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40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和其他部分力量比起来,这部分力量乖巧得不可思议,只在顾平生接触到箱子的那一刻,迫不及待地朝他传递出亲昵与喜悦。
  顾平生打开箱子,璀璨的金光直接钻入他的左眼。
  随着光芒的融入,左眼里里外外都爆发出一股令人舒心的暖意,顾平生情不自禁地发出喟叹。
  他抬眼朝天上望去,昏暗的天空拨开了重重阴霾,令他一眼就看到了世界外的星穹宇宙,也看到了他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顾平生的金瞳熠熠生辉,一脸淡然地对零说道:“走吧。”
  零清楚地发现,顾平生的语气变了个样,有如远古的深海,看似平静温和的海面下蕴含着翻涌的波涛,令人下意识地心生畏惧。
  现在的他,更加趋向于零所认识的那个祂,仁慈却冷漠的神明。
  顾平生将手放在了零的肩膀上,只消一个呼吸的时间,两人眼前的风景就全然变了一个样。
  千万颗星辰汇集在两人的头顶,编织出
  一条光彩夺目的银河。零猛地反应过来太空之中没有氧气,刚准备捂住口鼻,却发现自己可以自由呼吸。
  顾平生在传送两人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了这个问题,现在的他可能不太需要氧气,但是零还没有突破生物的范畴。
  顾平生仰头,再一次看到了时空缝隙中看到的光景。
  魔物滋生的放逐之地,亡魂徘徊的地狱边境,哪怕是伊甸园也无法染指,只有神明之躯才能在这里安然前行。顾平生踏上这片荒芜的土地,这一次,不需要过去的他帮忙,他也能够看到被困于世界裂缝中的亡魂。
  顾平生顺势要救下对方,不过在他动手之前,已经有一只白色的鸟儿扑扇翅膀,不算尖锐的喙咬住亡魂的一角,将其从裂缝中救起。
  白鸟孜孜不倦地救着这些亡魂,甚至没有注意到顾平生的到来。
  直到顾平生走近,白鸟从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兴奋至极地高鸣一声,连续拍打翅膀,迫不及待地俯冲向顾平生,乍一看好像一颗微缩的太阳朝着他奔来。
  在白鸟将要恢复本貌回归顾平生的身体之前,顾平生启唇淡淡地说了一声:“停。”
  白鸟在半空刹停。
  它茫然无比,扇动翅膀绕着顾平生飞舞,不知道主人为什么要拒绝接收它。
  顾平生却伸出手来,捏了一下耳畔的黑猫耳钉。
  几乎是同一时间,从耳钉中溢出一缕黑色的轻风,轻风落在顾平生的面前,拔地变成了一股猛烈的小型飓风。没等飓风散去,刑野从中冲了出来,一把将顾平生搂进了怀里。
  再一次地见面,刑野几乎要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咬牙切齿,每一个字都像是从齿缝中挤出来的一样:“我就不该这么纵容你乱来。”
  好半天,刑野没能得到回应。
  他才意识到这里正是放逐之地,顾平生的身边多了一个似乎有点熟悉的人,而他怀里巧言善辩的小骗子这会儿沉默得诡异。
  和最后一个比起来,前两个都不重要,刑野连忙低头去看顾平生的反应,却看到了让他心惊的一幕。
  “你怎么了……欸,别……”
  没能让刑野说出口的那个字是“哭”。
  多么不可思议,无论是张勋还是顾平生,都是外表柔软内心坚硬如铁的人物,掉眼泪这种事放在他们的身上,简直堪称灵异事件。
  顾平生不至于真的在刑野面前哭出来,他顶多就是眼中湿润了一层,扬起唇角说道:“我找到救你的办法了。”
  顾平生的手贴在刑野的胸口。他的一只眼睛看见刑野笔直的腰腹,另一只眼睛却透过了表面,看到里面破碎不堪的内壳。
  “只要能够成为神明,我就能填补这里面的亏空。”
  刑野好似明白了他的意思,顾平生接着话锋一转:“但是重回神明的状态,会让我丧失人性,丧失人类的情感。”
  心脏原本是在封印的状态中,为了不再让顾平生受到情感的蒙蔽而做出错误的选择,它自动解封,衍生出了顾平生梦中的张勋。
  过去的自己看出其中的蹊跷,所以将顾平生将要离开的时候无声问他:你有没有做好准备,承受住这一切?
