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7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领头人欲言又止。
  这种想要开口的欲望,在他们见到了自己的坐骑——一种史莱姆生物之后,变得愈发强烈。
  但是顾平生依旧什么质疑的话也没有开口,甚至友好地询问领头人要怎么坐上去。
  毕竟史莱姆的表面看起来圆滚滚,很滑溜,无法下脚。
  领头人便示意般地将脚给放到了史莱姆的身上,这团看起来十分Q弹的生物,在领头人的脚掌贴上来的同时,身体居然像是棉花一样凹陷了下去,变成了一个让人蹬踩的阶梯。
  顾平生的眼睛顿时就亮了一下:“有意思。”
  这种可以随意变化自身形态的特性,作为防御使用很有奇效,没准可以带一只回去,让他们学校的老师研究研究。
  领头人没见过想法这么清奇的雇主,但他也不得不承认,顾平生是他见过最好相处的雇主。
  骑上史莱姆之后,顾平生才发现它居然还可以自动调温,如果冷了,史莱姆的表面就会放热。
  如此奇特,应该不是随处可见的生物。
  他向领头人问道:“这是你们自己养的么?”
  领头人摸了摸底下的史莱姆,目露柔和的神色:“对,养了好几年。”
  众人上路。
  史莱姆的行走方式,也不是顾平生认知中的蹦蹦跳跳,圆滚滚的身体下面探出了无数的小脚,跑起来速度居然还不慢。
  在路上,他们遇到了之前一样要去中央大厅的雇佣兵团队。
  对方几人看到他们骑的是史莱姆,纷纷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你还是喜欢拿这史莱姆忽悠人啊。”对面的领头人讥讽地笑道,“一会儿咱们可要经过死亡沙漠,就你们底下这几只史莱姆,还不够那些虫子几口闷!”


第132章 表世界
  面对他人的挑衅, 或者说是之前顾平生拒绝了他们的之后的幸灾乐祸,顾平生等人表现了同一种态度。
  无视。
  跟在领头人后面的下属看了他们一眼,领头人则是一个表情都欠奉。
  顾平生对着他们微微笑了一下, 转手将头顶的黑猫抱了下来, 哄猫拿出之前买下的宠物毛刷,趁着这会儿空闲练练手感。
  他观察着黑猫的反应, 没两下就上手了, 次次都能找准让猫舒服的点。
  黑猫团子很享受, 从一开始的懒懒散散,再到后面舒服地摊开了软乎乎的肚皮,瞧得顾平生一个没忍住,抱着猫好一阵揉。
  直把对面的人看得嘴角抽搐不止。
  顾平生挠了挠黑猫的毛发,看着猫儿扭来扭去的模样忍俊不禁:“怎么样, 邪神大人, 可还伺候得你满意?”
  黑猫冲着他喵呜了一声,眯着眼睛表示特别满意。
  顾平生便顺着猫的颊边一路挠至下巴, 方才像是不经意地说道:“既然这样, 那愿不愿意往后一直跟着我。”
  黑猫高高甩起的尾巴不知不觉就落了下去。
  顾平生却像是没发现一般, 轻笑着说道:“一直跟着我, 白头到老,生而同衾,死亦同穴。”
  顾平生的声音很轻,用那种随性的口吻说出来,甚至让人觉得只是顺口的玩笑。
  黑猫好似被震住了, 好半天没有任何反应。
  半响它才转过了身来,琥珀一般美丽的眼睛直视着顾平生,而后偏偏头, 无辜地喵呜了一声。
  顾平生捏了捏它的鼻子,似叹似笑:“小坏猫。”
  越过一条设下了防御屏障的隔离带,前方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漠。
  顾平生等人的队伍一进入沙漠,速度就逐渐慢了下来,原因无他,就是因为沙漠的温度太大,由大量液体组成的史莱姆会脱水力竭,必须停下来给它们补水。
  领头人做这件事情已经很熟练了。
  在他们拿出储水道具给史莱姆补水的间门隙,一直跟在他们身边等着看笑话的另一伙人,也如愿以偿地看到了他们窘迫的场面,无情地发出了哈哈哈的嘲笑声。
  笑完了之后,他们再一次对顾平生发出邀请:“现在你知道这些家伙有多坑了吧?谁会骑着史莱姆来沙漠啊,明摆着就是坑你的钱。”
  “怎么样,要不要换人?现在后悔选我们还来得及,我们也不要你多了,100积分包送到中央大厅,多出市场价的部分就当是犒劳兄弟们。”
  领头人原本还挺耐得住气,听到后面半截话,倏然抬起了眼睛,掠过一抹凶光。
  “你是长了几个脑袋,敢当着我们的面,抢我们的雇主?”
