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0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奥古斯特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多加指责什么,急促的呼吸之后,他的神情甚至恢复了平静,碧瞳在几位王子的脸上扫过,携着卫兵转身而去。
  但就是这一副不怒自威的面容,让几位王子终于忍不住腿软坐在了地上。
  奥古斯特大刀阔步地朝着神像的位置狂奔,这一刻他骁勇善战的身体宛如一头迅捷的猎豹,在纵横的道路之间穿梭。
  他的速度太快,以至于到了神殿的时候,门口的守卫并没有认清他的长相,下意识地前来阻拦,被奥古斯特直接甩在了自己的身后。
  一路势不可挡,奥古斯特终于站在了神像前,抬起头颅,迎着漫天雷霆,看见了那头天空之中常人无法睥睨的黑色巨兽,也看到了圣虎驮着他异族的王弟,落在了黑色巨兽的面前。
  奥古斯特有许多兄弟,先王为了集中处置神眷之力,将所有王族血脉都收养成了自己的孩子,并赐予了他们王子的名号。
  这样的情况下,可想而知他们的感情并不纯粹,以至于奥古斯特虽然曾经对王弟这一类存在怀揣着憧憬,现在也只剩下了无感,甚至于在他们闹腾过火的时候,还产生了厌恶。
  所以,也别指望他对顾平生这一位突然出现的异族王弟有多少情感。
  只是再怎么感情淡薄,那也是王族的血脉,是他的王弟。
  看到黑色巨兽朝着顾平生低下了头颅,黑色的雾气化作风暴将周边的花草树木连根拔起,奥古斯特甚至来不及震惊刚才还在他们口中谈论的神明居然真的出现了,脚下已经猎猎生风地大跨步冲了过去。
  奥古斯特,是现如今阿西卡莫的太阳王。
  他威武不屈,勇猛无比,最惨烈的战斗中,军队里的所有人包括他在内只活下了五个人,并且负伤无数,最严重的直接见骨。然而当时的奥古斯特就是拖着那样刀剑加身的残躯,拼死用一柄长矛捅穿了两名敌人的身体,一声怒吼,让数量高出他们好几倍的敌人畏惧不前。
  这样的太阳王,足以让他们的人民感到骄傲和崇敬,这样的太阳王,即使看到了传说中无比尊贵的神明,也不会退缩畏怯。
  火红的披风在狂风之中鼓动出火焰似的波浪,如黄金一般的头发即使没有阳光的照耀也依然生辉,奥古斯特站在了他好似被吓呆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异族王弟身前,魁梧的身体宛如一座大山挡住了所有的危险。
  。
  当那震撼无比的异象发生之时,几乎所有人都被天空中的黑色巨兽所吸引,无论是王庭宫殿中的卫兵,还是神殿中的侍仆,通通在那震天撼地的姿态下匍匐跪地。
  他们带着畏惧,高呼神明。
  在众那么多人里面,顾平生可能是唯一没有感受到畏惧的存在,受到足以压制自己的力量的影响,大老虎饭团已经从高空之上落了下来,趴在一边歇了菜。
  顾平生一边伸手安抚着它,另一边,无法避免地被黑色巨兽吸引了注意力。
  他能感受到自己胸腔之中愈发蓬勃的心跳,一下又一下,激烈得仿佛要从身体里面蹦出来,脸上也逐渐染上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
  看见黑色巨兽,顾平生的眼里闪着无比激动的光芒。
  ——太帅了,太厉害了,这就是那一直出现在他梦里的黑色巨兽,他一直都想要那么一头坐骑!
  单看片段里的神像没有任何感觉的顾平生,这一次直面实物,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什么才叫心动。
  不过,要是他没有记错的话,这头黑色巨兽其实可以化成人形,而且对方好像大概貌似就是……刑野?
  不知道自己在激动什么但就是兴奋无比的顾平生陡然恢复了冷静和理智。
  当黑色巨兽那阴冷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意识到,刑野的记忆好像又出现了点问题。
  论两个老是会记忆受损的人要怎么相认。
  生活不易,顾老师叹气。
  金色的光芒宛如星光跃动在他温和的眸眼之中,顾平生正要对黑色巨兽伸出手来,哄劝对方来到他的身边,突然一个大块头踏着沉重的脚步声挡在了他和刑野的身前。
  对方开了口,浑厚低沉的嗓音一出,竟然是在替他道歉:“尊敬的神明,请您宽恕他无心的不敬。”
  “我是阿西卡莫现任的太阳王,奥古斯特,我代表我们的臣民,由衷地恭迎您的降临!”
