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6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所幸顾平生还有其他想知道的事,捕获系统也并非一无所获。
  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他就从系统4677的数据库里搜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对表里世界的现状更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他回来的时间恰到好处,能够赶在刑野的生死关,将银白十字架交给刑野。
  但是他回来的时间又不是很凑巧,因为现在的刑野还没有变成邪神,并且遇见还是神明状态的自己。
  同样,“张勋”也没有出现,他无法从张勋那里知道自己准备了哪一套计划来应对未来的险境。
  顾平生微微低头,金色光芒停留在系统的控制面板。
  只要他想,他现在就可以侵入到系统中枢,顺藤摸瓜找到主系统在伊甸园的位置。
  然而系统刚才说的不是假话,顾平生确实在它的程序中看到了“一旦发现有危害主系统的风险,所有子系统立刻进入自毁倒计时”的设定代码。
  这段代码是系统运行的基石,只要一动就会引起整个程序的崩溃。可以说编写这段代码的人下了狠心,从根源上杜绝了被更改的可能。
  只是,即便无法从系统这里找到伊甸园,顾平生也不准备绕圈子。
  使用技能制造出一个寻路道具也好,去拜访这个时期的自己也好,随便抓一个伊甸园的人也好,总归有多条解决的路。
  而在那之前,他要先帮刑野度过这一次的生死关,顺利离开当前的副本。
  少年端端正正地坐在餐桌前,胸口离桌是标准的一拳距离,腰背笔直得好像用尺子画出来的一样,只是看着餐桌上的美味,吃得有点心不在焉。
  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是一位贵妇人,脸上没有昨晚上的鲜血和阴森,看着更显雍容华贵。
  一大一小沉默不语地吃着饭,仆人等候在旁,也是一声不吭,现场安静得只有呼吸声。
  “咔——”
  很轻微的一声响,是刀叉剐蹭在瓷盘上的声音,刑野看着洁白盘面上被自己刮出来的酱汁,脸色立马白了一分。
  他连忙说道:“对不起母亲,我不是故意的。”
  贵妇人没有开口,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这一眼让刑野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嘴里还包着没有咀嚼完的食物,脸色更加难看。
  两人继续无声地用餐。
  刑野吃着汁水横溢的早餐,却味同嚼蜡。
  不紧不慢地咀嚼完最后一口,贵妇人抿了口仆人送上来的茶杯水,往小碗里漱掉嘴里的残渣,又抖开另一位仆人递上来的帕子,动作优雅地擦了擦嘴。
  做完这一切,她说出了今天早上的第一句话:“规范少爷刚才的行为。”
  仆人闻言恭敬地弯了弯腰,似乎早有准备地从袖子里拿出了一根细长的短鞭,对着刑野示意:“少爷,请露出你的胳膊。”
  刑野知道自己没有反抗的余地,紧攥了一下拳头,将左手臂的袖子拉了起来。
  贵妇人突然问道:“你在害怕吗,小野?”
  刑野摇了摇头:“没有,母亲,这是我应得的,我不应该在用餐的时候走神。”
  贵妇人笑了:“很好,这才是刑家继承人在面对错误时应该有的态度。”
  “即使你的父亲再不喜欢你,那又怎么样,在外人看来,你一直是家族继承人里最完美无缺的那一个!”
  刑野又不由自主地攥了一下手。
  他抬起头来,嘴角勾起得体的笑容:“是的,母亲。”
  说着,刑野翻转了自己的手臂,对着家仆淡淡地说:“打在内侧吧,今天有户外活动课,要换运动短袖。体育项目会加学分,我必须参加。”
  “原来今天有户外课。”贵妇人瞬间紧皱眉头,“伤在手臂,行动不便,会影响到成绩,这不行。”
  刑野的脑袋动了动,看向贵妇人,却见人不容置喙地下了命令:“改为鞭背。”
  刚刚才出现在刑野眼中的光亮瞬间就黯淡了下去,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很想笑,但是笑声堵在他的嗓子眼里,最后也没能出声。
  他依旧乖乖巧巧,只是声音淡了点:“是,母亲考虑得周到。”
  结束了“行为规范”之后,刑野一脸漠然,快步走向自家的私家车。仆人拎着他的书包,亦步亦趋地跟在他的身后。
  不等仆人给他拉开车门,刑野已经先一步坐了上去,伸出手将自己的书包一把拽走。
  仆人愣了一下,刑野撩开眼帘,冷冷地看着他:“怎么,你要向母亲上报我的态度不端吗?”
