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56)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食腐者死了,还是从中央主系统来反馈过来的数据!作为勒维亚坦的主力观测站,一个现场的视频都没留下,一段现场的音频都没截取,要你们来有什么用!就这样还想得到园内的支持,还想要申请成为最佳检测站!申请个屁!”手下被他骂得狗血淋头,脑袋快垂到地板上去。
  旁边穿白大褂戴眼镜的老人看到了,走过来笑呵呵地说道:“没事嘛,谁都知道勒维亚坦的特殊性,想要掌控那一股力量确实不容易,你也别为难下面的人了。”
  被老人这么一劝,中年人的脸色稍微好了一点,两人自然而然地走到了先前老人站着的观测分区,目视敞亮的电子荧屏。
  中年人揉捏眉心,露出一脸的苦涩:“但是没办法,谁都知道勒维亚坦是一个废弃的实验场。”
  “‘这里蕴藏着神的力量,一旦能够破解就必定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他们说得倒是好听!”
  “如果真有这么厉害,真有这么大的好处,为什么他们不接手这个烂摊子,要推到我的头上!谁不知道所谓‘神的力量’早就失控,只要是沾染了的人无一例外,通通不得好死!连研究院的那些疯子都不敢沾惹,我又能做些什么?”
  “好不容易那力量不折腾了,看着情况要好了,就出了这档子糟心事,艹!”
  说着说着,中年人的气劲儿又上来了,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憋屈。
  老人乐呵呵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中年人良久才平复下自己的心情,吸了一口气,阴郁地看向监视屏:“你这边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把握拿下那个目标人物?”
  老人眯了眯眼睛:“不好说啊,对方的实力超出了预计,异常能量波π的能量幅度和上一次数据显示×指数激增,已经超过了现有记载的独立生命体极限提升速度。”
  中年人:“那我们不是解决不了他?”
  他紧张地说道:“毕竟他连观测体21号食腐者都能对付,还能躲开系统的检索,那么久了都不被上面的人发现……”
  “放心。”老人虽是这么说,脸上却没有一点担心的神色,反而笑了笑,“当时还有观测体19号金漠在场,食腐者不一定是他解决的。自从系统丢失了部分权限之后就在常常出问题,让他刚开避开。”
  “目标危险人物顾平生是很强,值得注意,可跟我们新研发的【歼灭天使】比起来还不够格。”
  说着,他的手虚空一点,监视屏的左端立刻弹出一个半透明屏幕,上面清楚地将顾平生的数据和武器的承载威力做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老人信誓旦旦地说道:“根据数据显示,除非他在短时间内再经历一次超进化,否则根本抵挡不了我们的炮火。”
  看到这里,中年人终于放下了心:“那就好。”
  “听说总部的人一直在追查这个危险目标人物,可是只要搜查相关资料,操作用的终端就会被一种极难对付的病毒瞬间锁死,很多重要资料丢失,引发了不少祸患,上层的大人物们为此大发雷霆,清洗了不少办事不利的人。”
  提到“清洗”两个字,他打了个哆嗦,但语气紧跟着就变得兴奋起来:“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这个目标人物,一定能立下大功劳!”
  随着他这一句话,正常运行的发射器却闪过了一道红光,监视屏上更是接连弹出了无数个紊乱数据。
  中年人傻眼,顿时有点慌:“怎么回事,怎么了?”
  老人没有说道他一惊一乍,看到监视屏上紊乱的数据流,他的脸上出现了同样的意外,逐渐瞪大了眼睛,大声吼道:“排查异常数据,转移【歼灭天使】的位置,快!”
  他的话说晚了。
  监视屏上的机械发射器张开了金属制的六翼翅膀,发射器的断口盛载着炽热刺目的火光,各个炸弹已经推送到位,它正要进行新一轮的炮击。
  可是就在此刻,从波澜壮阔的大海下面透出了比之更加耀眼的金色光芒。
  海水翻涌得更加凶猛,乌云悄然地退离当空,仿佛它们都不敢正视那金光的威力,仓皇地避开。
  观测站中所有人都在疯狂地动工,却无法阻挡那璀璨的金光连成一条凌厉的直线,当着监视屏外中年人、老人以及更多人的面,直接洞穿了【歼灭天使】!
