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5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意识到危机的顾平生立时在自己还未伤愈的手掌上按了一下,刺痛感让他的大脑多少清醒了几分,顾平生当机立断地使用技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温暖!”
  技能开始奏效,顾平生僵硬的身体开始一点点地恢复知觉,可是还不等他彻底缓过来和身边的同伴确定安危。
  一股阴冷湿滑的气息,突然缠绕在了他的脚踝上。
  极致的冰冷再度到来,这一次顾平生不止是感觉到了冷,他居然还感觉到了热。
  湿冷的气息还在往上攀爬,从他的脚踝途径他的小腿,再然后是腰腹,逐渐缠绕上他的全身上下。
  仿佛一个漫不经心的掠食者,一点一点地将他困在网中。
  顾平生狠狠地打了一个寒噤,毛骨悚然的感觉从脊背一路蔓延至大脑神经,正要挥舞伍宏岩给他的那柄长刀,一个冰凉的吻轻轻地贴靠在他的耳廓。
  “好久不见了,我的小顾老师。”


第164章 沉于深海
  顾平生不会因为听到了刑野的声音就呆愣或是放弃挣扎,那一刻,他手上的长刀还是砍了下去。
  凌厉的刀光如同疾雷,将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阴冷气息砍成几截。
  黑暗中顾平生看不到有东西掉落,单从不被束缚的感觉判断出自己暂时回到了安全的状态。
  他继续握着刀,谨慎地询问道:“刑野?”
  半响,才有一声叹息意味不明地传来:“真无情。”
  懒懒散散的嗓音再一次传出,男人完全不掩哀怨地控诉着顾平生的反应:“这么久不见,不想我就算了,居然还要拿刀对着……”
  剩下的话没能说完,上一秒撤身到一米开外的顾平生倏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顾平生猝不及防地伸出一只手来,从男人线条流畅的下颔一路摸到额头,摸了一遍还不够,快速地又摸了第二遍。
  不敢相信消失已久的男人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顾平生的指尖发着颤,但在男人就这个小细节发起调侃之前,顾平生已然扑了上来,狠狠地楼住了他。
  男人甚至被撞得踉跄了一下。
  在那一瞬间,男人好似听到顾平生剧烈的心跳声,两只修长的手臂用力地箍着他的脖颈,双肩似乎还在微微颤抖。
  反应过来之后,再多戏谑的、阴阳怪气的话语都说不出口了。
  他反手在顾平生的背上拍了一拍:“好了,好了。”
  顾平生很少有激动到失态的时候,但刚才他确实没忍住。
  只是以他的性格也不会抱着刑野哭得阵仗翻天,涕泣涟涟,哭着捶打人胸口问他这段时间都去哪儿了。
  在刑野的拍哄下,顾平生大概花了十秒钟来平复自己的情绪,再开口时语气也变得极其冷静:“我是不是被你拉进了一个独立空间?”
  顾平生没有推开他,刑野也就继续心安理得地抱着人。
  尽管他此时想要做点其他不正经的事,但先迎接他的可能不是顾平生的温柔,而是对方手里那把锋利的刀。
  “是,也不完全是。”刑野的食指圈上了顾平生的高马尾,感受着丝滑的发丝从他掌心穿过,颇为满足地说道,“我们还处于勒维亚坦号的‘第七天’。”
  顾平生的视线立马调转开,迫切地视察周遭,刑野又忍不住想叹气:“你就不能多看看我吗?”
  “我看不见。”顾平生温言细语,十分有理有据,“这里没有光线,可视度太低了,我看不见你的脸。”
  “……”
  刑野深深地看了顾平生一眼。
  他将冰冷的手掌盖在了顾平生的眼睛上,顾平生好像又感受到了那股粘腻湿滑的气息,如同绳索一样将他缠绕,挥之不去。
  这和小黑猫带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
  顾平生很难形容那种微妙的感觉,就好像他的猫突然变成了一条滑溜溜的鱼,还甩了他一尾巴的水。
  随着湿冷的气息透过顾平生的眼帘缓慢渗入,顾平生的眼睛变得微凉,眼前的视野豁然开朗。
  当黑暗退去时,“第七天”的怪物也显露了它狰狞的身形,无数巨大漆黑的触手好似扭曲的阴影一样在海水中舞动,将整个平层搅得翻天覆地。顾平生眼尖,瞬间看到了被触手抓住的勒维亚坦。
  鲸鱼发出尖锐的哀鸣,张开大嘴凶残地咬向了就近捆住了他的触手!
