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7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老师们和校长签了劳动合同,老师身死则,劳动合同会自动失效,校长能感应得到。
  他们刚才派了三名自告奋勇的老师下去维护秩序,现在,这三民老师在同一时间朝校长传来了死讯。
  校长眼睛倏然睁大,手上一个战栗,帕子落了地。
  “死,死了?这怎么可能!”
  知道三名老师在刚下去没多久后就死了,投资人的脸色阴沉得好像要下雨。
  陶军轻叹了一口气:“这些老师不一般,让我下去吧,别再牺牲无辜的人。”
  但陶军表现得越想离开,投资人对他的疑心就越重。
  他没有让陶军下去,冰冷的视线在慌张的老师群体中逐个挑选,除了又叫上三名老师之外,还点了年级主任。
  投资人对年级主任说:“我不希望再看到这些该死的破坏者,好好表现。”
  年级主任瞬间受宠若惊:“好的,投资人先生!”
  在年级主任他们下去之后,陶军瞥了一眼投资人:“你不信任我?”
  投资人现在心情正不好,只是笑着说:“你还太小了,这种事该交给大人去完成。”
  陶军冷笑一声,撇过头去不理人了。
  包括投资人在内的其他老师都没能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
  陶军注视着所剩无几的分屏屏幕,漠然的眼神中有股不易察觉的柔和。
  两张通行证应该足够了。
  在策划行动的时候,顾平生事先告诉他们,他会先去一个地方,要耽误些时间。
  陶军隐隐有预感,顾平生会去哪。
  枉死的学生被迫跻身阴暗里,终日泣泪,死不瞑目。他们的滔天苦怨,总需要有人承担。
  这是只有老师才能办成的事。
  而他会在这里,等着老师的驾临。


第46章 猎杀中学
  从死亡老师的身上翻出通行证之后,顾平生将红外线探测仪交给了傅天,独自一人来到了校训室。
  这一次,他走的是斗兽场那条通道,不需要用钥匙。
  校训室里空荡荡没有人影,很寂静,浓郁的血腥味扑鼻而来,依旧让人直倒胃口。
  即便顾平生将所有的灯光打开,仍旧驱逐不了这里的黑暗。
  他索性从公文包里拿出一颗红球,对准敞开的教室门扬臂一扔,撤身一闪。
  “嘭!”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教室里的桌椅板凳被炸飞,迸裂的玻璃窗溅射出激烈的火光!
  挣扎于痛苦回忆的亡魂被震醒了。
  顾平生一路走,一路扔。
  爆炸引发的烈火从他后脚燎过,好似他走过的地方便铺却了一条火焰的河流,灼热的光辉洗礼下,黑暗再也无处遁形。
  顾平生来到受刑的小房间门前,帘子无风自动,桌椅上残留着洗不干净的黑褐色血痂,沾血的木棍静置一旁。
  而后帘子落下,站满了数双惨白的腿,汩汩鲜血一路淌在他们的鞋尖,朝外渗出。
  顾平生眉眼微弯:“同学们好。”
  “上次我来,说要救你们的同伴,我做到了。这次我来,应上次的承诺,带你们离开。”
  “你们还记得吗?”
  “啪。”
  像是无形的手掌激动地拍在了布料上,映出一个鲜红的血手印。
  “啪、啪……”
  大小不一的血手印像是蛛网一般从最中间散开,以极快的速度,密密麻麻地挤满了整张布料。
  记得吗?记得什么?!
  什么都已经无所谓了,放他们出去,他们要离开这里!
  他们要撕碎那些该死的老师,他们要毁了这座该死的学校,他们要将自身受过的苦痛千百倍地偿还!
