,舔舐一下对方的手背,一般都是稍碰即离。
  不是怕圣虎长有倒刺的舌头舔伤了王族尊贵的身体,而是圣虎本性高傲,只会对非太阳王的王族之人吝啬那么一点肯定。
  正这么想着,诸人看到圣虎张开了嘴巴。
  ——难道圣虎对刑嘉更不满,想要咬死他?
  念头刚从脑海中一掠过,他们就看见圣虎伸出了舌头,舔了舔顾平生的脸庞。
  众王子十分扫兴:“……嘁。”
  可以肯定了,顾平生就是他们的异族兄弟。
  六王子对着瞬间没什么劲儿的其他人说:“好了,我们新来的兄弟刚才已经注意到了我们,去和他打一个招呼吧。”
  “我才不去呢,不过是个玷污王族血脉的杂种罢了,凭什么能够得到圣虎的承认。”说这话的是年龄最小的十六王子。
  六王子宽慰他:“亲爱的王弟,你不能这样说自己的兄弟,要不然被王兄知道了,你又要被禁足了。”
  十六王子瞬间悻悻。
  其他王子都转移了视线,唯独十三王子,还盯着顾平生的位置不放。
  六王子站在他旁边,只见对方瞳孔在剧烈颤动,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怎么了十三王弟,他……这怎么可能?”
  听到了六王子控制不住音量的叫喊,其他散开的王子再一次凑了过来,纷纷问着:“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下一秒,他们齐刷刷露出了十分震惊的表情:“怎么会这样?”
  在他们印象中受礼结束后就会无情走掉的庞大身影,现在正将自己的大脑袋挤在顾平生的怀里,丝毫没有圣兽形象地不停蹭蹭。
  为什么顾平生会得到圣虎的亲昵?!
  当那颗毛茸茸的大脑袋挤上自己胸口的时候,顾平生就知道眼前的大家伙没有恶意。
  至少说,没有想咬死他的恶意。
  顾平生觉得这只大老虎应该是想要蹭一蹭他,只不过对方的体型和力
  量过于庞大,哪怕他用力站稳了脚步,还是被老虎脑袋顶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并且大猫不依不饶,在他倒下后也没有停下动作,继续蹭了过来。
  剑拔弩张的气氛一散,厄尔不再是攻击状态,抱臂站在旁边,意味不明地打量着他。
  顾平生被圣虎拱得有点吃不消了,他觉得再这样折腾下去,自己的骨头得要断几根,于是对厄尔发出了求救信号:“厄尔,你拉一下我。”
  厄尔不动,他觉得那一贯冷静自持的脸上出现点不一样的窘迫特别有意思,让人觉得顾平生其实也是个有烟火气的人。
  于是厄尔装模作样地说道:“你事先可没有告诉我有驯兽的能力或道具,害我白这么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