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7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顾平生知道自己瞒不过这位心理专业的医生,检查了走廊过道中没有其他人之后,他将房门关上说:“我不知道,但是米兰跟我说他不喜欢吃玉米,家里原本很宠他,也不会种玉米。”
  诺恩医生沉默了。
  顾平生真挚地抱歉道:“对不起,你们的关系是我胡乱猜的。”
  诺恩医生可是心理学的医生,哪怕只知道顾平生刻意观察过他和米兰的关系,都能想到顾平生那天找上他是有所预谋。
  如果诺恩医生在顾平生坦白之前发现了他的别有用心,那么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再相信顾平生。
  但是现在,面对顾平生的坦然,诺恩医生苦笑了两声,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更别提顾平生再之后还说了一句:“你的包裹就在灯塔里。”
  藏匿的逃生物品,被一个本该受到监管的病人给发现,诺恩医生感觉自己已经被剖析得什么都没剩下了。
  既然把柄都在对方的手里,现在摊牌,那一定有什么目的,他忍不住对顾平生说道:“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刑野三人也没弄明白,顾平生为什么突然什么都给人说了,不会加重对方的警惕心么。
  但是顾平生深深地看了诺恩一眼,突然拽住了刑野的衣领,在对方颤动的瞳孔中,吻住了刑野微张的嘴唇。
  苏梦宇两人:卧槽!
  放开了大脑宕机的刑野,顾平生对着下巴落地的诺恩医生扯嘴一笑,笑容中饱含着自嘲,和令人触目惊心的偏执,哀声请求说——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心机深沉的
  人,医生你见到了,一定会讨厌吧,但是这些已经无所谓了。无论如何,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请你帮我的爱人逃出去!”


第88章 十三号疯人院
  顾平生突如其来的举动震惊了所有人。
  在顾平生没有关注到的背后, 刑野的瞳孔瞬间放大。
  他的脸色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只是右手僵在了半空中,连呼吸声都出现了不自然的停顿。
  诺恩医生很懵,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不要相信顾平生嘴里的话。
  看到诺恩医生仍是犹疑的模样, 顾平生的眼睛里面流露出一丝明显的苦意, 他说道:“包裹就藏在灯塔里, 不过在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 我陪你去取吧。”
  给身后的刑野三人大概说了一声之后,顾平生还刻意观察了一下刑野的反应, 除了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似乎有点不敢置信以外,没别的动作。
  他的心里瞬间有些怅然, 勉强勾起的笑容落入诺恩医生的眼里, 莫名地增加了可信度。
  不过顾平生不知道。
  在他们走之后,苏梦宇两人好半天大气不敢出一口, 都拿眼神偷偷瞄着被偷袭的当事人刑野。
  见过了顾平生之前怎么取信诺恩和米兰,他们照常想到顾平生刚才做那么一出戏,很大可能是为了套诺恩医生嘴里的线索。
  如果是苏梦宇两人遇到队友突然发难,事后说清楚原因道个歉,也没什么大不了,亲一下又不能少块肉。
  但是刑野不一样啊!
  他们的会长有精神洁癖啊!
  君不见表世界里前仆后继爬上刑野床的男人女人那么多, 通通都留下了心理阴影,再见刑野都是绕道走。
  苏梦宇永远忘不了, 那天晚上在公会里听到打斗的动静之后, 自己和几名公会成员赶到刑野楼下时所看到的那一幕。
  夜色清冷,刑野睡衣半敞, 依靠窗边单手撑着下颚, 悠悠地往下看。
  被控制的那些人满脸惊恐, 保留着清醒的意识,一个个地往水池里跳。爬起来之后再跳,跳完之后再爬上岸,往返不下三十多次,直到最后奄奄一息地瘫在地上挺尸,刑野才喊公会成员给扔出了公会大门口。
  那副勾着嘴角笑意却不达眼底的模样,几乎成了当时无数公会成员好长一段时间的噩梦。
  所以现在会长是什么心情?讨厌吗,不喜欢吗,愤怒吗,生气吗?
