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1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无奈伍宏岩就只能走到二层的栏杆边,让孩子吹吹风。
  公会成员过来报告,伍宏岩问道:“问到什么有用的没有?”
  成员甲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这些工作人员看着都神神叨叨的,我问他们这艘游轮最后会去哪,他们说回归旧日之神的怀抱。”
  伍宏岩沉吟:“旧日之神?”
  和神祇有关的副本他们也玩过,旧日一词代表的是远古神秘,如果真的和远古的那些神祇撞上了,那么这一次的副本,他也不能保证探金行者的所有人能不能全身而退。
  “除此之外,还得到了什么消息?”
  “有,勒维亚坦号的船长名字叫做维金斯,头等舱中的贵客大约有二十多人,最多不过七天就能够行驶到目的地。
  “所有的食物和水被分放在了两个内部船舱还有一个应急船舱中,但给贵客做菜用的食材每天都会有人用无人机空运过来,确保食物的新鲜度。”
  “这些贵客来自五湖四海,目前来说,相互之间并没有多大的联系,不过具体的信息还要等侍应生接触过他们之后才知道,现在也无法确定勒维亚坦号挑选出来的客人是当前副本的boss还是普通的npc。”
  停了停,成员甲有些不确定地说道:“我们之前已经了解过了,和杀徒对上的那名npc是一个学校的校长,而且是草根出身,按照勒维亚坦号的挑人条件,对方应该没有可能上船吧?”
  【噗呲,我笑了,现在是一个公会都要忌惮顾平生了吗?】
  伍宏岩瞥了一眼成员甲:“你的顾虑很正常,没什么问题。”
  “不过就算那名npc上场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敌人也不是他,而是狂欢者部落。”伍宏岩的眼睛沉了沉,“不管怎么说,到底都在七大公会之列,还是不要闹得太难看了。”
  “真到万不得已,需要双方的会长都出战,到时候你们猜拳抓阄,选一个人让出参战名额退场吧。”
  成员甲闻言,表情明显有点激动:“我们的命不算什么,副会长才是应该……”
  伍宏岩摇了摇头,拍了拍史莱姆的表面,随后将其扔进了海里。
  史莱姆落入水中,溅起了不小的水花,更是被海水咸得直吐泡泡。
  没一会儿它好像是适应了,随着海水的起伏欢快地游来游去,身体也在这个过程中越涨越大。
  直至它喝够了海水,表面颜色出现变化,与湛蓝的大海完美地融为了一体,隐没在浪潮下不见踪影。
  放着史莱姆熟悉一下当前副本的水环境,如果海面之下有危险,他们也能够提早得知,伍宏岩带着一名队员上了甲板。
  既然勒维亚坦号对外宣传时,用的就是“海上的五星酒店”“饕餮盛宴”“上流人士出行的梦想世界”一般的噱头,那么住宿、餐饮、娱乐、服务等的设计也必不可少。
  单说甲板上的布置,这里主打观景和休闲,露天泳池、跳水台、观景台、各种餐桌上摆放的美食,就能让人耳目一新。
  门口有两名保安拦截,包括四楼的娱乐室和三楼的豪华宿舍,如果伍宏岩他们想要进去,就需要出示贵宾卡,也就是上船时用的门票。
  伍宏岩他们没有,但他带上的队员技能名为(变色龙),升级后的其中一个技能效果就是,让碰到他的队员和自己与环境融为一体。
  伍宏岩两人就这样顺利地来到了甲板上。
  他们来到《勒维亚坦号》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做伪装,想必狂欢者部落那边也是同一想法。
  是以放眼望去,整个甲班上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十几号人中,没有一个他们熟悉的人。
  伍宏岩就凭着他们身为雇佣兵找金主的眼光,在甲板上“捞鱼”。
  队员突然喊了伍宏岩一声:“副会长,那边。”
  伍宏岩顺势看了过去。
  在队员所指的地方,有两人正站在栏杆边上攀谈,其中一人脖子上挂着相机,看起来似乎是一位摄影爱好者。
  而另外一人,稍微让伍宏岩有点在意。
  此时身在甲班上的贵宾,基本上人人都穿着精美的礼服或者量身定制的西装,乍一看,这人的装扮和他们也没什么两样,却犹然表现出了一抹显眼。
  男人中留长发的少见,那人则是梳着一头乌黑的高马尾,这发型又奇异地与他相称。
  双目炯炯有神,薄唇红润有如油画,贴身的西装将他身体的轮廓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地方都不显得累赘,端看他的站姿和微微绷紧的肌肉线条,就知道这人是个练家子,或许还见过血。
  分明是不怎么出彩的相貌,也多了一分令人神往的气质。
  队员在问伍宏岩:“要不要找这个npc做突破口?”
