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9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郁继应该感到害怕,但是他怕不起来。
  从顾平生淡漠地投下视线时起,他的心神都好像被那张如画般的容貌所吸引,呼吸间喷洒出激动与雀跃的气息,根本生不起一丝反抗的想法。
  郁继变得不像自己,近乎虔诚地看着顾平生,然后,他被顾平生一刀砍向了咽喉。
  刀撞上了硬物,发出金戈交接的撞击声,瞬间崩缺了一个口子,是郁继买的屏障在生效。
  顾平生眼也未眨,从地上再捡起一把,同样的力道,相同的角度,又一刀狠狠地砍了过去!
  他一共捡起了五把刀,废了四把,最后一把砍进了郁继的皮肉里,碰到骨头的时候却再次卡住。
  顾平生确认自己的手法没问题,造成问题的是郁继的身体强度。
  然而郁继是有感觉的,他的眼睛陡然瞪大,因刺骨的疼痛,眼里浮现出莫大的痛苦。
  有那么一瞬间,他差点挣脱顾平生的控制,只是顾平生的目光再次扫下,没来得及让他清醒一分,郁继就又恢复了虔诚的姿态。
  顾平生没有思考太久。
  他捡起第六把刀,正对着郁继的咽喉一割,手法非常干净,皮肉绽开,血液四溅。
  但没两秒的时间,乳白色的丝线从郁继暴露在外的肉里相继钻出,有意识地拉扯出崩开的皮肉。就像有人拿着针线缝补一样,很快郁继的喉咙就恢复如初。
  尽管顾平生隐约有所预料,但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他的眼神还是暗沉了下去。
  他再次持刀一割,这一次没有把刀拿开,但陷入了喉管的刀刃直接被乳白视线搅碎,不可阻挡地重复了刚才的修复。
  于是顾平生去更远的地方捡刀。
  他来回走动,每次挥刀都比上一次更快。
  一开始郁继猝不及防着了道,被顾平生砍中第一下的时候,满脑子还都是被老鼠咬了的恼羞成怒和愤恨,心想等他脱离了控制一定要把顾平生折磨得死去活来。
  但当那刀刀无情且精准,刀刀带来刻骨铭心的疼痛时,郁继也从刚开始的不可一世,逐渐生出了无名的恐惧。
  每一次被划破咽喉,虽然疼痛很短暂,但带来的濒死感觉是如此的真实。郁继的喉管开了合,合了开,就像是被放在了砧板上的肉,而顾平生就是那不断持刀劈剁的人。
  顾平生不知道累吗?
  顾平生不会泄气吗?
  顾平生知不知道他怎么杀自己都死不了啊?!
  郁继是个谨慎的人,所以他在进副本的时候就购买了道具(再生之体),不需要操控,被动触发,持续时间半小时。这样逆天的保命道具价格当然也是逆天的,如果不是有观众的打赏支撑,郁继还买不下来这件道具。
  一次劫后余生会清醒,七八次就变成了阴影,十几二十次之后就成了如同附骨之疽的恐惧!
  顾平生看起来根本没打算停,而(再生之体)十几分钟之后就会失效,也就是说,十几分钟之后顾平生就能真正地杀死他!
  直播间火了之后,郁继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死亡的威胁了。
  他终于怕了。
  顾平生把周围一圈的刀捡了个干净,当他再次捡起一把的时候,身体却经不住摇晃了两下。
  顾平生扶住眩晕的额头,眉头拧成一团。
  他的能力会窥探别人的,不能找学生当练习对象,唯一可以随便糟蹋的邪神本尊意志力又极其顽强。
  当时好不容易磨到刑野松口给他练习,可惜没等顾平生套出来几句话就收到了技能失败的提示,而刑野说什么也不愿意再给他折腾了。
  郁继是他第一个正式实验对象。
  顾平生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在迅速流失,渐渐变得十分想要瞌睡。
  他当然还可以再给郁继一刀,但代价是自己昏迷之后陶军要独自面对实力不可测的郁继。
  所以顾平生松开了手,手中的刀哐啷落地。
  陶军听到这动静,顾不上老师让他不要回头的命令,着急地冲向了顾平生。
  此时此刻,直播间异常安静。
  继对顾平生的san值分析后,第二次空屏现象发生了。
  就在陶军尸斑浮现出的那一刻,检测道具中的身份说明从“初二学生”变成了“a+级尸将boss”!