  接受神明的身份,摈弃那些羸弱的情感,重掌你身为神明的职责,为万千魂灵引路。
  顾平生在时空隧道中没有得出答案,而现在,他想他知道了答案。
  神核独一无二,刑野破碎掉的神核无法重塑,但是对方成神的契机是银白色十字架,是对自己的信仰,回归神明状态的他可以帮刑野重塑信仰。
  听到顾平生的话,刑野的心脏咯噔一下,一股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让他的嘴唇抿成了一条冰冷的直线。
  他似乎能猜出顾平生接下来要说什么,无疑是对方要再一次做出牺牲。
  但是顾平生拉住了他。
  “如果是神明状态下的我,我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骨节分明的手掌与刑野宽厚的手交握在了一起,顾平生牵着刑野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对直望向刑野的眼睛:“所以这一次,由你来掌管这把封印的‘钥匙’。”
  “等我处理好伊甸园,处理好被他们掌控的世界,是封印我的人性,还是解开它,由你来决定。”
  。
  “报告!排查结果出来了,没有发现异常数据源(顾平生)的踪迹!”
  “那就继续查!往前翻两年、五年、十年所有的异常数据报告,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他给我挖出来!”
  “观测体顾平生最初活跃在《逃离道家村》副本中,那个时候就已经出现了异常状况,为什么现在都没有上报!”
  “因为中央主系统在此期间受到异变体(刑野)的重创,防火墙与防空系统陷入瘫痪,重要资料几乎全部丢失!中央主系统没有检测出问题,观测人员就没有上报……”
  “该死的!这些酒囊饭桶!”
  周围身穿制服的人忙忙碌碌,基地负责人正在骂骂咧咧,而他的手下大气也不敢出一下,任由自己的顶头上司把自己骂得狗血淋头。
  但是再一眨眼的时间,周围的景象变了。
  夕阳遥挂在天际线的边缘,暮色沉沉。更远的地方屹立着一座宏伟高大的教堂,悠扬的钟声从中传来,长椅边上的白鸽听到嘈杂的人声,扑腾雪白的翅膀腾飞向昏黄的高空。
  手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忍不住用力地揉了揉,可是不管他揉多久,眼前都是那突然变幻的场景。
  和他同样感到不敢置信的还有很多人,其中就包括他的上司。从熟悉的场景跳跃到一个完全陌生的景象之中,他们无一不惊诧恐慌。
  手下和他的上司是实验基地的人,还有他们许多同事,见惯了离奇诡谲的场景,可以很快地镇定下来,但是那些成天吃喝玩乐只知道享受的贵族就不一样了。
  这些位于高位的人知道伊甸园正在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实验,还以为自己被拖入了其中成为实验品,看到实验基地的人,开口就狰狞了面色:“你们——”
  重锤敲击木桌的脆响传出,打断了现场嘈杂的声音。
  所有人看向声源,视线却直直地撞见一双璀璨的金瞳,难以抵挡的压迫感让他们弯下膝盖,重重地跪在了地板上。
  在场的众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可是当他们想要反抗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张嘴只能说出一句话:“我将向您忏悔!”
  顶上的存在用无波无澜的眼神看着他们,宛如站在无法企及的峰顶俯视地上
  的蝼蚁。
  “陈述你的罪过。”
  于是第一个人开始不受控制地讲述,他的额上一直朝外冒着冷汗,嘴里喋喋不休,从他亲手杀死自己的双亲,谋害兄弟姐妹,到参与投资一项羊肉厂计划,亲手敲定了“两脚羊”的虏获方案。
  当他述说完之后,膝盖下猛然传来滚烫的被烧灼的剧痛,低头一看,地板不知道什么时候破了个窟窿,黑色的火焰从中冒出,地狱的恶鬼露出森森白骨。
  当事人忍不住惊叫:“这是什么?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