  机械表面滋啦乱响,被穿的地方,线路暴露出来,炸出数道火花。
  随着【歼灭天使】掉进海水中,被装在它身上的监视器也跟着失效,投射控制面板的屏幕咔嚓一声,变成了雪花屏。
  中年人听到一声重响,转头一看,老人颓然坐在了地上,浑浊的眼睛里满是不敢置信:“怎么可能?”
  “一击就能击沉【歼灭天使】……”
  老人的脸扭曲起来,他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对着手下喊道:“危险目标人物又一次进入了超进化,他的实力已经远超过了其他观测体!现在必须立刻和上层取得联络,把他列出重点观测对象并进行控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得到力量后的一瞬间,先将投放炸弹的发射器给击沉,除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更多少带了些给刑野出气的冲动。
  在得到第一部 分力量的时候,顾平生的瞳孔只是泛起金光,在得到新的力量之后,他的瞳色越发向金色靠拢。
  顾平生本人看不到自己眼睛的变化,站在他身后的刑野,则是将这明显的变化收纳眼底。
  那一双金瞳,耀眼、璀璨,含着无限的慈悲,就如同高挂在天空上的太阳,让人下意识地仰望。
  刑野目露痴迷,可惜他没有看上多久,一股强大的束缚力就把他变得完全不能动弹。
  看着变成绳子将自己结结实实捆在一起的金色光芒,刑野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看向了顾平生:“小顾老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身为人民教师玩这么烈的,会不会影响不好?”
  顾平生声音很冷:“闭嘴。”
  刑野乖乖应是:“好的。”
  吸收了力量之后,顾平生的耳朵里一直在嗡鸣不断。如果说之前他只会听到十几个人在他耳边说话,那么现在就有几百上千个人在他耳边窃窃私语。
  他忍着脑子里的混乱,除了气来搞事的伊甸园,还气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刑野。
  修长有力的手掌拽住了刑野的衣襟,顾平生冷声质问他:“你当自己有几条命可以肆意挥霍?如果我没有控制住触手怪物,如果不是伊甸园从中作梗,我会杀了触手怪物——杀了我不知道的你!”
  “我会杀了你啊,刑野!”
  尽管顾平生知道,一旦自己察觉到异样就会立马停手,但是他无法不去后怕,后怕那让他肝胆俱裂的后果。
  刑野听着顾平生气到发抖的声音,对上那双不断颤动的金瞳,突然失语。那一场诡异的预知梦,没有格外针对谁,折磨的一直都是两个惴惴不安的灵魂。
  傲慢的邪神难得感受到了自己的不妥,低声道:“抱歉,我……”
  没等他说完话,金色光芒顺着顾平生揪住刑野衣领的手,源源不断地输送了过去。
  刑野冰凉的身体瞬间被一股暖暖的温度所包围,暖意传输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是他许久都不曾感受到的温暖。
  可是他张了张嘴,脸上并没有多少惊喜,反而用一股略微悲伤的眼神注视着顾平生。
  顾平生越往刑野的身体里灌入自己的力量,心就越往下沉一分。
  力量提升,加上刑野自觉暴露对他不再设防,他比往日更清晰地探测到了刑野的身体状况。
  现在的刑野就像是一个破了的筛子,不,说筛子还算保守了,至少筛子的边缘还能沾点东西,而他灌入刑野身体中的金色光芒就像是投入了无底洞。
  只能够将这具冰冷的身体温暖一时,却留不下任何痕迹。
  顾平生还在执着地灌入,刑野却将手探出捆着他的金绳缝隙间,握住了顾平生发僵的手,弯眸一笑:“好了,小顾老师,别在我身上浪费你的力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