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99)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好香啊……
  真的好香啊……
  早在放火接近这些苹果的时候,两个队员就觉得这些苹果异常香甜。
  眼见苹果被火焰烤熟,焦香四溢,他们嘴里更是不断地分泌着唾沫,喉头鼓动个不停,眼中流露出如饥似渴的贪婪。
  不一会儿,大火就将苹果林烧得七七八八,原本挂在枝头上的“苹果”也纷纷掉地,啪嗒掉在地上,露出了它们干黑干瘪的躯体。
  直播间外的观众看得怪恶心的,放在那两名队员的眼里却是如山珍海味一般的美味,一时间居然有点走不动路。
  直至另一名队员喊了他们好几声,那两名队员才动了动身子,喉头鼓动得更加凶猛,依依不舍地往前走了。
  穿过苹果树林,走上泥泞小路,很快杀徒公会四个人就来到了疑似学校的建筑物前方,也在建筑物的外墙上看到了“诡山高中”这四个大字。
  系统提醒他们已经抵达了主战场。
  【不对啊,这个诡山高中怎么和我在同盟会那边看到的不一样?】
  陈旧的校门,泛黄的墙面,包括那破败而老旧的教学楼,都很好地诠释了封建闭塞的山中学校这一背景形象。
  人头蛮隐约听到了一点嘈杂声,声音从他们正前方唯一的教学楼里传来。
  回想这一路上的遭遇,他的眼中已经浮现出蓄势待发的杀意。
  来到学校门口,看到保安室里居然没人,人头蛮眼露遗憾,接着振臂一挥。
  强大的气压化形为凶猛的利爪,将校门直接掀飞,铁做的栏杆摔在地上,立马折断!
  如此大的声响和动静,让教学楼里的嘈杂声霎时一停。
  【来了来了,我们来复仇了!哈哈哈哈哈!】【等着瞧吧这些可恶又狡猾的npc,人头蛮一定会让他们生不如死!】
  四人小队目中无人地走了进去。
  他们朝着教学楼接近,手中攥紧武器蓄势待发,然而,就在人头蛮打算直接轰掉教学楼的大门时,紧闭的大门居然自己开了。
  从中走出来的,是一个戴着玉覆面的翩翩男子。
  面具本身诡异至极,却因为男子从容有度的姿态,而给对方添加了一丝神秘。
  他看着明摆着来者不善的人头蛮四人,没有露出一点惊慌的样子,反而伸出手来冲着他们淡然地笑道:“看来我们的客人们在路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一路上奔波劳累,不知道各位饿坏了没?”
  话音未落,顾平生便端出来了一盘子苹果。
  看着那似曾相识的苹果,人头蛮眯了下眼睛,手已经不动声色地摸到了手腕上的骷髅手链。
  他在此时听到了极其粗重的喘息声。
  就像是饥饿的野兽看到了新鲜的血肉,从而压抑不住的、充满了贪欲的喘息声!
  人头蛮心中一惊,迅速地朝后看了过去。
  在他身后的三名队员,其中两人正直勾勾地盯着顾平生手里的苹果,嘴巴张开,舌头吐露了出来,粘腻口水顺着血色的舌头滴落在地上。
  从走出苹果林的那一刻起,饥饿感就如同火焰一般烧灼着他们的五脏六腑,饿得他们抓心挠肺。
  当再一次看到那诱人的苹果时,他们终于忍耐不了了!
  “副会长,副会长……”
  其中一人努力吞咽口水,气息喷洒而出,就像个被食欲控制住的怪物:“我好饿啊——!”
  另一人直接张开了嘴巴,口水直流,眼中布满了血丝:“让开啊,让我吃了它!”