  在苏梦宇两人紧张的注视下,刑野终于动了。
  刑野像是脚踩不到实地,连步子都是飘的,两步能到床边的路,愣是走了三、四步。
  然后他坐了下来,双手盖住了脸,没能遮挡住的两只耳朵,艳红的晕色从脖颈一路蹿到了耳朵根。
  苏梦宇两人立时间震撼得无以复加。
  不是吧,会长居然害羞了?!
  诺恩医生跟着顾平生一路来到灯塔附近。
  本来诺恩医生还在担心怎么在警卫的眼皮子底下把人给带出疯人院,结果顾平生一路爬上楼顶,给他表演了一个凌空飞跃,把诺恩医生震惊得人都有点傻了。
  晚上外面路难走,没有多少人巡视,灯塔附近更是这样。
  灯塔上面有个大型航标灯,每天近黄昏的时候会来人检查并把它打开。灯光也不是一直照射,时不时的明灭闪动,用来引起过往航船的注意。
  更往上建成了圆形的遮罩顶,包裹就被顾平生他们藏在内檐中。
  白天的时候是刑野把它放上去的,现在顾平生单独去拿稍微有点吃力,毕竟他身上的debuff还没消。
  顾平生喘着气将包裹拿了下来,落地的时候没站稳,身形一晃,诺恩医生没有忍住,伸手搀扶了一下他。
  顾平生笑着说了一声谢谢,将包裹递给他,擦着额头上的汗道:“这么大的包裹,疯人院里面不好藏。警卫要往灯塔里面走,我们怕多出来的包裹让他起疑,只好藏在了那上面  。中途有点折腾,你看一看有没有破损的地方。”
  顾平生摘下了眼镜。
  刑野给他修复后的眼镜,即使没有戴着,存在于方圆十米内都可以帮助顾平生隐匿自身。但是没有了眼镜的遮罩,那双澄澈透明的眼睛在皎洁月光下更显得干净。
  诺恩医生憋了一路的话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你有这么大的本事,为什么不直接想办法逃走?”
  顾平生很冷静地跟他说:“我能跑能跳,但终究只是个人,躲不过警卫的枪子,也没办法徒步跨海。”
  诺恩医生无言以对。
  他大概检查了一下手里的包裹,主要是检查封条,没有拆开过后的痕迹。这一点,让诺恩医生对顾平生的观感好了一些。
  诺恩医生叹出一口气:“连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逃出去,你真的要和我们一起走吗?”
  顾平生摇头道:“不是我,是我们。”
  诺恩医生:“好,你们。不管是少一个人,还是少四个五个或者更多的人,对疯人院来说都一样。这里没有法不责众,只有**和暴行,一旦逃跑被抓住,等待你们的就只有生不如死。”
  顾平生看着他,一字一顿地吐露道:“难道现在还不够生不如死吗?”
  “那些被其他医生护士带走的病人,走之前还能说能笑,回来之后遍体鳞伤不说,甚至没有了正常人的思维能力。”
  “诺恩医生,你清楚地知道他们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不相信你会觉得他们过得很好。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算生不如死,为什么不让米兰继续留在这里,这说不通!”
  直面情绪逐渐激动的顾平生,诺恩医生嘴唇翕动,终觉哑口无言。
  顾平生上前一步,抓住了诺恩医生颤抖的手,抬眸的刹那间,眼里氤氲着泪花,哀求之意如月色一样惹人悸动。
  “诺恩医生,我可以死,怎么死都无所谓。”他字字含着悲切,“但我的爱人不行。”
  【系统提示:个人技能(崽种,直视我的美貌)被动技能生效中。友情告知,升级之后的技能被动效果将更加强劲,美色倾城的赞誉,你值得拥有~】
  顾平生言语中的真诚真切,总算是触动容易心软的诺恩医生。
  诺恩医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道:“别说这些丧气话,你要是死了,你的爱人也绝对活不下去,我看得出来他很在意你,所以坚强一点,我们都能逃出去。”
  顾平生微怔,继而欣喜若狂:“谢谢你,诺恩医生!”
  “你先别忙着谢我。”诺恩医生将手抽了回来,撇开脑袋,有点不敢直面顾平生的样子,“为了保险,我多买了一份木筏,到时候,你们两……四人都可以坐得下,但有一个前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