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一个个瞪大了双眼,看上去滑稽极了。
  “娘了个巴子,真是来闹事的,抓住他——”
  恼怒的吼叫声又是中道而止。
  看着黑漆漆直指门面的枪口,刚才还气焰嚣张的矿工队不约而同地咽了下口水,嗅着还没彻底散开的枪药味,没人觉得顾平生是举着把玩具枪开玩笑。
  谁家玩具枪做得这么真,上面还带血啊!
  顾平生的脸色比刚才还冷,让人想到亘古不化的坚冰,也是因此,莫名就在气势上震住了人。
  “我最后问一次,你们的矿长在哪?”
  刚才叫嚣得最大声的人,此刻也是离枪口最近汗流得更猛的那个,陪着笑脸道:“您把枪放下,有话好好说,好好说,这边,这边……”
  眼看顾平生两人就这么头也不回地走了,抱头蹲地当缩头乌龟的陶明山急了,这周围可全是看他不顺眼的人!
  “顾老师,顾老师,您等等我啊!”
  顾平生脚步未停。
  陶军身上的痕迹历历在目,导致刚才路上他都冲动想给陶明山两下手电筒。
  陶军动手报仇合理,可他知道小军班长只是一个听话懂事内心柔软的小孩,亲自动手无疑会给对方的心理留下更加伤痛的烙印。
  他们班才九岁的小军班长,可能永远也没法对这事释怀,也再也没有机会去万千繁华世界看一看了。
  他无法做到秉持公义,愧对老师两个字。
  他选择偏袒自己的学生。
  采矿队的人眼睛不瞎,看顾平生对陶明山爱答不理的态度,立马就明白了过来。他们是打不过顾平生,但对把人引来的陶明山,那可不是随意折腾?
  采矿队的人摩拳擦掌,满脸狞笑朝吓得魂飞魄散的陶明山靠近——
  这边矿长正在监工,有个矿工出了点小差错,被他逮着破口大骂口水沫子横飞。
  刚准备喝口茶润润喉,枪杆子直接怼在了他的太阳穴。
  满脸跋扈变哆嗦,矿长瞬间腿软了。
  双方就此开启了“友好”的协商。
  准确来说是顾平生单方面提要求,矿长脑门挂汗听着。
  “您突然上门,要我们停工去挖后山,这实在是有点……毕竟我们这工期紧,还有自己手头的活要干,是不是?”
  顾平生没说话。
  他只是提起枪往后抬起,“砰”的一下打中至少两百米开外的照明灯,玻璃粉碎散落而下,底下的矿工们瞬间变成尖叫鸡。
  威胁效果符合预期,顾平生将枪口转向矿长,不咸不淡道:“所以,我的哪一句话让你误会了吗?”
  “——让你觉得自己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偌大的采矿队,因为陶明山闹过了一出,手里采的是黑矿,愣是没一个敢报警。
  最终协商达成一致,矿长连个屁都不敢放,灰头土面地指挥下面的人转移工地。
  有人想跑,顾平生一发子弹打过去,正擦过他的安全头盔,完美的角度控制让人后脑如受重击,趔趄摔倒在地,但检查后没有受到实际损伤。
  再回头望向面无表情眼神清冷的顾平生,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好似寒意顺着脊骨爬上心脏,脸上只剩下忌惮和畏惧。
  明明看上去是那样瘦弱和人畜无害的人!
  在强势的高威震慑下,采矿队的动作整齐划一,效率出奇地高,听过了顾平生的大致要求,很快就策划好了位置。
  话不多说,开始动工。
  至于为什么要这里动工,动工的目的是什么,没人知道,疑惑又不敢问。
  “叮叮…锵…哐哐叮……哐……”
  刑野围观全程,除却顾平生刚才威慑众人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一直是无所事事的态度。
  他似乎觉得无聊,拎来根小板凳坐在顾平生的身边,找话题:“你要是把理由告诉他们,没准能更卖力。”
  顾平生:“这山马上就要塌了,这话说出来他们会信?”
