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41)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再放开点想,人人争先恐后、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也想要得到的进入伊甸园的资格,约翰尼能做主给他开放别的渠道。
  这样的人,也不会仅仅只盯着勒维亚坦号这一艘船。
  他和顾平生的目标近乎一致,那就是《勒维亚坦号》本身。
  约翰尼这次沉默的时间有点久。
  再开口的时候,他的语气意味不明,带着很浓厚的危险气息:“不管这一句话我对你说过多少次,我都由衷地感觉到。”
  “你真的很令我惊讶,陆。”
  他的画风陡然一转,提步迫近顾平生,以肯定的语气说道:“向你这样的人,不该在这个世界寂寂无名才对,陆生也不是你的本名。”
  “还有你的长相,虽然我看不出来哪里怪异,但你肯定给自己做了伪装。”
  顾平生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怎么样,约翰尼少爷,这个筹码是否够格获得通往伊甸园的资格?”
  约翰尼却果断地拒绝了:“不够格。”
  “我一不知道你是谁,二不清楚你有什么目的,你至少也得给我透点底。”
  约翰尼的语气骤降,透着森冷:“为什么,你知道勒维亚坦是个实验场,又为什么你想要对勒维亚坦出手?”
  他抬起来一只手,掌心中凭空出现了一个红色晶体,不断散发着不祥的血红色光芒。
  “如果你的回答不能让我满意,陆,你就是我必须解决掉的不确定因素。”


第159章 沉于深海
  那晶体的模样顾平生并不陌生。
  他曾在梦里见过的系统权限, 还有张勋给他的里世界通行证,都是这么个模样。
  唯一不同的是, 这枚红色晶体给了他一种很不好的感觉, 仿佛生命也跟着受到了胁迫。
  约翰尼自知刚才的威胁不近人情,有那么一丁点不忍,但更多的是期待。
  就像他先前期待顾平生为自己的悲惨遭遇感到惊恐一样,他很期待顾平生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
  当看到顾平生仍旧面不改色地面对着他的时候, 约翰尼不由得更加欣赏顾平生的胆量, 直至对方张开口:“抱歉。”
  “你想要知道的这些事情, 我不会告诉你。”
  那一瞬间, 约翰尼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话,眼睛微微瞪大问道:“你说什么,陆?”
  “如果你明白不了, 我就换成你也能理解的意思吧。”
  顾平生的手杖踱在地板上,响声不轻不重,冰冷的语气从他的嘴中吐出,带着令人胆寒的威势:“我要毁了勒维亚坦号,如果你不想参与其中, 也不能保证作壁上观不碍事,那么——”
  “约翰尼少爷, 你也是我需要解决的不确定因素。”
  气氛好像突然凝滞了起来, 陷入难以言喻的严寒。
  约翰尼看着顾平生, 顾平生也撩开了眼皮, 与他双眼直视。
  良久的对峙过后,约翰尼先动了。
  他整个人仿若化作一道闪电迫近顾平生的面前,单手瞬间成拳朝着顾平生的门面砸下。
  顾平生同一时间举起手杖格挡。
  顾平生警惕着约翰尼手中的红色晶体,未曾想对方挥手的瞬间将红色晶体收回, 似乎并不打算用这玩意对付他。
  即使没有红色晶体的加持,手杖招架住拳风的一瞬间,还是让顾平生感觉到了千钧之势。
  硬碰硬不是顾平生的打法,在感受到力量的压迫之后他当即手腕反转,坚硬的手杖如同柔软的蛇一样绕上了约翰尼的手臂。
  底座摊开,露出黑漆漆的枪口,瞄见里面灼眼的火光,约翰尼蓦地警铃大作,及时闪开。
  展览室的空间很狭隘,到处都是易碎的展览物,两人几乎在贴脸打,面对面地交锋。
  约翰尼的进攻方式极其诡异,但行动中自有章法,对方一定接受过长年累月的专项特殊训练。
  反观顾平生,他很少与人近战肉搏,和约翰尼的交战中一直在用手杖防卫着自己的要害,一副只能被动防御的窘态。
  约翰尼在不断打压他的同时,更觉得这个人很可恶。
  明明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却偏要做出一副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出的模样,还放言妄想要杀了他,简直是狂妄。
  他将顾平生一步步往角落处逼,看准顾平生手杖上的机关,在一次猛攻中直接将其破坏,卡着这危机关头直接下了杀手!
