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3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阿甲说:没准,我也能成为像他那样的人。
  阿甲说:……没准,我也有资格……自称是他的学生。
  在中介公司的时候,顾平生当着李部长的面,清点了学生合同,一份不少,一份不多,才离开了中介公司。
  顾平生激进吗?不,看过了合同资料之后,面对李部长表示自己无能为力的装腔作势,没有在第一时间大闹特闹,已经算得上是顾平生脾气温和。
  告别西装革履之后,顾平生半秒钟没有耽搁,先一步打电话给司羽臣,请他帮自己顺着合同中的地址找几个人。
  而他自己则带着马俊,乘坐司老板帮忙准备的沙漠越野车,赶去了矿窟。
  路上风沙不断,必须关紧车窗,不然风吹进车子里面,能叫人吃一嘴的沙子。
  马俊看着这一片荒凉的地界,有点心惊:“就这地方,能做什么工作?”
  司机收了大额的导游费,心情很好,给他科普:“我们这儿有着宝石小洲的别称,你们要去的地方,那一块地带都是私有的,这儿的宝石商人会雇佣大量的劳动力帮他采集宝石,平时都不让人靠近。”
  马俊点了点头,突然看到天边有一点红色的火光,和他们前行的目的地意外重合,指着那个点问:“老师,那是不是就是我们要去的矿窟?”
  司机凝神一看,靠,这乱成一团的阵势,明显是营地里出了事啊!
  顾平生已经发现了这不同寻常的动静。
  他掌住司机想要转弯的方向盘,沉声说道:“带我们过去。”
  司机迫于他的气势,或者说迫于自己的小命,带他们冲进了警戒线。
  这是因为应该镇守在警戒线边上的人都赶到营地里面去了,再让司机深入,对方摇着脑袋怎么都不肯。
  把马俊给气得:“别忘了你收了我们五倍的导游费!”
  司机哽揪着脖子说:“那只是导游费,没说要让我和你们一起拼命啊!”
  他两争执的时间,顾平生已经开门下了车,从车子的后备箱里拿出准备好的家伙事儿,走过来扔给了马俊一把。
  顾平生削瘦的身躯直入不远处的熠熠火光中,司机在驾驶座里看着,胸口好像被触动了一样,张了张嘴。
  “都这年头了,真有不要命的啊。”
  营地里面很乱,但通过他们的衣着,顾平生很快分辨了出来。
  手里拿着正经武器的,应该就是这个营地主人雇佣的护卫队,而另一伙只着寸缕的群众,则是受雇采矿的矿工。
  看目前的形势,矿工人很多,但碍于装备不给力,被人压着打。但这些矿工也不是在做无用功,他们杀死护卫队的人之后,就抢夺了他们的武器,所有人有秩序有规划地往着大卡车停留的方向进攻。
  雇主敢于不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就是因为这鬼地方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大多数人在被送过来的时候都被喂了安眠类的药物,根本不认识回去的路,在这种频频受限的情况下,靠自己徒步走出去根本就不现实。
  但只要抢到了交通工具,他们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眼看着自己离大卡车越来越近,矿工们麻木不仁的眼睛里爆发出炙热的火焰。
  就是因为平时都不敢想,所以希望在眼前出现的时候更加让人失去理智。他们的眼里一时间只剩下这辆卡车,纷纷冲上去,想要开走这个能救他们命的大家伙。
  然而,想走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人群挤在一起,一只手的力量根本就不能让他们挤进去。顿时,有部分人直接就红了眼睛,丢下了手里的武器,想着用双手使劲儿更容易上车。
  听到武器落地的声音,阿甲回头一看,震声喊道:“不要丢下你们的武器!”
  但是阿甲说这话已经晚了。
  为了爬上大卡车,大部分的人手上都变得空荡荡,这让顾忌他们会进行反攻的护卫队抓到了时机。
  失去了武器的矿工们就像是待宰的老母鸡,被护卫队们一个个地揪了下来,连誓死反抗的阿甲,也被打中了左腿。
  陈年旧伤又添新伤,阿甲闷哼一声,差点没能站住,疼痛使然脸上都白了一个色调。
  护卫队的枪口对准了他,阿甲抬头一看,是当年那个警告过他的监督者,对方脸色黑沉如水,一字一顿地说:“不是告诉过你,别打什么坏主意吗?”
