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64)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给予了厚望,是说他出生的时候本家没有一个直系亲戚来看望,还是说他那讽刺意味浓郁的名字“野”?
  刑野原本还能维持住表面的得体,可是渐渐的,他觉得身边这些叽叽喳喳的同学有点吵。
  漠然的视线扫过那些不断开合的嘴唇,刑野不无厌恶地想。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光明正大地议论别人的隐私,难道他们家里没有“行为规范”吗?
  ——说一遍也就够了,为什么还要一直说,一天的精力用在什么上不好,为什么还要聚在他的身边?
  周围的讨论声并没有降下去,甚至愈演愈烈,刑野扬起的嘴角慢慢地降了下去,逐渐抿成一条冰冷的直线。
  ——好吵啊。
  就在他几乎要管理不了自己的表情时,有人突然叫道:“前面那人是谁?好像没见过,有陌生人混进学校里来了?”
  这所学校里都是富家子弟,混进来一个陌生人可是不得了的事情,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警觉。
  刑野也看了过去,瞬间瞳孔睁大了一分。
  那抹身影很快就消失在了拐角处,其他同学正想叫保安,陡然中间的刑野就冲了出去。
  “会长?”
  “抱歉!”刑野只能匆匆往后露出一个歉意的笑,“你们先回教室吧,我突然有些事情需要去找一下教务主任!”
  刑野跟着那道似曾相识的身影进了教学楼,想起顾平生说他要来学校应聘老师,心脏怦怦跳,然而东找西找都没有找到顾平生的身影。
  “明明看到了,到底去哪儿了……”
  就在他沮丧不已的时候,一个身影悄无声息地站在了他的身后:“在找我?”
  刑野一听,瞬间喜出望外,转过身来惊喜不已地看着顾平生:“真的是你,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
  顾平生偏了偏头。
  刑野打了个哈哈:“因为要进这所学校当老师,要核查身份,对资历的要求也很高。”
  顾平生了然。
  他看了刑野一眼,第二句话是:“你的背怎么了?”
  没想到一路上隐瞒了这么久,被人一眼就看出来了。
  刑野顿了顿,支支吾吾不太想说,但到底还是在顾平生温和的注视下说明了原委。
  顾平生刚才忙着和系统掰扯,错过了这一情节,他看着刑野空荡荡的脖子问:“给你的十字架去哪了?”
  刑野闻言将十字架从衣服口袋里拿了出来:“我怕被母亲发现,就取了下来,但也贴身带着的。”
  顾平生嗯了一声,又往十字架里注入了一些力量。这一次,只要是刑野受伤,哪怕只是很轻微的擦伤,自己也会感知到。
  他一手按在刑野的肩膀上,一手溢出暖洋洋的金色光芒,隔着衣服贴靠在刑野遍布新伤的背上:“刚才有事要忙,下一次我会早点出现。”
  折磨着他的伤痛在慢慢消失,刑野怔愣着的同时,听到了顾平生温和有力的保证。
  好像所有的烦恼焦躁都化为乌有,心里只剩下了无法言喻的开心。
  “没有。”他垂睫掩去眼里的湿意,细弱蚊蝇地说道,“你来得刚刚好。”
  顾平生出现在刑野班级上的时候,引发了一阵轰动。
  虽然之前就听说他们的数学老师可能被调到高年级去,但是突然空降一个他们都不认识的人,没名头,也不是数学专家或是知名教授,难道不该给他们一个说法?
  学校里的学生清一色非富即贵,能在刑野班上的更是天之骄子,毫不夸张地说,一个班上随便抓一个出来,他们的父母没准就是这个学校的股东。
  学生们不买账,表面客套实则傲慢地对着顾平生抬了抬下巴:“你一个年轻老师,有什么资历,能教我们一些什么?”