  对于这一击拿下顾平生的性命,约翰尼势在必得,他的眼中渗出冷光:“别了。”
  状似狼狈躲闪的顾平生却勾唇一笑:“是吗?”
  约翰尼瞬间一惊,他突然动弹不得,感受到从脚下传来的巨大牵扯力,扯眉斜眼看去。
  刚才的打斗,让整个展览室都变得破破烂烂,包括摆放鱼人、海星的展览台,用于隔断的特殊制玻璃直接被轰碎。
  此时正死死抓住约翰尼不松手的,正是展览台里的水手!
  约翰尼难以置信:“这玩意不是早该死了吗?!”
  顾平生的手杖也应声而来。
  从刚才开始,顾平生都一直在被动防御,发起过几次进攻,但一直都不能接触到约翰尼的衣角。
  约翰尼一直都以为顾平生不善攻击,其实他错了。
  手杖宛若一道疾驰的利箭,势若破竹地直击约翰尼的脖颈,顾平生使出的是他在神现之国百般打磨过的剑术!
  约翰尼原本可以躲过,但他惊讶死去的水手突然活了过来,错过了这躲开攻击的最佳时机。
  他也早该在水手扑上来的一瞬间觉察到异样,但是他刚才和顾平生交战的时候太投入,投入到忽略了这微小的动静。
  一阵巨响,约翰尼被顾平生钳制在地上,那柄手杖也横压抵在约翰尼的脖颈上。
  从下往上看着面无表情的顾平生,约翰尼的眸光闪了又闪。
  他有一只手被顾平生钳住,另一只手则被压在了地板上,不甘地扣动地板的缝隙。
  顾平生发现了,淡声询问他:“你准备用刚才拿出的那玩意?”
  一毫无情绪波动的话,让约翰尼跃跃欲试的心消停了下来。
  看着默不作声的约翰尼,顾平生薄唇微张,音量没有提高,甚至可以说是温和的:“认输么?”
  约翰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认。”
  顾平生收回手杖,从容地站了起来。
  约翰尼随即起了身,揉捏自己僵麻的手腕。
  他恼恨地看向坏了自己好事的水手,却看到顾平生微微颔首,对着水手致礼:“刚才多谢你的帮忙,请继续休息吧。”
  水手闻言,呆滞的双眼骤然闭合,倒下去的一刻,被顾平生伸手牢牢地接住。
  顾平生将其重新扶到破烂的展览台边上,看到从水手胸前掉出来的木制十字架,用空出来的单手在自己的胸前比划了一个十字。
  约翰尼跟着凑到了顾平生的身边。
  水手双眼紧闭,安详至极,看样子没有任何活过来的可能,更显得对方刚才诈尸的行为非常突兀。
  约翰尼语气复杂地说道:“你怎么做到的,让死人复活?”
  顾平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如果你愿意帮我一起毁了《勒维亚坦号》,我就告诉你,我是怎么做到的。”
  约翰尼:“算了吧,陆,我承认你打架很厉害,但是要摧毁勒维亚坦实验场纯属是天方夜谭。”
  他立起身来:“或许你并不清楚,从我们进入勒维亚坦号开始,所有的动静都处于监视之下。”
  顾平生:“如果真的时时刻刻都处于监视之下,那我们早就被发现了,也不会等到现在还没有人过来抓人。”
  约翰尼耸了耸肩膀:“没错,他们都是一些贪生怕死的人,虽然制造了勒维亚坦这个实验场,但并没有人敢真正地涉险进入。”
  顾平生偏了偏头,柔声细语地询问道:“我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
  约翰尼顿了顿。
  他的视线落在了顾平生的手杖上,手杖被破坏了枪械功能,合金制的表面也变得坑坑洼洼。
  顾平生猜测约翰尼在伊甸园的身份不一般,他猜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