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97)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你猜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那边的同事b从地上爬了起来,脸上还有未干的泪,仍旧在哭:“我不想死啊…娃儿说想吃肉包子,老婆让我再买两瓶酒回去,爸妈今天要来……我……”
  其他同事撇开了头去,不忍心和他对视。
  就是这个时候,同事b蓦地推开身前人,朝着霓光灯区的方向跑了过去。
  顾平生想也不想地跟上。
  不远处的空地上方突然出现了一大片乌云,乌云之下,阴气森森的鬼屋赫然屹立,数不清的笑声交杂在一起,嘶哑难听,好似在传达着盛情的邀请。
  同事b的脚步停住了,活着的希望让他心跳加快,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忍不住走进去。
  但是他想起了他尚且康健的爸妈,想起了他如花似玉的老婆和天真可爱的孩子,想起了老板所说的,“鬼屋扩建,游乐场沦陷,灾害将蔓延世界”。
  同事b朝向鬼屋的脚硬是给扭了回来。
  他一路向前,就像他在幼儿运动会上为了让孩子在其他小朋友面前挣脸那样使出了全身力气,冲进了霓光灯区,倒在了道路中间。
  追过来的顾平生瞳孔一缩。
  在他的视野中,同事b失去意识的身体散发出浅浅霓光,从脚尖开始,整个人化为齑粉消散在半空,那些粉末也带着光。
  在他倒下的不远处,一束灯光乍然亮起。
  同事b的腿消失,这束光便由点构成了一条弯曲的线。
  同事b的上身消失,这束光由线勾勒出了面。
  同事b彻底消失了,留下一棵发着光的树。
  霓光灯区有着各种形状的灯,如今这些灯的光彩交相辉映,煌煌耀眼,在黑夜里亮若白昼。
  它们一起构建出游乐场内本不该存在的安全区。
  伤感的情绪积压在胸腔中,顾平生脑子里接连蹦出几个念头。
  ——这也会是我今后的归宿,是我身为游乐场工作人员的职责。
  其他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跟了过来,他们站在很近的地方,如同注视着同事b一样,缄默无声地注视着顾平生。
  他们齐声问。
  “你看见兔子了没有?”
  看见了。
  “你的眼前是不是红色的?”
  顾平生的眼睛闪烁了一下,他看见郁继变成了巨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喉管被刀割破,血液迸溅,哗啦啦从天空落下。
  自此,视野一片血红。
  同事们又说。
  “去吧,我们早晚都会死的。”
  “没什么可犹豫。”
  “这是我们的职责。”
  “为了灾害不扩散,为了家人的安康。”
  背后沉默的视线化作数双无形的手,推动着顾平生。
  顾平生朝霓光灯区走去。
  临近门口的时候,心跳速度越来越快,快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呼吸之间,都好像有重锤砸在心口。
  不对。
  违和感在放大,顾平生刹住脚步。
  他竭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从虚无的感情中脱离出去。
  有什么地方不对。
  意志开始尝试挣扎,试图挣脱。然而就在这时,周围场景倏然褪色,有个声音在问顾平生。
  “你一直都这么冷血?”
  “这么感人肺腑的一面都不足以让你感动?”
  “那么,如果是你最看重的孩子死在面前呢?”
  听到最后一句话,顾平生心跳狠狠地漏了一拍。
  他下意识地去捕捉声源,转头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单人宿舍里。
  兔子吃完了眼珠子,现在换了一只手臂在津津有味地啃,那只手臂上遍是青紫色的尸斑。
  顾平生余光瞄见了桌子拐角的一抹蓝白色校服。
  ……他僵硬地走了过去。
  红到发黑的腐血在地上盘踞成一滩水洼,顾平生的鞋子踩上去,发出啪的清脆声。
  他近似迟钝地垂眸,看着地上没有一丝呼吸的少年。
  那双总是带着孺慕和信任的眼睛被挖了出来,单边手臂遭到了暴力撕扯,半截骨头耷拉在地上。
  少年的身体被撕咬得不成人样,地上是疯狂挣扎后的痕迹,难以言说的痛苦覆盖在那张尚且青涩的脸颊上。
  顾平生耳畔嗡鸣不断。
  他听到了自己逐渐加重的呼吸。
  感觉到顾平生的意志力出现了动摇,兔子得意洋洋,它把手臂换了一边,开始啃手指头。
  阴影从头落下,顾平生站在它后面,泛着金色的瞳孔盛满了无机质的冰凉。
  兔子感到胆寒,它回头。
  修长有力的手掌蓦地压下,狠狠地掐住了它的脑袋!