  伍宏岩没有继续看下去,移开视线:“这些被勒维亚坦号引为贵客的人,知道的东西不一定比我们要多,再等一段时间,了解完这个副本中的危险是什么之后再动手。”
  “陆,你快看,这里的天空好神奇,就像是海面上的波纹一样。”
  化为陆生的顾平生接过照片来看了一眼,淡淡地说道:“天空出现波纹,很有可能是影调分离的问题,简而言之就是空气透明度不够好,微尘会对影像设备有所影响,人眼就难以捕捉。”
  穿着马甲的摄影爱好者立时眼前一亮:“陆,你懂得好多啊!”
  顾平生的脸上却没有被夸赞的喜悦,丝毫不给面子地揭破了他:“约翰尼少爷,你学过摄影,应该比我更了解这些现象。”
  约翰尼没想到顾平生会这么直白,把他的话都给堵了回去,当即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不过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泄气:“我是知道,还有你知道吗,类似的能够让人看见的云层叫做波状云,常常隐于强雷暴的下方,如果它出现的话,就意味着雷暴就在附近。”
  “或许我们会在游玩的中途撞上暴风雨也说不定。”
  听到这句话,连顾平生也有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他们即将开始海上游行,如果是别人说可能遇上坏天气,少说不了要扫兴,约翰尼还说得兴致勃勃,就好像非常乐意见到并期待着暴风雨的到来一样。
  这名小少爷特别古怪,据他所说是不满家里人的拘束,所以偷了下属的船票偷偷地溜上了勒维亚坦号。
  也不知道不一样的身份特征是怎么通过的检票,总之人在上船后东张西望的时间里,一眼就看到了顾平生,并且被他牢牢地吸引住。
  这才有了之后的时间里一直跟在顾平生屁股后面不放,试图寻找交谈的话题。
  勒维亚坦号对身份的把控很严格,具体严格在,你的身份必须与手里拿着的船票级别更高或者是往上。
  冷不丁听到小少爷居然是他家下属的船票,顾平生多看了他一眼。
  排除对方想要炫耀自己身份的可能,他觉得约翰尼嘴里的话有五分的可信度。
  这名小少爷的身份或许并不简单,不知道能不能从对方这里套出一点有用的信息。
  正不动声色思忖着,顾平生听到约翰尼问。
  “对了,陆,你为什么会来到勒维亚坦号?”
  顾平生的眉毛动了动,脸上仍旧是波澜不惊的神情:“这似乎与你无关。”
  约翰尼又一次被打击了攀谈的热情,却浑不在意,依旧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他:“像你这样的人,本来不该出现在勒维亚坦号,难道说,你也是听过传闻之后来的?”
  “传闻?”
  顾平生挑了一下眉头,露出愿闻其详的表情。
  见自己终于引起了顾平生的兴趣,约翰尼可来劲了,他笑着说道:“传说只要登上勒维亚坦号,并且成功渡过前六日,保持清醒的状态来到第七日,就能够听到远古的声音。”
  “远古的声音。”顾平生顿了顿,“你是说鲸鱼?”
  有人说,鲸鱼的叫声有一种牵引人心神的美妙,更会带给人一股悠长深远的感觉。一些人惧怕鲸鱼的叫声,据说听久了之后灵魂好像都会溺于深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