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4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身体各处受着疼痛,哪怕对他造成的伤害不大,也足够负责人们群起的民愤中,惊惧地出口质问:你们是不是疯了!
  明知道是螳臂挡车,明知道可能面临无法挽回的后果,为什么还能这么疯狂?!
  在跳蚤人力市场一半以上的负责人被制服了之后,蹲守在市场门口的执法大队终于看见了真实的入口。
  他们义无反顾地冲了进去。
  进入市场之后,执法人员用熟练有序的专业素质,很快安抚住了激动的求职者群众。
  见到这些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求职者们混沌的脑子好像开了窍,宛如遮蔽天日的乌云散开,有关正常社会的一切,源源不断地灌输进了他们的脑内。
  为这些年来的痛苦挣扎,求职者们痛哭流涕。为自己深陷囫囵后得到了解放,他们放声哭嚎。
  “人民利益神圣不可侵犯,执法大队与各位同在!”
  跳蚤人力市场的黑心负责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落网,但有一个顾平生的“熟人”李部长,大家翻遍了市场的街道,始终都没有找到。
  陶军怀疑李部长已经逃到了市场之外,顾平生摇头道:“每次薪资下调,李部长都会出来讲话,算是他巩固地位的一种手段吧。”
  “这也导致市场里的求职者大多都认识他那张脸,哪怕他长了翅膀,也不可能在这么多人的监督之下,不被发现地逃走。”
  顾平生猜测道:“他一定还躲藏在市场的某处,其他人说并没有看到李部长走出大楼,没准他根本就没有离开公司。”
  就在这个时候,黑猫耳钉传来了滚烫的温度,顾平生心有所动,抬手摸了摸耳钉,一缕黑色线条从里面钻了出来,又在半空中摆出了箭头的形状。
  看着面前的黑色箭头,顾平生笑了,顺着箭头的指引,拾级而上,重新走上公司的顶楼。
  顶楼拐角有一个封闭式阳台,一眼就能看到头。之前就有人来检查过,没有发现端倪。
  但黑色箭头锲而不舍地指着阳台的位置,固执地不肯挪动,坚信这里有人躲藏。
  顾平生便上前,仔细检查有没有暗门之类的机关,结果是没有,地面很结实。
  他沉吟片刻,突然抓住栏杆,翻身踩在了阳台的边缘。
  陶军:“老师!”
  顾平生摆了摆手,示意没事。刚才他想起来,自己在地面往楼上看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阳台,它的台面并不只是一层平地,下面还有加厚的石台。
  脚尖依次敲击石台的表面,很快,顾平生就听到了不一样的声响,他在附近找到了一个印着脚印的落脚点,踩上去之后,用手探查到了石台内角的暗砖。
  最后一个负责人,李部长,此时就蜷缩在石台内,只是表情放空,眼神空洞没有光,好像整个人突然就傻掉了一样。
  顾平生在李部长高举耳侧的手里,看到了一部正在通话中的手机。
  他伸手拿了过来,发现联系人的名称上只写着个数字“1”,没有提及具体的身份和姓名。
  “喂,小顾老师?听得到吗?”
  熟悉的口吻,却从陌生的声带中传了出来,顾平生立马反应过来对面的人是刑野:“你在哪?”
  “我的业务范围纵横全世界,哪儿需要我,我就会在哪儿,这可做不了准。”刑野散漫地和他打趣说,“不过我猜你已经想到我在什么地方了。”
  一个名词自然地浮现在顾平生的脑海里,他皱了皱眉头说道:“伊甸园?”