  两人挥动武器,人头蛮下意识闪避,没有阻拦的两人直接冲到了顾平生的面前,饥饿地讨要吃食。
  顾平生柔和地看着他们,将手中的果盘往上一抛。
  看着半空中四散的苹果,两人眼睛愈发赤红,不管不顾地跳跃而起,前去争抢。
  他们抓住苹果就直接塞进了嘴巴里,牙齿一碰,吃得满手满嘴都是血红色的汁液。
  果子发出尖叫声,他们也丝毫不加理会,只觉得吃得更香甜了。
  直播间外的部分杀徒粉丝,已经站起了身,看着两名杀徒队员那野兽一样疯狂的举止,震惊得张大了嘴。
  眨眼之间分食了一盘苹果,两人的肚子里却没有一星半点的饱腹感,反而被饥饿折磨得愈发丧失了理智。
  他们想起了苹果树林,如果不是被他们一把大火烧了个干净,现在他们已经有数不清的美味苹果吃了,纷纷后悔得捶胸顿足!
  顾平生在此时低声温柔地问道:“可怜的客人们,是不是还觉得饿?”
  两人唰一下转头,乖得就像是饿狗站在他的面前,吐着舌头,垂涎若渴地看着给出苹果的顾平生。
  顾平生轻笑了一声,刚要开口,眼神瞬间一凛,起身跳开。
  就在他离开原地的瞬间,猛烈的气压从上往下,将他刚才站过的地面砸了个粉碎!
  直面想要将他除之而后快的人头蛮,顾平生当机立断,绕到了那两名还在状况外的队员耳边,轻声地说了一句:“可是他不让我给你们吃呀——”
  刹那之间,两名队员的眼神变了。
  他们扭过头来看着人头蛮,表情是难以言喻的扭曲,直勾勾地盯着他,武器锋利的尖端正指向他。
  人头蛮也就错愕了这一瞬。
  这一瞬的时间,他又听到了一句喃喃自语。
  “好香啊……”
  人头蛮的心脏瞬间一咯噔。
  他飞快地扭过头,看见唯一还剩下的那名队员伸出手来,从地上捡起了残留的苹果肉。
  血红的果肉落入血红的口腔,极美的滋味从舌尖炸开,疯狂的饿意侵扰着无数不多的理智。
  第三名队员的眼睛也跟着赤红了,发出躁狂的喘息声。
  “好饿,好饿……好想吃更多,更多——!”
  人头蛮简直恨不得一巴掌扇过去。
  他深知自己的队员是被顾平生给控制住了,可是对方身形滑溜至极,借着杀徒另外三人的掩护,人头蛮的几次攻击都没有沾到他的衣角。
  眼见着自己的攻击无用,人头蛮神色阴狠,准备放出手链中所有的厉鬼,直接摧毁这个地方。
  他没想到的是,顾平生在看出他的意图后,居然直接落在了他的面前。
  人头蛮一惊,也是这个时候,顾平生偏了偏脑袋,对着他无辜说道:“明明我已经拿出最美味的食物招待你们了,为什么先生你还是不满意?”
  “哦——”顾平生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一定是因为先生你也饿了,却什么也没吃到的关系吧。”
  在人头蛮再次发难之前,顾平生抢先拍了一下手掌,欢快的舞蹈乐从教学楼的大门中传出。
  紧随着舞蹈乐,穿着西装礼服的学生们推着餐车走了出来,盖子掀开,更加诱人的香味充斥了整个操场。
  人头蛮的呼吸也开始加重了。
  直播间外的观众看到了人头蛮食指大动的样子,可是他们却觉得毛骨悚然,那餐车上哪有什么美味食物,有的只是一块不断抽搐的肉瘤!
  “用餐休息后将有舞会,吃饱了才有精力应付接下来的应酬。”
  顾平生做出邀请状,低沉带笑的嗓音仿若仙乐:“来,开始享用吧。”


第141章 七诡联谊之舞会
  推着餐车的学生在顾平生的眼神示意下,迅速地溜走了。
  有顾平生这么一个“大boss”在,人头蛮四人的注意力也没有放在溜走的学生身上。
  好像知道端出来的这盘东西卖相有多么可怖,顾平生浅笑着解释了一句。
  “这东西看起来确实容易让人误会,但大家可不要想错了,它只是用苹果做成的特色菜品罢了。”
  “我们学校提供的食物都已通过了卫生检疫,绝对的安全和干净,大家都可以放心食用。”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说出这句话的同时,顾平生恰好抬起了头,系统的记录镜头也将那一抹似笑非笑给真实地记录了下来。
  别有意味的一眼,让直播间的观众瞬间有了种被看透的惊悚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