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5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然而,魂灵们徘徊在海面上,感激涕零,反馈过来的力量又岂止是四分之一。
  顾平生低估了这片海域的人对神明的崇敬程度,他得到了几乎所有魂灵的信仰。
  耳畔那些嘈杂的声音终于变得清晰,顾平生连忙集中注意力去倾听。
  他的身体和意识仿佛从当前的身体中高飞入云霄,穿过勒维亚坦的海域,穿过万水千山,穿过空间和时间,直至听到了一个微弱而急切的祈祷声。
  ——无论是谁都好,救救我!
  顾平生倏然睁开了双眼。
  他先是环顾四周,迅速地观察,发现这个房间不止空间很大,精工匠造的家居装饰和精细的装修,都足以彰显这个房子的价值不菲。
  “嘭。”
  一声东西掉地的轻响,让顾平生立时回头看向声源,他的视线从上往下,看到了熨烫整齐的小西服,还有一双擦得锃亮的小皮靴。
  不小心撞掉了书本的少年抬起头来,稚嫩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慌乱,又强行冷静下来。
  他的手中正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直直地对准了顾平生,哑声问道:“你是谁?从哪儿来的。”
  顾平生看着少年似曾相识的面孔,一双眼睛虽然还没有张开,却颇有后来桃花眼的妖冶和冷肃。
  他几乎瞬间就确定了,这就是少年的刑野。
  只不过现场的情况有点尴尬,看着对方警惕非常的样子,似乎把他当成了入室小偷。
  比之更尴尬的是,他们所在的房间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顾平生还没有弄清楚现状,但他觉得自己应该出去躲一会儿,否则被外面的人看到有陌生人闯入,准得报警。
  还没往窗边去,他陡然看到少年刑野浑身一颤,瞬间将刀对向了门的方向!
  ……不对劲。
  顾平生蹙眉看向房门。
  头两次敲门没有得到回应,一般人早就停下来询问了,但是门外的敲门声并没有停止。
  不止没有停止,还越敲越用力,变成了堂而皇之地砸门!
  “嘭!嘭!嘭!……”


第169章 鬼宅家教
  夜深人静, 房屋空旷,窗外树木的阴影爬上窗帘, 像极了鬼魂在挥舞干枯的手臂。门外响动阵仗翻天, 好像下一刻就会有怪物破门而入,露出凶恶的嘴脸。
  看上去他的运气不是很好,刚来就陷入了危险的处境。
  顾平生微微蹙眉。
  外面的砸门声这么用力, 难道就不怕惊动了这个家里的其他人?
  当这个念头刚从顾平生的脑海里闪过的时候,砸门声停止了,随之传来了女人极其沙哑的呼唤声。
  “小野,小野……怎么不给妈妈开门呀?”
  顾平生转头看向躲在一旁的少年刑野。
  听到了自称“妈妈”的人呼唤,刑野的脸上并没有露出喜悦或是依赖的神情。
  他依旧警惕,握紧了手中的水果刀,两只脚一前一后地卡在桌子的外侧,做出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架势。
  顾平生忽然听到了一点带着哭腔的声音。
  【怎么办, 她要是冲进来了怎么办?】
  飞快地环顾一周, 顾平生的视线落在了刑野那张兀自镇定的稚嫩脸庞上。
  发现顾平生在看他,刑野目光转来, 冷冷地和他对视。
  【那个突然出现的怪人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他是不是想吃了我,救命!】
  怪人顾平生:“……”
  呼唤没有得到回应, 女人还算温柔的嗓音瞬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刑野!你开门!你是不是不准备听妈妈的话了?啊!”
  刑野依旧没吭声, 于是那女声也变得阴冷而又尖锐:“好, 你不开门是吧。”
  没一秒后。
  “咔!”
  金属碰撞发出清脆刺耳的重响, 顾平生看着摇晃非常的门把手,不用一秒的时间判断出,门外的女人正在用一柄金属重器砸门锁!