  奥古斯特其实还有一些关于神的力量的质问没有出口,但发出质疑的前提是他不是阿西卡莫的王,也不会牵连到神明发怒对他的国度降下惩罚。
  黑色巨兽漂浮在半空中,它的身体轻飘飘得好像一点重量都没有,让人感觉像是一片黑色的云雾。
  但是当那条毛茸茸的尾巴扫过神殿的时候,倾注了无数工匠心血,甚至还加持了某位神官近乎全部神眷之力的殿堂,居然被一尾巴扫得稀碎。
  人群惊呼。
  奥古斯特不动声色地瞥过去一眼,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但看到神官在碎落的石头雨下仓皇逃窜的样子,依旧觉得很爽。
  而奥古斯特的背后,看到那一座倒塌了的殿堂的顾平生,脑子里全想的是,那座建筑物值多少钱。
  貌似完全不便宜的样子。
  看着狼狈躲避的人群,他突然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而另一边,黑色巨兽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底下的顾平生,明明是个如蝼蚁一般渺小的存在,却让它有点移不开眼,就连浑身炸开的毛发慢慢地恢复了蓬松柔软的模样。
  时刻关注着黑色巨兽的顾平生自然也发现了这样的变化,犀利冰冷的竖瞳变成了圆溜溜的模样,好奇地注视着自己,让他更加怦然心动。
  但在顾平生准备有所动作的时候,黑色巨兽打了一个哈欠。
  明明巨兽没有发声,在场的众人却好似听到了一声慵懒的猫叫。
  黑色物质从巨兽的身体表面散开,再次化为了雾气一般的水流灌注进了神像之中。这一切的发生,只在瞬息之间,甚至没有给其他人反应过来的时间。
  好不容易找到了刑野的下落,还没等他和对方会和,眼睁睁看着黑猫跑掉的顾平生:“……”
  就像是一口气哽在胸口,让他想要恶**猫吸肚皮的冲动愈发高涨。
  顾平生两下跨步要冲到神像的身前去,看一看能不能把黑色巨兽给重新喊出来,然而面前的大块头完全不给他这样的机会。
  奥古斯特的眼角余光瞄见了匆匆赶来的神殿主教,在不能动真刀真枪的情况下,和这些神棍扳扯起来简直没完没了,所以他当机立断,拽起了顾平生的后衣领,将他甩到了饭团的后背上。
  一阵熟悉的天旋地转,顾平生再一次下意识扒拉住了饭团的毛发。
  奥古斯特一拍圣虎的尾巴根,得到了好不容易从战栗中回神的圣虎一声凶狠的怒吼。
  不过主仆两人特别有默契,即使饭团现在恨不得咬奥古斯特一口,对上那双如炬的眼神,也是在第一时间拔腿开跑。
  至于奥古斯特本人,那就撤得更快了,毕竟在战场之上,足够迅捷的突击才能将敌人打得猝不及防。
  当神殿集结了所有的神官,全部到位之后,留给他们就只有一座被摧毁了的殿堂。
  奥古斯特可以想象得到事后那些尖酸刻薄的神官会如何向他发出诘问,不过他已经不在乎了,当再次停下脚步之后,他看着顾平生白皙的肌肤和瘦弱的身板,说出了兄弟相见的第一声“亲切的问候”。
  “既然你在外面过得很好,就不该想着回来踩这一次火坑,难道你的父亲没有告诫过你吗?”
  “现在就离开吧,这里不是你这种身娇肉贵的少爷该来的地方。”
  又被疯一样的速度摇晕了脑袋,刚清醒过来就听到了这一句话的顾平生:“……”


第99章 神现之国
  顾平生看着面前这位魁梧的男人。
  虽然男人的装扮并不比他偶然瞥见的那几位皇子要华美多少,但他能看出那衣服布料的质地远高于侍从。
  巍然壮阔的宫殿直入云霄,体魄雄壮的男人只身屹立在白玉宫墙下的太阳光中,手持佩剑散发着无形的压迫感,碧绿的眼睛却如同烈阳一样灼灼逼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