第58章 疯兔子游乐场
  兔子发出尖叫:“不可能,你怎么会意识到我的存在?”
  有它强加在顾平生精神上的烙印,对方应该把它当成了家人才对!
  在顾平生的潜意识里,他伤害谁都不会伤害自己的家人!
  顾平生面无表情,手用力收紧。
  兔子下颚骨被捏碎,愤怒地痛叫起来:“你不要太嚣张了,这里可是我的主场!”
  说着,三瓣嘴倏然张开成深渊巨口,一下咬断顾平生的手掌。
  血从截面喷出,断臂往后一退。
  就在兔子以为可以得到短暂喘息的时候,顾平生另一只手摸到了桌上的水果刀,径直扎穿了它的后颈!
  兔子没来得及挣扎,死后冰淇淋一样融化,血水渗入了地板里。顾平生发出粗重的呼吸,下一秒眸色一凛,原地跳开。
  怒嚎声从地下传出,回荡四方。
  “我要咬死你!我要咬死你!”
  地板崩裂断开,巨大的嘴从顾平生刚才停留过的位置钻了出来。腥臭的气味扑面而来,半个房子被血盆大口咬碎。
  顾平生在半空中抓住兔子的毛发,单薄的身躯在震动中摇曳得像一片落叶。
  他几下攀爬上去,对着那凶狠猩红的眼睛,手里的水果刀再次扎下!
  顾平生又一次猛然睁开了眼。
  窗外夜色已至,霓光灯在黑暗中散发着莹莹光辉。胸口压上异样的重量,顾平生的眼睛从天花板上急转而下,捕捉到一团毛茸茸的黑影。
  刹那间,顾平生的眼神冷若冰霜,更含着雷霆般的暴戾,他的手飞快掐了过去。
  意外的是,对方没有躲。
  掌腹陷入柔软的绒毛,和兔子有着不一样的触感。顾平生揪着它朝上提起,也没有感觉到一丝挣扎。
  胸口仍旧起伏不定,但顾平生冷静下来了。
  他转手打开床头柜上的小夜灯,在暖黄的灯光下,看见了一只黑猫。
  黑猫身体仅有两个巴掌大,毛茸茸的脑袋被顾平生的手掌完全抓住。
  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挟持动作,但猫的四只爪子却极其放松地垂落了下。长尾巴在半空中悠闲地甩甩,随后缠上了顾平生的手腕。
  顾平生的身体依旧紧绷,他维持这个姿势问:“刑野?”
  黑猫被他堵着嘴,没法发声,所以绕着手腕的尾巴尖朝上动了动。
  顾平生静默了一瞬,脸上不带任何情绪地将尾巴和猫一起扒拉下来,翻身下床,从公文包里拿出防身匕首,快步走进卫生间。
  他在镜子面前打开水龙头,揉搓袖子上干涸的血迹,水声哗啦啦,浅粉色的水流蜿蜒着流进水槽中。
  这一次,血液没有朝着他的心脏攀爬。
  顾平生不经意地抬起头,直面镜子中削瘦的身影。
  衣服前襟被冷汗浸入湿透,嘴角抿成一条凌厉的直线,眼中是挥之不去的刺骨严寒。
  梦里的兔子杀不死。
  不止杀不死,为了动摇他的心神,兔子不断将遭受过**摧残的尸体摆在他的眼前,尸体身份不定,无一例外,都是顾平生曾经饱有过好感的人。
  所以他杀了兔子一次又一次。
  在第两百一十七次的时候,顾平生将尖叫不断的兔子从鬼屋里揪了出来,又将尸体丢尽了焚化炉。
  空气中焦香四溢,他浑身浴血,冷漠地盯着火焰中痛苦翻滚的身影,终于从梦里醒来。
  顾平生盯着镜子中的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