  啊……
  阿甲愣了一瞬。
  他反应过来,再看着黑黝黝的枪口,极其突兀地咧嘴笑了一下:“抱歉先生,我给忘了。”
  话音未落,阿甲用尽全身力气,受伤的左腿作为支点,一脚踹向了护卫队持枪的手腕。
  他痛得血管从脖颈的位置一路暴起,狰狞而又勇猛。
  坚持不懈地打磨,让铁镐的一端变得极为尖锐,扎进人的身体的刹那间,也是如水般顺滑。
  阿甲好像听到了枪响声,他同时抬起眼睛往上空看了看,有那么一秒钟,他遗憾地想着,要是白天就好了。
  光昼。
  阿甲还记得顾平生说过的这句话。
  能够快乐地活在阳光底下,如阳光般灿烂,又如白昼般耀眼。
  阿甲倒在了地上,即将发生的死亡让他屏住了自己的呼吸,但是仔细感受之后,他身上并没有多出来的疼痛感。
  这个发现,让阿甲一时间还有点不敢相信,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手掌快速地上下检查。
  没有多出来的血窟窿。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阿甲连呼吸速度都快了很多,缺氧让他的心跳加快,呼哧呼哧地喘着气。
  下一刻,他猛然抬头,看见一个年轻男子长身而立,对他伸出手来。
  直至多年后,阿甲都忘不了这一幕。
  身前是纷乱的战火,头顶的夜空只有寥寥几颗星星,顾平生站在他的就近处,温和的话语如暖春山泉,细细流淌。
  “你好,我来找我的学生,他叫阿甲,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他?”


第74章 跳蚤人力市场
  多年里在内心敬仰着的、风向标一样的存在,就像是天神下凡一样出现在了面前,阿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恍若梦中,一时忘记了回顾平生的话。
  顾平生没有等到回话,这儿的人都是蓬头垢面,黑灯瞎火间也来不及观察阿甲的外貌有什么不同。地上的枪械被他用脚尖勾着带子挑起,带子囫囵一转圈,枪就掉在了阿甲的大腿上。
  顾平生看到了阿甲受伤的大腿,所以他对人说:“找个位置保护好自己。”
  阿甲手握着枪杆,呆愣地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的现场很混乱,双方几乎都杀红了眼,手持武器的护卫队更是,但他们的红眼更带着上司老板的施压--平日里唯唯诺诺的奴隶们居然胆敢反抗,这件事一传出去,就引起了这个地方的主人的勃然大怒,对底下的人下达了死命令。
  听到护卫队传开宝石商人的命令,顾平生就知道时间分秒必争。
  他毫不犹豫,扭头冲进纷乱的人群。
  护卫队不再留情,只要是没穿统一制服的人,都被他们归类于敌人,其中就包括顾平生。顾平生如迅马疾走,枪火像是跟在他身后追击,却始终都够不上他的背影。
  战斗的本能好像与生俱来,怎样在群战中掩护自己,怎样通过风声与枪声索敌,怎么躲避后进行反击,都在顾平生的大脑中清晰可见。
  除却手里拿着一把家伙事,他的背上还背着一把,修长的枪体不仅没有给他的行动造成阻碍,反而成了他制敌的利器。
  风声、跑动声、呼吸声、枪声——
  皆连成一支迅猛的利箭!
  箭可破层岩,可透人群,无论攻击的人躲在哪,都挡不过箭风索敌的那一刹那!
  有人明明在老远的地方看到顾平生的身影,抬枪瞄准的空隙,人就宛如鬼魅般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当炸裂的疼痛穿透心脏,这位敌人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
  而活下来的人,也是在听到重物扑通的倒地声后,才在不真切的茫然感中,下意识追随那道势不可挡的身影。
  顾平生没有忘记自己来这儿的目的,每一次动完手,得到片刻喘息的时间,他就逮着目光所能触及的人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叫阿甲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