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7)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但如果说破局的要点在村民,不受欢迎的外来者根本就得不到道家村的帮助,短短七天时间也无法培养出信任和情感,更别提他们的身份一开始就处于敌对面。”
  “也就是说,从一开始霍天峰他们面对的就是死局。即使是所谓的系统,可能也没想过他们能活。”
  顾平生清明澄澈的双眼弯出圆润的弧线,好像闪烁着熠熠星光,他向刑野伸出手:“在所有人都以为不可能的时候,在所有人都放弃的时候,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打破既定的命运,这难道不足以让你好奇感兴趣?”
  刑野承认自己有那么一丝的动摇。
  等回神的时候,他的手也跟着放在顾平生的掌心。
  见成功说服了对方,顾平生正准备更进一步,结果两人相搭的手中传来一阵大力,刑野直接将他拽了过去。
  顾平生简直猝不及防。
  好在迅速反应过来,高抬手臂撑住了凳子边缘,没有彻底扑进对方怀里。
  刑野也没有继续他突如其来的动作。
  他的一只手臂仍旧撑在下颔,从顾平生的角度看过去,正瞧见他偏来的视线里一抹浓厚的愉悦。
  刑野笑看着他,刻意贴近他耳边,咬字清楚道:“伶牙俐齿。”
  与先前的夸赞似乎不再是同一种意味。
  顾平生也对他勾起唇角:“谬赞。”
  他旋即退开一步,远离了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对方,回归正题道:“霍天峰的伤不容乐观,我希望能够尽快落实这个交易,如果你还有其他疑虑的话可以尽情提出来。”
  “没什么疑虑,你说能够化不可能为可能,我确实好奇,并且愿意为此付给你一点小甜头。”刑野话锋一转,“但你要是不能做到,败了我的兴致,那可是会受到惩罚的。”
  “你是说杀了我?”
  “不,死了就太无趣了。”刑野眉眼弯弯,好像来了兴致,“我会收割你的灵魂,让你一直处于濒死状态,日夜欣赏着你垂死挣扎的模样。”
  果真是个变态。顾平生面无表情地想。
  双方就此签订契约,不过事前顾平生留了个心眼,他把刑野当恶魔看,而传闻中的恶魔最擅长用漏洞欺诈人,所以顾平生格外附加了一些判定条件。
  听完第一条,刑野的脸色还正常,听完第十八条,刑野勾起的嘴角缓降下去。
  他直勾勾地看着顾平生,面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就是让人看着心里发毛。
  为表自己不是在找茬,顾平生加快了语速。
  契约成立的瞬间,一个黑色十字架的徽记出现在了顾平生的手背上。他经不住摸了摸,透着丝丝火热的温度。
  虽然如愿签订了契约,但刑野也被那裹脚布一样的条款折腾得耳朵生茧。
  他坐直了身,瞳孔黑如墨,静等着顾平生开始他的表演。
  顾平生道:“稍等一下。”
  当着他的面,顾平生手探床底,掏出了航空箱里瑟瑟发抖的饭团。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没时间也没条件给小家伙梳毛,毛茸茸的小脑袋炸出了蓬松的质感。
  顾平生不紧不慢地抚平对方头顶的“王”字,像是家长宠溺孩童一样叹道:“好歹是只老虎,未免也太胆小了一点。”
  看着面前的刑野,小家伙兽性本能感到危险,蹬腿夹紧了尾巴,一个劲儿往顾平生怀里缩。
  刑野的表情出现了变化,因为他明白了顾平生有恃无恐的原因。
  幽幽地盯着饭团,他缓声道:“这玩意不该出现在这。”
  说完,刑野发现顾平生看着他的眼里满含笑意。
  他眼皮猛地弹跳了一下。
  快速搜罗记忆,顾平生似乎和丁一然发生过一段是老虎是猫的对话,但(邪神的祝祷)由丁一然佩戴,接收的也是丁一然的视角,所以刑野把这件事当插曲给忽略了过去。
  但现在是他亲临上身,小老虎身上的障眼法自然也成了透明可窥的玻璃罩。
  正常情况下,人们不会否认下意识看见的东西。
  即使是邪神也不例外。
  刑野简直要气笑了,借他的眼睛来论证事实,好一个出其不意。
  顾平生可没有诈人的愧疚感,捏了下饭团的耳朵道:“真是只老虎崽啊,难怪这么凶,还这么沉。”
  饭团眼泪汪汪,敢怒不敢言。
  顾平生忍俊不禁,揉了揉它的脑袋,正准备安抚一两句,便见刑野起身朝他走来,黑色的旋风在他身后汹涌起舞。
  “你根本就没有把握能赢。”
  从少年的影子里蔓延出一片庞大黑影,眨眼间占据了整个房间,骤然的压迫感朝着顾平生欺身而下。
  “欺神,好玩?”