  郁继当时估计没来得及看,但所有观众都将这一变化尽收眼底。
  还不等他们消化这个惊天大消息,下一秒钟,还处于上风的郁继居然噗通一声给人跪下了!
  等着看美人受虐的观众们都踏马惊呆了!
  郁继这是准备闹哪样?变态刽子手不够刺激,还想做作地来一段骑士礼?!
  但很快观众们想错了,郁继不是突然奇想搞一出节目效果,他居然是被面前看似孱弱无助的nc给控制住了!
  没有什么,比让他们直面郁继被割喉更加毛骨悚然的了。
  “不可能吧,郁继这么菜?”
  “检测道具中没说这个nc有特殊能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嘶,就说郁继这次会翻车吧,你们还不信。”
  “别说了,我现在感觉喉咙好痛啊,刚才还说这场面刺激,看着看着不敢看下去了。一般的正常人在试过几次之后就会放弃了吧,为什么这个nc可以这么执着,他还是人吗。”
  “卧槽这个nc,他手都不会软吗,这已经是第三十六把刀了!”
  ……
  弹幕再次爆炸,讨论的重心却从“兴致勃勃地期待郁继怎么折磨顾平生”,变成了“顾平生到底什么时候停”、“顾平生是什么来头”、“这一大一小组合都好凶残”、“郁继这次醜大了简直丢百强的人死了算了”……
  被陶军扑过来抱住身体,顾平生顿了顿,铺天盖地的杀意渐渐消弭。
  他看了眼自己满手的鲜血,另一只尚且干净的手将陶军拉到了一边,防止小孩沾上,又揉了揉他的脑袋,哑声说道:“抱歉啊,小会长。”
  ——抱歉啊,让你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更抱歉的是,现在没法杀了他。
  顾平生笑容中溢着点点无奈,因精神力使用过度,本来红润的脸色逐渐被苍白所覆盖。见证这一幕的陶军只觉得心很痛。
  对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郁继本人,陶军的怒火霎时间汹涌如海潮,火海中仿佛有什么东西破壳而出,致使他耳边出现了雷霆澎湃的嗡鸣。
  “那个小孩的信息资料又变了!”
  “变什么了我看看……a+级尸将boss,二次蜕变成长中?!”
  “老天爷,副本boss还可以成长的吗,他都a+级了,再长那不是得s级去了?!”
  “而且你们注意到没有,信息提示是‘第二次’,也就是说这个boss已经成长过一次了!”
  “打boss这么久,你现在告诉我boss还有可能中途升级,我的心脏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啊,要命……”
  顾平生看不到直播间的弹幕。
  既然杀不死郁继,至少得保证对方短期内没有能力过来找茬。
  游乐场的游客不少,这么半天都没人被闹出的巨大动静吸引过来,说明郁继可能用了屏蔽声音之类的道具。
  顾平生转过身,把灵魂处于下线状态的赵勉给晃醒了。
  “有没有可以把声音传播出去的道具?”
  赵勉迷迷糊糊说有,然后迷迷糊糊给买了个大喇叭,递给顾平生。
  顾平生简略看过道具说明,将扩音效果开到最大,清了清嗓子直接喊。
  “救命啊,抢劫了——!”
  小黄人们迅速到位。
  就像是《游客须知》里提到的一样,他们会为你提供职责范围内的一切帮助,包括保护游客安全,制服并看押“抢劫犯”。
  两人身上都有血,但身上都没伤,小黄人们一时陷入了困惑之中。
  好巧不巧的是,顾平生之前帮助过的新手小黄人也在这里面,哪怕只是稍微提了一嘴,也足够让小黄人们的观念发生倾斜。
  看着顾平生出示的贵宾门票,又有(帮帮忙吧大好人)的被动加持亲和力,小黄人们不疑有他,将还处于控制状态的郁继扭送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