  顾平生似是不经意地抬头,看了看那名学生头顶的天花板。
  长长的舌头从女鬼的嘴里好像红绳子一样甩落下来,而学生无知无觉。
  他心平气和地说道:“我能教的有不少,你要学的也有很多。”


第173章 鬼宅家教
  听到顾平生说能教他们很多东西, 在场的所有学生都觉得他在大言不惭,只是他们被家里教导得涵养极好,没有当场发作。
  有学生举手:“不好意思老师, 我感觉胸口闷, 想要去外面走廊透透气。”
  学生看起来很有礼貌,用的却是陈述语气,表情似笑非笑,好像笃定了顾平生这个新来的老师不会拒绝一样。
  顾平生翻开了课本,正要说话,坐在前排的刑野突然动了。
  他侧转身体的时候很有技巧,正好让自己的脸背对着顾平生,只让站起来的学生看到了自己眼中的冷意。
  申请出门的学生叫做程言松, 最擅长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表面对老师们恭恭敬敬,私底下却不止一次把学校的老师甚至是校长都比喻成“工蚁”“一打工的”, 话里话外没有一点尊重。
  班上的其他同学都心知肚明,程言松现在出门, 肯定是要给家里告状中途换老师这件事,才不是什么胸口闷不舒服。
  人的父亲是学校的校董之一,不见得有多注重儿子的学习, 但极其注重独苗程言松的感受。
  就是因为这样,背后诋毁老师的程言松后来不仅一点事儿都没有, 老师们还得忍着火气对他嘘寒问暖。
  要是让程言松告状成功,恐怕这位今天刚来的新老师现在就得走人!
  所以刑野才没忍住火冒三丈。
  有恃无恐的程言松陡然看见刑野难得的冷脸, 瞬间门就是一惊。
  刑野扯了下嘴角,笑意盈盈地说道:“马上就要上课了,现在出去很有可能错过老师的讲课, 回来的时候也会打扰到大家听课。”
  “如果不是特别不舒服的话,还是稍微忍一忍比较好,你说是吗,同学?”
  刑野身为老师公认的贴心小棉袄,经常也会出面纠正想要惹是生非的同学,其他人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这还是程言松第一次看到刑野这么生气。
  程家再怎么豪横,势力也没有刑家大,瞬间门他就有点怂,说话的气也没那么足了:“会长说得是,我还是上完课之后,等课间门再出去透透气吧……”
  “可以。”
  听到这话,包括程言松在内的全班学生都忍不住惊讶地看向了顾平生。
  顾平生抬头淡淡地说道:“身体不舒服也会影响到听课效率。你可以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等到好受一些再回来。注意时间门,不要磨蹭得太久。”
  学生们恍然大悟,合计是新来的老师完全没意识到重点。
  他们随之又有点无语,刑野都出面帮忙了,顾平生居然没有一点警觉性,这种胸无城府的老师真的能够驾驭住这个班上的人?
  刑野皱了下眉头,委婉地提醒道:“老师,程同学看起来也想留下来听课。”
  “身体比学习重要。”顾平生看了程言松一眼,有意无意地说了一句,“替我向程天华问好。”
  程天华正是程言松父亲的名字。
  程言松脸色一变,其他人同样瞪大了眼睛,始料未及地看向顾平生。
  原来他都知道,而且还是直呼其名,没有用敬词!
  顾平生的表情仍旧是平平淡淡:“还不去?”
  全班人的视线顿时又投向了程言松,众目睽睽之下,程言松只觉得自己好像被架在了火上烤。对自己身份隐晦的自得和骄傲突然变得摇曳不定。
  顾平生将他的惊疑看在眼里。
  程言松骑虎难下,但是话都说出去了,顾平生也答应了,同学们都看着,要是什么都不做,肯定会很没面子。
  他甩下一句“老师我去去就回。”迈开腿飞快地走了出去。
  拿出手机的时候,程言松心里还有点犹疑。
  对方会是谁?长得这么年轻,不可能会是父亲生意上的伙伴。本地没有消息,会是外地回来的人?但是最近也没有听说哪个家族的少爷从外面深造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