  听到这个声音,少年刑野尚且淡定的脸上, 顿时变得紧张万分。
  他顾不得忌惮还杵在床边上的顾平生,小小的身体往下一蹲,飞快地蹿到了床底下。
  看着少年极其熟稔的动作,顾平生眨了一下眼睛。
  砍门的动静越来越大,再坚固的房门也经不起这样的摧残,就在顾平生在想要不要直接过去开门的时候,他又一次听到了刑野的心声。
  【怎么办,那个人还在外面,他好像意识不到危险,我要不要喊他一起躲起来?】
  少年刑野的内心好一番挣扎。
  单从顾平生的长相来看,对方看起来不是坏人,但是一个正常人,怎么会三更半夜突然闯到别人的家里面。
  少年不无冷漠地想:他一定不是个好人,妈妈绝对不会允许这个家里面闯入陌生人,等下正好用这个人牵制一下妈妈,这样自己就能找到机会逃跑了。
  顾平生心想,小算盘打得还挺好。
  他摇了摇头,脚步刚抬起来,突然一只手从床底下伸了出来,抓住了他的裤脚。
  唯恐惊动了门外的女人,刑野压低了声音,板着脸快言快语地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人,劝你现在立刻马上躲起来。”
  顾平生有点意外。
  毕竟少年刚才还想着要利用他躲避危险,没想到会,突然出声提醒。
  少年别扭的心声同时传来。
  【好歹是一条人命……】
  在刑野紧张又严肃的注视下,顾平生点了点头,后者顿时松了一口气,半个身体又重新缩回了床下。
  少年的视角变低,看到那双擦得一尘不染的绅士皮靴不再傻愣在原地,转过身往柜子的方向走去。
  少年刑野看得直皱眉。
  他难道想要躲进柜子里?会不会太明显了一点,而且,再不快点,妈妈就要进来了!
  就在少年干着急的时候,走在衣柜旁边的顾平生没有如他所料地停下来,而是直接走向房门。
  再然后,就传来门把手转动的声响。
  瞬间少年瞪大了眼睛。
  他的思绪千回百转,想不通为什么顾平生要给女人开门,难道他们是一伙的?
  越想越有可能,少年的心凉了半截,充斥着恐惧和对顾平生的愤怒。
  【……该死!】
  门外的女人也听到了脚步声,砸门的动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甜腻中透着诡异的笑声:“我就知道小野还是会听妈妈的话,来,乖孩子,快点开门吧。”
  房门应声而开。
  门外的走廊上确实站着一个女人,一个可以说很貌美的女人,精致的扮相,高贵典雅的梳妆。
  然而她没有眼睛。
  汩汩血流顺着女人黑窟窿似的眼眶中淌落下来,她的肤色发青,指甲至少有二十厘米,肚子撑起衣服往上鼓起,圆润且大得不正常,至少怀了七个月。
  看到开门的人不是少年刑野,而是一个全然陌生的男人面孔,女人温柔的表情顿时变了。
  她再一次发出凶狠至极的尖叫声:“你是什么人,怎么会出现在我家?”
  眼前的女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再是人了。
  可是刑野在心声中对她的称呼,仍旧是一声自然而然的“妈妈”。
  这让顾平生没有第一时间废了女人的行动力。
  刚才女人用来砸门的正是她手中握着的一柄锋利的斧头,尖叫声未落,她提起斧头疯狂地朝着顾平生砍了过来。
  觉得床底下已经不安全的刑野刚刚从下面爬起来,就见到了这凶残的一幕,登时着急地喊道:“你在干什么蠢货,还不快躲开!”
  就在这危机之刻,顾平生撩起了眼帘,金瞳径直看向女人,不紧不慢地说了声:“定。”
  女人霎时间一停。
  她手中的斧头立在顾平生的头顶,离他仅仅只有半厘米的距离,却无法再前进一步。
  不仅如此,刚才还对着顾平生龇牙咧嘴的女人,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存在,惊恐的表情中透着敬畏。
  顾平生顺手将女人的斧头取了下来,自然地说道:“回去睡觉吧,不到天亮不要起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