  电话那头传来不怎么走心的夸奖声,伴随着低沉的笑意:“不愧是我的小顾老师,真聪明。”
  顾平生正待继续询问,通讯频道突然传出激烈的电流声,刑野跟他说道:“业务对象不是很配合,我和他好好交流一下。最多不过三天我就回去,到时候给你带当地特产。”
  电话中断。
  顾平生不知不觉地捏紧手机。虽然刑野还是和平常别无二致的语气,但他总觉得对方的情况,并不像刑野话里表现出来的那么和谐。此时此刻,伊甸园的附属观测站内。
  往日通透明亮、布满电子纹路的墙壁上,因为洒满了浑浊的血液,而变得阴沉可怖。
  无数尸体倒在地上,脸上露出或惊或惧的表情,他们的肢体通通被拧成了麻花,更有甚者,身体都不再完整,七零八落地挂在桌椅和操作台上面。
  在观测屏幕的最前方,站着一个穿白大褂的人,在通话结束之后,暗黑的物质从他的身体内部渗了出来。
  一部分被分离出去,钻入莹亮的大屏幕,大屏幕上信息页面仿佛受到了操控,唰唰跳动起来。
  另一部分,则在白大褂的面前缓慢凝聚出了一个人形。
  白大褂脱离了精神上的控制,恢复了自我意识,但是他的肢体仍旧不能动,重新看清黑暗物质凝聚出来的人的面貌,他瞪大了双眼:“你——!”
  刑野飘在半空中,戏谑地拖长了尾音:“见到我很惊讶吗?”
  白大褂不敢置信地说道:“你不是应该留在放逐之地修养,为什么你会回来?”
  黑暗物质宛如绳索圈住了白大褂的脖颈,刑野皮笑肉不笑地道。
  “这是个好问题,你猜我为什么会回来?”
  看起来平静收敛的黑暗物质,在触碰到白大褂的皮肤时,立刻灼掉了对方的一层皮,血红的肌理曝露在空气中,白大褂生出一阵让他窒息的惊惶。
  脑子里面飞闪过往种种,白大褂第一反应是求饶。
  “饶命……饶命!是因为之前冒犯过您,我们不敢了……!”
  “不敢?”
  岂料这个词就像是触碰到了刑野的逆鳞,他出手掐住了白大褂的下颚,眉峰压成了锋利的直线——
  “你们,不敢?”
  黑暗物质感受到了主人的愤恨,疯狂地舞动起来,扒开白大褂的眼睛和嘴巴,如潮水一样灌涌进去。
  白大褂的嘴巴眼睛被撑大,痛苦地挣扎起来,身体因为涌入的物质不停地痉挛弹跳,发出破碎嘶哑的惨叫声。
  大屏幕上的页面终于定到了某一页上,页面上的人像有着温和如江南水乡一样的眉眼,各项信息栏都是绝密,在存活状态一栏上,写着如下的字样。
  【复活?(尚未提交,需批准确认)】
  刑野感到好笑,捂着眼睛哈哈大笑起来,笑得眼泪水都出来了,他启唇,从齿缝里挤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含着别样深刻的玩味。
  “你们甚至敢于弑神,还有什么是你们不敢做的事?”


第77章 跳蚤人力市场【完】
  中介公司的几位主要负责人陆续落网之后,“黑中介”的事件也在社会上造成了重大影响,引发了各方势力讨论不休。
  跳蚤人力市场陷入全面整顿当中。
  而在跳蚤人力市场签订了非法合同的公司,也由相关部门做主下放彻查监督通知,求职者们可以拿着证据进行报案,废除非法合同的一切效力。有缴纳培训费的求职者,也能追溯回自己的钱财。
  求职者们的眼光也不再局限于跳蚤人力市场,外面的世界对他们敞开了大门,他们拥有了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不过要论他们现在最想去的公司,当属光昼中学和游乐场。
  一点是出于感激,也是相信顾平生他们的人品。一点是薪资福利确实好啊!
  试问大方又开明、会为员工着想的老板,谁不想跟呢?
  顾平生不仅招到了足够组建保安队的人数,学校里的各种空缺职务也得到了补充,甚至还有几位在技术层面拥有建树的求职者自动请缨,应聘文科教师。
  可以说,这一次的光昼中学,从安保系统、校园建设和师资力量,都到了显著的完善。
  对于顾平生多次协助侦破一起重案,执法大队给予了极大褒奖,特别隆重地给人颁发了“见义勇为好市民”奖,在整个里世界里,拥有这个奖项的人笼统不超过两百个。
  从随后响起来的系统提示声,就可以知道这个荣誉称号的分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