  作者有话要说:  顾平生:嗯,好玩。


第22章 道家村
  黑影只是一道连接空间的桥梁,令人毛骨悚然的存在身居黑影内,幽深瞳孔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他。
  绵延的寒意顺着脊骨往上攀爬,顾平生呼吸都变得急促。
  但他轻启薄唇,吐露的话却字字清晰:“你也认为被欺骗的感觉不好受,对不对?”
  凝滞的空气缓慢流转,顾平生抓住这一丝松动的空隙往前迈步。
  “——我该叫你什么?是梦中人,刑野?”
  半数橙黄的暖光打在他嘴角揶揄的弧度上,笑意很深。
  “还是心理医生,刑常飞?”
  刑野锋利冷峻的眼神动了动。
  两人贴面对立而站,离鼻尖相撞不过咫尺之间。彼此的虹膜倒映着对方眉眼深邃的轮廓,无形中弥漫着剑拔弩张的火yao味。
  “亦或是,神?”
  刹那间,房间内安静得诡谲,仿佛掉落一根针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令人难耐的长久死寂后,是饭团奄奄一息的哀叫打破了僵局。
  “呜……”
  意识到让小家伙与刑野贴身是极大的折磨,顾平生皱了下眉头,再次拉远距离。
  在他动脚的一刻,涌动的黑影也如潮水般散去。
  刑野重新落座,单臂支着头,面无表情地看着顾平生用沾水纸巾清理饭团身上的灰尘。
  看着看着,他有些走神。
  那动作自然且熟稔,让刑野隐约看到了一点往昔的影子,好像曾也有这么一双修长柔软的手将他抱起,在他满是污浊的伤口边缘亲了亲,再温柔地清理上药。他微弱喘息,嗅到了清雅的药草香,令他近似痴迷。
  但这假设不成立。
  表里世界的万千恶念无时无刻不想将他拉入地狱,如果他真有这么孱弱无助的时候,早就被吞吃入腹,一点儿骨头渣都不剩。
  顾平生将冻干倒进食碗里,小家伙似乎饿惨了,这会儿也顾不上害怕,狼吞虎咽地大口吞。
  看它吃得津津有味,顾平生也有一点恍惚,视线轻转,落在了刑野的身上。
  常言道相由心生,丁一然的五官也和他的个性一样鲜明,浓密的眉毛时常张扬地往上挑起,标准的阳光桀骜大男孩。
  但在刑野上身之后,那脸上便添了一抹厚重的阴冷沉郁,不笑的时候格外明显,让人毫不怀疑下一刻就能出手拧断你的脖颈。
  所以这样独断危险的人物,为什么会在梦中初见时失态将他抱进怀里,又为什么会在接下里的几个月里不厌其烦地听他唠叨生活中的琐事,并以逗弄自己为乐?
  出去换水的夏暖暖回来了,她没有在客厅看到杜志华,周围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又不敢自己跑太远,只能回来找人帮忙。
  眼下霍天峰重伤,丁一然大变样,夏暖暖把顾平生视作主心骨,着急地道:“顾老师,杜志华不见了。”
  顾平生下意识看向了刑野,见人又恢复那无所事事的懒散,转过头来安抚夏暖暖:“别着急,他的东西还在吗?”
  夏暖暖仔细回想:“好像是不见了……”
  顾平生出去走了一圈,杜志华现在不用拐杖,但有个随身的背包,此时已经不翼而飞。
  如果是刑野动的手,以对方肆无忌惮的个性,没理由做得这么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