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67)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顾平生干脆不问了。
  他推开门走出教堂,看见他出来的人均是神色一凛,下意识地想要往后退。
  然而顾平生的话已经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是那两位老师杀害了三名学生。”
  年级主任第一反应是捂自己的心脏。
  没有异常,没有难过,没有想要倾述罪过的。
  他大口呼气,胸口剧烈起伏,感觉自己捡回来了一条命。
  其他老师也是这么个反应,等他们彻底从紧张中放松下来,去回味顾平生的话时,表情又变了。
  屠老师两人惊慌失措:“我们没有,主任,我们真的没有,您相信我们啊主任!主任——”
  教堂里,刑野被翻涌的黑雾所包裹,他没有被完全淹没的嘴微张——
  “规则啊,神已判决,你还敢不认吗?”
  教堂外,在场之人看见年级主任的身上出现了血红色的封条。
  他面色僵硬,像是不受自己控制的一样迈开了腿,在屠老师两人惊恐的视线里,一手一个,掐住了他们的咽喉。
  两具如山般的身躯,让学生们畏惧万分,但在规则的控制下也不过是渺小一物。
  屠老师两人在年级主任的手里拼了命地挣扎,咽喉收紧的力道让他们发出赫嗤赫嗤的痛苦吸气声,青紫的血管一路暴起,眼珠子外凸。
  最后咔嚓两声轻响,两人像软泥一样滑落到了地上,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其他老师被恶心到了,更是被吓到了,他们哪想到规则居然会出手干预!
  一时间寒意阵阵,手脚冰凉,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自己的喉咙。
  陶军飞快地挡在了顾平生的身边,谨防年级主任下手。
  然而年级主任的脸色迅速灰败了下去,就像是瞬间老了十几岁。
  他看向顾平生的眼神已经全然不同了。
  有怒火,有十足的杀意,但更多却是浓烈到极致的不甘!
  规则没有指认顾平生的过错,所以他不能动手。
  但是没关系,他根本不需要亲自动手。
  年级主任一声冷笑:“都回去上课吧!”
  顾平生带着陶军刚走出几步,又被叫停。
  “有一件事忘了通知你们一年级的老师。”年级主任看着他,话里尽是血腥气,“再有几天就是围猎联欢会,一年级全体都要参加。联欢会有个规则,落败的班级,班主任要跟着谢罪。”
  “今年的谢罪方式还没定,我觉得将他吊挂在升旗台上、用鞭子抽到骨肉分离就很不错,你觉得如何?”
  年级主任笑着,宛如一条滑腻的毒蛇丝丝吐信。
  蛇瞳泛着骇人冷光。
  仿佛已经看到了顾平生被挂在升旗台上、鲜血淋漓的模样。


第42章 猎杀中学
  顾平生和陶军并排走在路上,一时有些安静。
  陶军下巴微抬,眼睛偷偷地往上看。年轻老师柔和的脸庞映入他的眼帘,让他稍微有些失神。
  就在他纠结该怎么开口的时候,顾平生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苦恼。
  “在猎杀中学看到小军班长的时候,老师都有点反应不过来。”顾平生笑道,“我还以为小军班长去了现实世界。”
  现实世界,即还阳投胎。
  陶军舔了舔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下一刻顾平生作势和他比较了一下身高:“都长这么高了。”
  他只字不提陶军为什么会来猎杀中学,当初又为什么在回答去路的时候含糊不清,只是语气里满含遗憾:“可惜了,没能给小军班长记录身高。”
  亏他以前还特地买了身高尺来着。
  一番话说得陶军眼眶有点湿,情不自禁地探手拽住了顾平生的衣角:“老师,其实我是……”
  “会长!”“会长回来了!”“会长会长!”
  欢声雀跃的呼唤一波接一波,陶军下意识地将到嘴的话给缩了回来,连带着拽住衣角的手都松了一下。
  顾平生却将他松开的手给拉了回来,如常般问他:“是什么?”
