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41)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新人求职者不好意思地说道:“可我们加在一起有二十多个人,让你们请客,会不会太破费了?”
  小黄人们无所谓地解释说:“没事,我们都有餐补,加上食堂的饭菜便宜,餐补打在饭卡里,每个月甚至花不完!”
  真正了解到餐补的意义,每个月都节衣缩食的求职者们瞳孔地震,刚刚连接在一起的三观,再一次受到了猛烈的冲击。
  看过了这些求职者的反应,司羽臣对顾平生说:“你这一招可狠了,我看他们一路上都在怀疑人生,今天回去还不知道能不能睡个好觉。”
  顾平生淡然地说道:“只靠别人嘴巴说是没有用的,总要出去看看,有例子做对比,才能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公正。”
  吃饭时间,从小黄人的口中知道了他们全部大小不一的福利待遇之后,求职者的小眼神里别说是羡慕了,那能直接称得上仰望。
  因为适应过高压环境,黑心公司又常常拿求职者的绩效做文章,导致这些求职者们手里面都有真本事。
  换句话说,不是走投无路,他们也不会冒险选择跟着招聘者到这游乐场里闯一闯。
  因为跳蚤人力市场是直接签合同,求职者们的简历上就带着体检表,面试通过之后,他们直接和游乐场签订了合同,就此被录用。
  当白纸黑字落定,盖下了游乐场的红章之后,求职者们心脏不仅没有安稳落地,还在扑通扑通直跳,部分人直接红了眼眶,喜极而泣。
  他们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跟司羽臣这个老板说着抱歉失态了,司羽臣安抚地笑了笑,表示自己完全理解。
  “虽然签下了大家,但游乐场的人手依旧不够用,明天我们还会继续去游乐场上招聘员工。”
  “除此之外,我还有位开办学校的朋友。”看着步行而来的顾平生,司羽臣笑着对大家介绍道,“就是这位顾校长,最近他也需要招聘一些保安,福利待遇没得说,和我们游乐场是同一水准。”
  顾平生只是走过来一站,气质上就让求职者们移不开眼。
  然后俊雅随和的男人开了口,对着他们款款笑道:“不算我夸大其词,来我们学校还有个好处,就是大家可以在轮班休息的时候免费学习我们学校的课程,当然不想学也可以不学,全凭自愿。”
  听顾平生讲述了有什么课程之后,求职者们呆滞了,这些技术课程放在他们那边的公司里,一天没几万的培训费根本听不到。
  就有人弱弱地问道:“免费?不需要培训费?”
  顾平生挑了下眉头:“不能说是免费,毕竟只有入聘的人才能听,对外不开放。”
  那不还是免费吗!
  瞬间,求职者们眼神热烈似火。可惜的是,他们已经入职游乐场了。
  顾平生笑着说:“如果大家实在想学,光昼中学也欢迎每一个好学的人,不过前提是,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在跳蚤人力市场多宣传宣传。”
  “我们学校要招聘图书管理员、保洁阿姨、器材维修师,还要组建保安队,光是在场的大家,可能都不够我和司老板分。”
  司羽臣尽职充当了捧哏的角色:“是啊,还好我先下手了。”
  两人相视一笑。
  求职者们完全被这和谐友好的入职氛围感染了。
  试问在见过了光明之后,怎么还能忍受黑暗?
  次日,跳蚤人力市场。
  为了给游乐场捧场,在老板面前争个表现分,也为了宣传光昼中学,这些入职后的求职者一大早就赶来了。
  不要小看社畜的行动力,当他们的日子有了触碰得到的奔头之后,仅靠一腔热血,可以给自家老板创造奇迹。
  这些求职者们甚至连夜自制了传单,打印几百上千份,二十多个人分区域发放。
  头一天的知情者看见他们重回了跳蚤市场,一副“我就知道他们会碰壁”的表情,啧啧叹气,幸灾乐祸地扬声道:“回来啦,啊?”
  “早就劝告过你们了,那家游乐场不靠谱,你们偏就不信!知不知道在你们走了之后,有家大公司来招聘职员,他们给出了两千的月薪,甚至还有一天的年假!”