  “没有,少爷,我是……”
  刑野扭过了头,听着仆人的道歉声,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跟谁生气,抿了抿唇说道:“抱歉,我的问题,不应该迁怒你。”
  仆人立马笑了:“没有的,少爷。”
  司机将刑野送到了他们的学校门口。
  由于贵妇人的严格要求,刑野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一步,包括上学。
  此时天刚蒙蒙亮,校门口只有零星几辆私家车,从私家车上下来的同龄人一看到刑野,立马激动得不行,纷纷涌了上来,自发地和他打招呼:“会长,你今天也来得很早!”
  “没有。”刑野扬唇,温和体贴地说道,“你们也很早。”
  刑野是学校里的学生会长,品学兼优,十项全能。
  最基本的学习成绩位居全年级第一,拉开第二名五十多分。同时钢琴八级,小提琴六级,绘画入选分量级赛事荣获二等奖,据说第一名学了十年的绘画,差一点就输了。基础格斗、高尔夫、网球、潜水甚至是马术,就好像没有他不会的东西。
  不止是成绩技能上,刑野为人处世也很有手段,据说学校里最让老师头疼的那几个学生就是刑野出面摆平的,为此还赢得了校长的称赞。
  见到这样的刑野,同校没有学生不会崇拜,更主要是刑野待人亲和,完全不会不耐烦,只要是有人和他说话,都会笑着回应。
  除此之外,刑天豪似乎早早地就将刑野带在了自己的身边,让他跟着参与到公司的重要决策会议中!
  这代表刑野已经被钦定为刑氏集团的下任继承人!
  当一个人只优秀自己一点的时候,这些学生或许还会产生争强好胜的攀比心理,但当刑野遥遥地将他们甩在山脚下,他们的心中就只剩下了无限仰望。
  眼看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刑野适时出言提醒:“时间不早了,我们先进去吧。”
  众人当然没有异议,簇拥着刑野往校内走去。
  无人发现刑野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水。
  衣服是私人订制,不宽大,完美贴合他的身材,导致几乎每动一下,衣服布料就会摩擦到背后的伤痕。
  他习惯了衣冠整齐,更没有想过解开扣子,让自己喘上一口气。
  终于,有人看刑野的脸色不对,担忧地问道:“会长,你的身体不舒服吗?”
  刑野昨天晚上就没睡好,一大早就起来,睡眠轻微不足,加上新添的伤口,精神自然有些萎靡。
  他就像往常那样敷衍了过去:“可能是没有睡好吧。”
  “因为什么没有睡好?是不是学习太累了。”“只有你们才会只想着学习,对会长来说,学习那不是轻而易举。”
  ——学习对他来说轻而易举?如果真的轻而易举,他就不需要在学校结束学习之后还要面对家教补习,面对成绩没有达到要求后的鞭笞。
  有人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会长平时要跟在刑总的身边学习怎么管理集团,才会这么累。”
  ——管理集团?父亲一直警惕着他,才不会让他插手到公司事务。如果不是母亲和父亲大吵了一架,闹到了爷爷的面前去,父亲甚至懒得带他去走个过场。
  “听说会长业余时间还要学习很多的东西,一定很累吧?像我们家,妈妈只要求我学习好基本的社交礼仪和舞蹈,成绩过得去就好。”
  “是啊,我也是,上面有个能干的哥哥,完全没有我的用武之地嘛,哪像会长,一出生就被给予了厚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