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3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如果不出意料,那个水手也会像巴尔森船长一样,恢复白天的模样。
  顾平生闭了闭眼。
  听到房门被关上时那咔哒的一下,他眼角余光朝后飞快地瞥了一眼。
  确定房门紧闭之后,他拉起重新捂住了自己脖颈的巴尔森船长。
  巴尔森船长的嘴里不止冒出了血红色沫点,源源不断的海水正从他的口鼻往外冒,他快要支持不住了,哆哆嗦嗦地朝着顾平生看过去,请求一个解脱。
  顾平生按住了他。
  澄澈清亮的眼中溢出如黄金一般璀璨的光芒,与巴尔森船长涣散的瞳孔径直相对!
  另一边。
  伍宏岩能够看出顾平生刚才的紧急,所以他想也不想地走了出来,并且听话地帮人带上了门。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突然回过味来。
  为什么顾平生让他出来,他就要出来?
  堂堂探金行者的副会长,什么时候能叫人随意指使来指使去了?
  伍宏岩摸了摸下巴,进入深深的反思:“我是不是太没有原则了一点?”
  【哈哈哈笑死我了,伍宏岩现在估计也懵着,他怎么会听那个陆生的话。】
  【那个npc有不想让他看到的东西吧,对方说有办法能救巴尔森船长,应该是有什么独门绝技或者特殊能力,所以才叫伍宏岩避开,伍宏岩当时肯定也看出来了。】
  【可惜伍宏岩信任这个npc,选择在第一时间出来,那个npc可没想着信任伍宏岩,不然什么绝技需要对队友藏着掖着?】
  【话说得好听,你会在副本一开始直接向其他人介绍自己的技能?】
  【会啊,组队的时候肯定要对队友的技能有所了解,不然还组个屁啊!】
  【是我的话,现在就去看看陆生在对巴尔森船长做些什么,副本里随时面对着生死存亡,没有队友,只有利益,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和这个陆生对上,知己知彼才不怕人反将一军。】
  房间外的伍宏岩也跟着转过了身,看着紧闭的大门陷入了沉思。
  由于昨天晚上强制入睡的时候,顾平生用自己的意志力扛了过去,伍宏岩没能帮到顾平生。
  身为雇佣兵伍宏岩有着极强的职业道德,但也有着灵活多变的行事准则。
  人现在既不是他的下属,也没有和他结下契约关系,他确实没有必要只听顾平生一句“不要看”,就真的不去看。
  思索了良久之后,伍宏岩重重地叹了口气:“算了,好歹也是正在合作的关系。”
  忽然,他的目光变得极其凌冽,朝着一个方向喝道:“谁?出来!”
  伍宏岩所喝问的地方空无一人,并没有出现别的人影。
  但是伍宏岩却没有被糊弄住,而是飞快地拔出了双刀,当机立断,气势汹汹地砍了过去!
  凌厉的刀光在那一刻几乎凝结成一条冰冷的直线,从头劈下去的刹那间,刀气由虚化实,将合金制的门框劈得四分五裂!
  一个黑色的影子在那刀光落下前的一瞬间,将将从底下逃离,宛若毒蛇一般缠上了伍宏岩的身体。
  伍宏岩反应很快,左手持刀格挡在身边,与人的利爪在半空中擦出激烈的火光,两人在对碰的余波中,同时撤步后退。
  黑影落了地,露出一张不怀好意的嘴脸:“可以啊伍宏岩,我自以为隐藏得还不错,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伍宏岩却冷着脸说道:“你的废话很多。”
  这个时间点,无论跟在巴尔森船长身边的那个大副还是引航员,都应该在船长室里归位“工作”。
  但是他们到现在也没有过来,伍宏岩猜测肯定出了什么问题。
  这些判断,他不会告诉对方,因为公会战的双方本来就没有什么好讲的。
  伍宏岩再一次举起刀来,锋利的刀尖对准了狂欢者部落的副会长尸狼:“虽然离副本结束还有几天的时间,但你要想快点结束战斗,我也可以成全你。”
  看着战斗欲望高涨的伍宏岩,尸狼讶异地挑了挑眉头,印象中的探金行者副会长可不是这么激进的人。
  他的眼珠子左右一转,顺势看向了伍宏岩身后紧闭的船长宿舍,下一刻,突如其来的黑影从他的头顶降下。
  感觉到危险的迫近,尸狼抬起手朗变成利爪,将那黑影一分为二。
  然而分成两边的东西并没有掉到地上,而是瞬间变成了两个凶残的生命体,朝着尸狼狠狠地咬了过来!