  说完后,这些人就等着求职者露出后悔不已的表情。
  但求职者们脸上没有一丁点的后悔。
  不止没有,还一脸嫌弃地皱眉,冷笑道——
  “月薪两千?年假一天?傻逼待遇,狗都不去!”
  在求职者们尽心尽力的宣传之下,很快,游乐场和光昼中学的名声就传开了。市场里的其他求职者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在顾平生他们到来之后,排起了长龙。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也和前一批求职者一样,心灵受到了巨浪的冲刷。
  什么?工作满一年后基本17薪?!
  什么?朝九晚五,中午一个半小时的吃饭午休时间,不加班?!
  什么?五险一金买全,基本医疗保险还加补充医疗保险,每月各种补贴?!
  什么?满一年工作有老员工奖项,过年各种高价值实用礼品,每年购物节发礼品卡?!
  可靠的薪资待遇和无数福利砸落下来,求职者们差点找不着北。
  这是世界上真实存在的待遇吗,这是神仙才能过的生活吧!
  其他求职者听说过他们的待遇之后,低头看看手里合同上可怜到让人落泪的一千五底薪,直接拔腿闪人了,去光昼中学和游乐场的摊位上求一个入职可能。
  也就导致,除却这两个摊位上如荼似火以外,旁边的摊位上门可罗雀,让那些准备了打压话语的傲慢招聘者们尴尬不已。
  这样轰动的场面,当然也就引起了跳蚤人力市场负责人的注意。
  在顾平生下午再来招聘人的时候,巡逻队跟着找上了门。
  “你说我们的行为影响了市场,要求我们放低薪资福利。”顾平生无奈地耸了下肩膀,叹着气道,“可是这就是我们学校正常的待遇水平了。”
  巡逻队还记得这个人,他们认定了顾平生是来捣乱的,加上中介公司的吩咐,一点解释的余地都没有留给顾平生,强硬地说道:“如果是这样,那就请你们离开吧,跳蚤人力市场不欢迎你们。”
  顾平生偏了偏头:“是跳蚤人力市场不欢迎我们,还是老板们觉得我挡了他们压榨求职者的路?”
  他说罢微微一笑,扬手往后示意道:“你看,市场里的大家明显就很欢迎我们啊。”
  巡逻队这才感受到如芒在背的寒意。
  他们转过头,看到正在排队的求职者们——特别是那些已经排到了的人,用一种分外仇恨的眼神注视着他们。
  听到顾平生说自己挡了老板们压榨求职者的路,这些求职者们瞬间咬牙切齿,双手紧攥成拳,恨不能冲上来把这些巡逻队的人撕碎!


第76章 跳蚤人力市场
  在求职者们充斥着挣扎与不甘的怒视中,顾平生慢条斯理地组织大家开始收摊子。
  他的身份摆在那,即使收拾的速度慢,也没有巡逻队的人敢上前撵人。
  快要排到的求职者眼看顾平生等人的离去,就宛如在看自己好不容易抓住的救命稻草从手指缝里溜走了一样。
  一时激动,他硬着头皮道:“顾校长,你看我都排到了,我排了这么久才等到了这个机会,能不能就招了我?”
  顾平生看了他一眼,将手里的东西交给其他人,正要拿起求职者的简历,那边的巡逻队重重地咳了一声。
  于是顾平生只好对求职者说抱歉。
  顾平生等人就这样离开了,留下街道上久而不散、仰头注目着他们背影的人群。
  中介公司的高层领导办公室内。
  听完了巡逻队的报告,李部长问道:“那些求职者之后是什么反应?”
  “后面新来了招聘公司,这些人就跑过去抢工作去了。”
  听到这话,李部长笑了,露出果不其然的表情,将手里的烟摁灭:“我就说了,整个人力市场这么大,仅凭他一个小小的学校,怎么和我们争。”
  旁边还坐着其他部长,问李部长道:“那天他过来闹事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把他给抓起来,为什么你还对他好礼相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