  布帘被拍得摇晃不止,顾平生直面那汹涌的恨意,微叹口气,隔着布帘与其中一个血手印握住了手。
  亡魂们只顾发泄自己的怨气,完全没料到顾平生会这么做,那一瞬间,连布帘都不抖了。
  这突如其来的既视感,让亡魂们脑海中缓慢浮现出了一个身影,一个被他们掐住了咽喉,还会笑着伸手揉向他们的人。
  或许是这辈子承受的苦痛太多,即便是一句话的善意,都被亡魂下意识地记在了脑子里,在这一刻逐渐清晰。
  ——往后,我也会带你们离开。
  是的。
  好像是有这么一个奇怪的人来过,说了这么一句奇怪的话。
  阴冷气息从指尖滚散开,顾平生白皙的手掌瞬间被冻出了青紫的淤迹,发现这一点的亡魂下意识地想收回手,却被顾平生给反拽住。
  “听好了同学们,时间不多,所以这些话我只说一次。”
  顾平生想要亡魂们能够好好听他说话,即使是被冻伤的疼痛也不能让他颤动一下眉眼。亡魂们在极度的震撼下,不约而同地将视线对准了他。
  顾平生:“等一下我会将囚住你们的房间炸毁,就像我刚才做的那样,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开了。”
  还不等亡魂们再次激动起来,顾平生又开了口。
  “但接下来,我还会打开一扇门,这扇门的背后有猎杀中学的所有老师和校长,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人。我想战胜他们,但是我的力量不足。”
  校训室里陷入诡异的寂静。
  好似世界被按下了终止键,除了硝烟仍在缓慢地弥漫,连布帘都不动了。
  但是顾平生知道他们在听,所以他继续认真说:“所以我恳求你们能够帮助我。”
  “帮我一起,终结这个名叫猎杀中学的罪恶之地吧。”
  话音刚落。
  布帘再次舞动起来,血手印更加激烈地印在上面,好似对面的少年们用尽了全力在扑打,在宣泄自己的情绪。
  不止是这个房间,其他房间的布料同一时间发出激烈的拍打声,洁白的布帘被鲜血渗透,随着拍打溅在了被房间外。
  正常来说,亡魂们的精神污染无法越过房间,但是现下,那炽热的血却溅在了房间外面,就像他们的仇恨永远无法被这狭小的空间束缚住,必将冲破规则,将这学校搅得翻天覆地!
  亡魂无法开口。
  但他们的心意,顾平生已经领悟到了。
  他朝后退开到了相对安全的距离,打开公文包,里面盛放着数不清的红球,几乎将整个公文包填满。
  而后顾平生将拉链拉上,抚摸了一下公文包外的绒毛,开始助跑。
  公文包从他手中脱离,朝着既定的方向飞驰而去,顾平生闪身掩体之后。
  “轰!”
  巨响震耳欲聋,仿佛大地都在震动,滚烫的热浪席卷着碎石山呼海啸一般荡开,巨大的火焰将整个昏暗的校训室烧灼得通亮刺眼!
  顾平生本来躲在一面墙壁后面,但是有半面被炸飞了。
  他被烟雾冲击得睁不开眼睛,忍不住咳嗽了两声,难以忍受的炙热也将他的皮肤都烫得通红。
  但是下一刻,跗骨阴寒未围绕在他的身边,顾平生不觉得热了,甚至有点冷。
  顾平生抬起头。
  校训室在地下一层,与教学楼离得很近,这么一炸,天花板直接破开一个大洞。
  不算灿烂的日光倾泻而下,照进了昏暗的地底,照入了无数双漆黑的眸眼里。
  顾平生想说点什么,但他只能发出咳嗽声,干脆不再说,将通行证给拿了出来。
  不用去想这东西该怎么用,顾平生遵循自己的直觉,将它贴在了就近处残破的门框上。
  无形的力量顺着门框重新塑造出一扇崭新的大门,门内的老师看见门外的亡魂,一瞬间脸色骤变。
  “你们,你们怎么会——”
  他们没机会再说出后半句话。
  亡魂看见了他们,血泪倏然淌下,径直冲向了门里。
  猎杀中学,实际建校七余年,在它富丽堂皇的外表下,埋藏着无数阴骸和罪恶。
  这么多年来规则下痛苦死去的亡魂发出震彻天地的嚎哭,带着仇恨,带着快意,像是无法阻挡的巨浪,将酿造出这场悲剧的罪人们撕碎。
  有人身体被不下五个亡魂撕咬,仰头发出了惨叫,更多的人是连半点声音都没能发出,便被绞成了碎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