  对面的人闻言还想再争辩几句,却被领头人眼里直勾勾的煞气逼得脸色一僵。
  他看着漫天的黄沙,突然反应过来,现在已经脱离了规定之下的安全区。
  安全区外,生死自负,领头人就算直接把他们给杀了埋在这儿,也不会有人说三道四。
  那人悻悻地把挑衅的话都给憋了回去,瞄了一眼领头人手里储水的道具,又像是找回了自己的场子,高高扬起头来嘁了一声,带着自己的队伍离开了。
  没人找事之后,周围瞬间门就安静了许多。佣兵团队的人一边补水,一边拿出了饮料来喝,给顾平生送了一杯柠檬汁。
  顾平生将柠檬汁拿到手里,看到了系统的提示语。
  【酸酸甜甜的柠檬汁,特制的配方,让你一天都能拥有好心情。】
  他浅喝了半口,突然有了兴致,将杯子上面装饰用的柠檬片给取了下来,沾上一点柠檬汁,递到了黑猫的面前。
  黑猫抬头看了看他,似乎有些无语的样子。
  但它终究还是架不住顾平生那兴味盎然的视线,伸出粉粉嫩嫩的小舌头,在柠檬片上舔了一下。
  舌头刚触及上去,黑猫团子就像是浑身触电了一般,被激灵得直甩脑袋:“喵——”
  顾平生以手作拳抵在嘴边,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这一笑,邀请无果的闷气也被驱散了不少,看得黑猫额角直跳,举起爪子就想要给他来一下。
  这般轻松活泼的氛围,感染了周围不少人,大家纷纷朝着一人一猫投以注目。
  尽管知道自己停下来是另有原因,但领头人还是忍不住想问当事雇主:“这么耽误时间门,你就不着急?”
  顾平生站起身来,将剩下的半杯柠檬水一口饮尽,笑着说道:“着急也没用啊,总不可能现在飞去中央大厅。”
  领头人神情复杂地看着他,多少还是解释了一下,或者说强调顾平生的钱没有白花:“如果是正常日子进入这片沙漠,骑史莱姆确实不如陆行兽方便,但是最近不行。”
  顾平生好奇地问道:“难道说最近是个特殊的日子,史莱姆要方便一些?”
  “不。”领头人哈哈大笑起来,意味深长地说道,“是骑我们的史莱姆要方便一些!”
  在他旁边,缓过劲儿来的史莱姆噗噜噗噜地鼓了起来,黑豆子一样的眼睛注视着顾平生,吐出两个小泡泡。
  众人大概整备了一下,重新上路。
  没过多久之后,顾平生陡然感受到了一丝异乎寻常的微风,风中夹带着沙粒,更有湿漉漉的水汽。
  他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抬头往天上看。
  上一秒还是万里晴空的苍穹,下一秒就有成片的乌云挤占而来,天幕阴沉得可怖。
  对于不常下雨的沙漠来说,这确实算得上是特殊的日子。
  此时他们都暴露在外,顾平生刚想询问领头人有没有遮雨用的工具,突然感觉身下的史莱姆表面变得有些软绵绵。
  其他人也出现了身子半陷的情况,顾平生见状,便顺其自然地放松了自己,跟着陷入了史莱姆的体内。
  原以为史莱姆的体内应该是黏稠无比的,顾平生触手却只摸到了光滑的表面,没有黏液和水分,比他在外面摸到的皮肤还要坚实。
  待到他的身体彻底被史莱姆给包裹住了之后,在他头顶的开口也开始慢慢地闭合,并且旁边还留出了一个口子以供呼吸氧气。
  看到这里,顾平生更觉得新奇。
  领头人所说的特殊日子,带来了狂风暴雨,雨点噼里啪啦地往下掉,和黄沙混合在一起,结成了一团团的泥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