  刑野撑着下颚看他们忙来忙去:“好歹是专业队伍,这种事拿仪器测一测不就知道了。”
  “几小时以前就出现了起地震。”顾平生语气冷静到淡漠,“我们来时的场景你也看到了,有谁停了?”
  但凡负责人开采的时候稍微谨慎一点,也不会引发现在这种局面。
  刑野懒散道:“那就说明他们不专业,没准资格证都没到位,等事情结束你报个案,能扯出来一串。”
  顾平生盯梢的眼睛终于分给了刑野一点余光,神情莫名。
  “现在的世界……报案还有用吗?”
  顾平生话里带着踌躇,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迷茫,刑野偏头看他。
  刑野拿不成调的语气平铺直叙说:“既然有变成鬼的犯罪分子,当然也有变成鬼的执法队,所有世界都是相通的。”
  “不过设下限制的世界处于一个封闭状态,他们知都不知道,你指望他们来处理什么?”
  顾平生若有所思。
  说来好笑,明明眼前的男人是唯物主义现实的最大驳论,可他还是有几分信了刑野的话。
  他觉得有意思,也就真的笑了笑,弯起的眸眼似月牙:“那你怎么还没进去?”
  刑野十分的理直气壮:“我做的可是正经生意。”
  动工半日,虽然进度照常,但还是不符合顾平生的预期。到了后面,他干脆将手里的枪交给了刑野,拿着镐子上前问有什么挖采技巧。
  被请教的人受宠若惊,看见顾平生在听他说完后真的挥起镐子一起挖,人都傻了。
  其他人看枪被转移到刑野的手里,跃跃欲试想造反。
  就在这时,刑野对他们笑了笑。
  恐惧似利爪狠狠地抓捏住心脏,那一瞬间的恐惧感让众人仿若濒死,遍体生寒。
  他们感觉得到——如果顾平生只为达成目的,那么刑野就真的会凭心情动手。
  这两人一个赛一个狠!
  吓完了人,刑野收回视线,重新落在顾平生的身上。
  这样的帮忙可有可无,就当是他为观看一场精彩演出提前支付的小费,毕竟平心而论,如果是没有能力的他遇到这事,不一定能比顾平生做得好。
  只要能让他期待和感兴趣,就都有投资的价值。
  正这样想着,刑野就看见挥了半天镐头的顾平生回来了。
  顾平生虽然学习能力在线,但第一次手生,皮又嫩,带着手套都感觉里面给磨皱了皮。他好似全无知觉,对刑野说:“帮我一个忙?”
  没人敢对神不含敬意地请求帮忙。
  得寸进尺的小老师。
  刑野撩撩眼皮,等他的下文。
  顾平生说出他的发现和考量:“来不及建矿车轨道,挖出来的土要格外安排人手运出去,会耽误进度。你的风能不能直接把土给卷走?”
  刑野:“可以啊。”
  顾平生微喜。
  刑野勾唇:“但我帮这个忙,你要用什么做报偿?”
  动手要费力,和刚才性质不同,邪神可不做亏本买卖。
  顾平生眨了眨眼,倒也认真思考起来。
  可惜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来,他直接问:“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
  听到这句话,昏昏欲睡的刑野立马精神了。
  顾平生身上有的东西,刑野想要的可太多了,单是这个人存在着,就让他忍着枯燥在乏味无聊的里世界留满最后时限。
  他似乎有了兴味,邪肆的眼神从顾平生的身上流转而过,像是能将他生剥活吞了一般。
  顾平生面色自若地任他打量。
  然后等来了一句“取悦我”。
  顾平生一愣:“什么?”
  “取悦我。”刑野上半身展平,坐在凳子上从下而上笑视他,“就这么简单。”
  只有邪神自己才知道,一点儿也不简单。
  里世界承受不住祂真身降临的威压,现身要借助献祭者的躯壳,献祭者又多是走投无路的亡命之徒,千百次共情下来,刑野满脑穿插尸山血海、不可描述的画面,几乎丧失自己的喜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