  伍宏岩和尸狼两人就停在勒维亚坦的不远处。
  得亏他们的体型较小,在缝隙中灵活地来回穿梭,暂时没有成为被触手绞杀的对象,但在那不可抗力的存在面前,他们也变成了螳臂挡车的弱小。
  顾平生下意识就要冲过去,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回头一看,一只漆黑的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缠绕住了他的手腕和脚踝,阻止了他的前进。
  刑野传递给他的力量帮助了他,却也蒙蔽了他,导致他在这根触手摸上来的时候只感觉到了让他熟悉的气息,竟也没想到挣扎。
  和下面那些耀武扬威的触手相比,困住顾平生的这一根仅仅只有半条手臂的粗细,但是它让顾平生感受到的危险程度,丝毫不比下面的小。
  被控制的触手似乎不打算对他做危险的事情。
  大大小小的圆形吸盘贴附在顾平生的小臂上,张开锋利且细密的牙齿,仅是像小动物一样轻轻地啃着他的皮肤,玩得不亦乐乎。
  吸盘的牙齿上似乎还带着点刺激肌肉的轻微电流,阵阵难以言喻的感觉袭上顾平生的心头,他瞬间拧眉看着刑野:“……那也是你?”
  刑野可以使用和怪物除了大小以外别无二致的触手,顾平生只能这么想。
  没看到男人怎么行动,他就再一次出现在了顾平生的背后,抬起手来打了个响指,底下欲要将勒维亚坦搅成碎片的怪物就停下了动作。
  如果顾平生是一门学问,刑野大概已经将他研究到了透彻。
  在没有确定同伴的安危之前,顾平生必定会分神,首先解决掉眼下的危机。只有亲眼看到自己的同伴暂且没事,他才能心平气和地静下来和他进行交谈。
  果然,在看到刑野勒令怪物停止攻击的那一幕,顾平生挣扎的动作停止了。
  任由得到喘息的勒维亚坦怎么将触手咬得支离破碎,刑野都没有再看一眼,他将下巴轻轻地搭上了顾平生的肩膀:“不是我,你知道的,我是且只会是你的猫。”
  重逢后再见的刑野比之前更黏人了,说起情话来也犹带着一股子撒娇似的腔调。
  ……但这都不是重点。
  顾平生终于问出了刚才想问却没来得及问出的话:“你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能控制住那只怪物,强行控制住它对你会产生什么影响?”
  刚才匆匆几眼的打量,没叫他发现刑野的身体有任何不妥。
  顾平生紧盯着刑野的脸,下意识地想要从那张似笑非笑的表情中觉察出一点端倪。
  但没一会儿他放弃了,比起捕获刑野身上的细节来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他更希望刑野能够亲口告诉他。
  他抿了抿唇:“自从上次你消失不见之后,我叫过你好几次都没有得到回应。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遇到了什么事?”
  顾平生问出的问题,刑野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
  男人用冰冷的脸颊蹭了蹭顾平生的耳郭,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这单调的亲昵行为。
  顾平生的嘴唇动了动,到底还是忍住了继续追问的急切,静等着刑野的回答。
  良久之后,他才听到男人散漫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好似风一样传来。
  “……我做了一个梦。”
  刑野不等顾平生回应,犹带着他那漫不经心的语气说道:“然后我看到了你。”
  顾平生偏过脑袋,刚巧能够将刑野眸中那一抹晦暗收纳眼底,心脏瞬间收紧。
  因为他也想起了一个梦,一个他哄劝着刑野共丧命于天雷之下的梦。
  而刑野接下来的话,也肯定了他的猜测。
  男人带着点点笑意说道:“还算是个美好的梦吧,至少我们葬在了一起,只是可惜,没有一块合穴并骨的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