  尸狼躲开了一个,没能躲在卡在他躲避路线上的另一个,手臂被咬住,爆出剧烈的痛感。
  他低头,看到了一只漆黑的史莱姆,史莱姆的两只眼睛绽放出猩红的光芒,尖锐的牙齿上正弥漫着不祥的黑色雾气。
  尸狼:“草!”
  那一刻,他感觉到被啃过的手臂上透出阵阵僵麻,连动弹一下都变得吃力,立时反应过来,这史莱姆的牙齿居然有毒。
  尸狼连忙用爪子将史莱姆给挤爆,咬牙切齿地说道:“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还在玩史莱姆这样蠢笨的玩意!”
  “咱们都是老骨头了,还说这些无意义的话题干什么。”伍宏岩将自己的双刀横在了面前,眯了下眼睛,“还是说,上一年的公会战,我的小可爱们没能让你吃够教训?”
  随着伍宏岩说出这句话来,残留在尸狼爪子上的那些黑色黏液有意识地滴落在了地上,重新变成一只黑色史莱姆。
  在它的身后,另一只黑色史莱姆的身体突然胀大,又在呼吸之间爆米花一样炸开,分裂成无数个小型号的黑色史莱姆。
  锋利的锯齿形牙齿,猩红的豆子眼,黑色史莱姆们露出自己残暴的凶相,跳跃着,涌动着,朝着尸狼不断靠近。
  尸狼看着看着,有点想笑了:“很好啊,伍宏岩,看来你被咬断的那条腿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迫不及待想要再一次被我弄断!”
  说着,他的身体也发生了对应的变化。
  灰色的毛发从尸狼的皮肤表面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如同一片灰黑色的森林一般撑破了他的衣服。
  平坦的鼻子朝外突出,人的相貌变成了凶狠可怖的狼脸,尸狼的身体在短短不到一秒的时间里几经胀大,被黑史莱姆毒液侵蚀过的手臂传出一阵骨骼的爆鸣声!
  在这个过程中,黑色史莱姆一直不停地对尸狼发起攻击,然而即便是咬穿了他的身体,尸狼也只是发出接连不断的痛嚎,变化并没有停止。
  伍宏岩的刀来不及砍到尸狼的身上,他在半空中及时刹住了脚,折身撤开。
  在他远离尸狼的那一刻,一头巨大的狼形腐尸出现在了船舱里,它张嘴发出咆哮,还挂在它身上的黑史莱姆被直接震碎!
  伍宏岩的眉头霎时一皱,脸色跟着白了一分。
  史莱姆是他的技能,被消灭之后的那些伤痛将直接化为对精神力的反震作用于他的大脑。
  变了个模样的尸狼几乎盯到了船舱的天花板,他盯着伍宏岩,嘴里发出桀桀的冷笑:“既然你对那个房间那么在意,我倒偏要看看,里面到底藏着什么玩意!”
  【艹,真要打起来了吗?】
  【我怎么感觉尸狼比上一次公会战更变态了,上一次黑史莱姆还没毒,他都被咬得嗷嗷叫,这次完全一副没事人的样子。】
  【肯定是这段时间晋升了!】
  【这两个大佬不会真就这么打起来吧,他们两个要是一开战释放出全力,整个勒维亚坦号都不够他们造作的。】
  【不会的不会的,两个大佬都有分寸。】
  【这可难说,伍宏岩要腾出注意力多保护一个在房间里面不知道干什么事的陆生,他必不可能退让。】
  【探金行者的其他人都跑哪儿去了,怎么就伍宏岩一个人在这儿,我大半的积分都压在了探金行者上,这要是输了,老子要吐血!】
  【肯定是昨天晚上他们的动静惊扰到了尸狼,里面的陆生到底在搞什么鬼,他怎么还不出来啊!】
  伍宏岩在对上尸狼的那一刻,就知道对方实力大涨,远超出了上一次公会战之中的水平。
  他两现在都收着力,可是在愈演愈烈的战斗过程中,也在一点点地暴露自己的凶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