  陶军呆了一下。
  握住他的手修长而骨节分明,称不上厚实,此刻却向陶军源源不断地传递着温暖的力量,驱散了他心里的怯缩。
  “……我是因为想见老师,想考初中,所以才来了猎杀中学。”陶军说,“但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考上,所以事先没有告诉老师,不是故意隐瞒老师。”
  “还有。”陶军深吸一口气,坦然地看着顾平生,“昨晚将老师赶走的人是我,因为当时心情不好不想见外人,老师对不起。”
  顾平生看似面色自若,其实内心已经燃起了烟花,满脑子都在想:这么乖的小孩居然是我家的,我上辈子怕不是拯救了世界。
  再然后听见陶军软软道歉的声调,他心都要化了。
  顾平生半蹲下身,与陶军视线相对,眼中盛满了柔和:“首先,老师很高兴小军班长能够跟老师坦白。老师为小军班长能够顺利地考上初中而自豪,非常非常自豪。”
  陶军嚅嗫:“但是猎杀中学……”
  陶军想说,猎杀中学并不是县里的中学,它甚至都不算是一所正常的学校。
  但顾平生只是认真地看着他:“那是学校的问题,不是小军班长的问题。”
  学生会的人已经快步下了楼,见此情景,相互给了个眼神,非常默契且知趣地站在一旁等待。
  “再者,昨晚是老师先不请自来,小军班长不需要为这一件事情道歉,要道歉也该是老师道歉。”顾平生郑重地说,“对不起。”
  陶军有点慌:“老师不一样,随时随地都可以过来,老师不用道歉!”
  顾平生对着他笑了一下,下一秒表情陡然严肃,抓着他受伤未愈的手往上举:“最后,你这伤是怎么回事?”
  陶军瞬间哑口:“……”
  如果秋后算账是一种能力,大抵所有家长都练到了炉火纯青。
  被顾平生不算锐利的眼神凝视着,陶学生会长公认强者冷漠恶魔军,忍不住喉头一滚,咽了下口水。
  顾平生不是佯装的严肃,皮肤上伤疤犹在,稍作分辨就能看出是鸟啄出来的,想起月夜下环绕在陶军身边的乌鸦,他一猜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虽然生气,但在外还是得给他家小会长留面子。再想到陶军这些年都遭遇了什么,顾平生就是气也气不起来了,只剩下了满腔心疼。
  “小军班长让老师这么担心。”顾平生张开双臂,“罚你抱一抱老师?”惴惴不安的陶军眼睛亮了一下,瞬间扑进了他怀里。
  ——我好想你啊,老师。
  校训室里小孩恳切的声音犹在耳畔,顾平生对着怀里的孩子轻声说:“老师也很想你,乖。”
  这边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被迫看了一场亲子秀,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瞎。
  那乖巧无比、说话还带着软乎气的学生,居然是平日里只会冷冰冰蹦单字的学生会长,这世界可太玄幻了!
  可是看着看着,他们又开始怔愣失神。
  后排的学生会成员小声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觉得有点羡慕……”
  顾平生还要回去上课,学生会也有没开完的会议,两人在教学楼门口道别。
  其实在学生会成员下楼的时候,顾平生就注意到了他们的全副武装,有几个人甚至防贼一样看着他,没来得及问为什么。
  他压下疑惑,推门而入,一眼就瞄见了廖凡耳朵上的耳塞。
  顾平生:“……”
  廖凡看到他,肉眼可见的喜悦和兴奋,然而顾平生刚要开口,他立马表情一变喝住了:“等等等等等一下!顾老师先别说话,别说话,自己人不要开腔!”
  顾平生:“……”
  这笑话挺老的了。
  无奈顾平生只得拿出手机打字。
  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廖凡瞬间又开心了:“原来你不受影响啊,不早说。”
  顾平生嘴角微抽,他这不是刚准备说的时候就被廖凡制止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