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8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系统提示:这是一颗饱含希望的种子。
  说明:某人承诺会救他们,病人们相信了,直至得到被救出去的那一刻,他们都将为你全力提供帮助。
  希望的种子诞生于十三号疯人院里所有病人对自由的渴望,如果能够日以继夜地用希望浇灌它,没准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长成参天大树。】
  刑野正在帮顾平生判断适合炸毁的突破口:“我建议你要用瓦斯气体的话,最好就炸宿舍楼后面的这面墙,不过到时候需要让病人们都站远一点,不然可能会被爆炸波及……嗯?这是什么?”
  看过了道具的使用说明,刑野有些讶异。
  疯人院的病人们虽然发病的时候很吓人,但实际的战斗力属于副本中的低级npc,一般来说只有高级npc才有实力
  凝结出系统道具,这还是刑野第一次看到从低级npc身上产出的道具。
  而顾平生也没有犹疑,在刑野找好的位置上,将那枚种子埋了下去。
  搬运瓦斯罐子并不轻松,这一块地方还有警卫巡逻,如果能有一棵大树直接让病人们跳出电网围墙,那会方便得多。
  刑野知道副本生产的道具不能类比一般的种子,不过他还是有点怀疑和担心:“疯人院会不会砍了它?”
  为了防止病人逃跑,围墙的周围都不能建设可供垫脚的装饰物,最近的树也栽种在五米开外。
  一旦发现了这里有棵树存在,疯人院不可能无动于衷,就把这棵树放在这。
  哪怕这棵树不一般,或者说坚硬无比,用什么样的方法都没法砍断,刑野合理怀疑,疯人院会直接在这里重新砌上一面墙装上电网,让病人们都没办法靠近这棵树。
  他的话音未落,就看到顾平生若有所思地朝他看了过来,那眼神热烈得让贯来从容的刑野有点毛骨悚然。
  顾平生问:“你能不能给这颗种子施加暗示,让它不会被人给发现?”
  刑野佩服于顾平生天马行空的思维能力,嘴角抽搐了一下,尽量委婉不打击人地说道:“我觉得你对我的技能可能存在一些误解。”
  顾平生遗憾地叹了口气:“果然不行么。”
  刑野:“……”
  虽然当下来看这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现实,不过为什么听到顾平生对他说这话,他总有那么一点不甘心?
  小黑猫再次出现,尾巴也不摇了,两只耳朵也不抖了,严阵以待地盯着埋下种子的那块小土包。
  其他病人好像受到了感染,一起走过来,抱着膝盖蹲地上,排排盯看小土包。
  耐心等待过一小段时间过后,看着没有什么反应的(希望之种)道具说明,顾平生藏下自己心里的可惜,面上则莞尔地揉了揉小黑猫的脑袋:“算了,没关系。”他也觉得自己的要求有点强猫所难了。
  这个时候的顾平生,半个身子都快没了。他看小黑猫仍旧坚持着,而那些病人也没有放弃,对逃离疯人院的向往,让他们的表情不再如以往般麻木不仁。
  看到这里,顾平生也跟着蹲在了一边,盯看那土包。
  这一刻,黑猫的执着,病人们的期颐,顾平生的坚持,当所有人都期盼着种子能够平安发芽不被发现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冰冷的道具面板上猝然出现了一小截文字,冷不丁瞄见的顾平生微微一愣,继而满是欢喜。
  他扭过头来想要跟刑野分享这件事,想要大力地夸赞这一件事,却看到刑野头上汗如雨下,脸色也逐渐苍白无力,这是精神力透支的表现。
  刑野真的做到了顾平生的期望,对这颗种子下达暗示,但是以他现有的实力,必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什么样的代价,刑野之前已经告诉过他了,严重的时候直接引发脑死亡。
  顾平生不能再让刑野继续进行下去了,他在黑猫的惊叫声里将它提拎起来,单手搂抱在怀里,看着那截如它缓慢出现时一样缓慢消失的文字说明,强烈的不甘让一个念头倏然迸发出来。
  ——同样是精神控制类技能,为什么我不能下达暗示?
  ——为什么我的技能要局限于表面,要局限于系统所诉说的那些文字?刑野说过我的力量永无止境,那么我为什么不能突破限制?
  但这个念头带着势不可挡的尽头占据了顾平生的大脑时,无形的风也在悄然中形成。
  顾平生尚在的那部分袖摆被飓风吹得猎猎起舞,风浪之中,他的存在令人无法忽视。
  力竭的刑野突然感受到了胸口滚烫的温度,但是他的胸口明明除了银白色十字架什么也没有……
  刑野骤然愣住了!
  他将银白十字架拿了出来,在他颤动的眸眼注视下,十字架里面传来源源不断的力量,化作金色的光点没入了顾平生的身体。
  灿烂耀眼的金色光芒中,顾平生瞳孔里的黑色完全消失,如黄金般璀璨的金眸看向了地上的土包,那眼神是俯视众生的慈悲,是如山海般的温柔,似乎能够驱除一切的愤怨不平。
  那样的金瞳,那样的眼神,刑野过去只是见过了一次,便再也无法忘记。
  刑野心想,不会吧?
  他的手颤颤巍巍地高抬起,不敢相信地伸向了顾平生。
  刑野做梦也不敢想——
  顾平生,竟是他的神明?
  顾平生在使用技能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外来的力量,来不及分辨这股力量的源头,他觉得自己的嘴上似乎多了一些东西,或者说,原本失去的部分短暂回来了,让他在瞬间有了充足的把握,缓慢启唇,说出那句谶言——
  “你的成长被大家所期望,你的存在无法被疯人院里的掌权者及其鹰犬所察觉。”
  道具说明上的文字不断地变化而变化,规则再次改写。
  昏沉的夜空平白暴起一道惊雷,轰然的雷鸣声中,半边天幕被电光映亮。顾平生最后所剩的那半截身体,在副本意识的作祟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
  “不!你别走!顾平生!”
  刑野的表情变得惶恐无比,他竭力地伸手抓向顾平生,那双璀璨的金瞳也看向了他,对他遗憾又温柔一笑。
  “顾平生——!”


第91章 十三号疯人院·
  像是雨水落入了池塘, 眼前的景象泛起了一阵涟漪。
  在这虚幻的扭曲感中,日月交替四时轮转。岁月的斑迹爬上楼栋,池内水渐渐干涸,树叶泛黄落地而后枝丫再生新绿, 一切终是在风声中回归平常。
  顾平生好一会儿才找回落地的实感, 涣散的瞳孔恢复焦距。他凝视着眼前落满灰尘和枯叶的中央水池, 下意识地捏了下黑猫耳钉。
  刑野打着哈欠出现了。
  一见顾平生,他的眉峰倏然一动, 脸上的懒散之色顷刻散去, 凑近先检查顾平生的身体状况。
  检查途中, 刑野微妙地感觉到顾平生对他的接纳度高了很多。
  以前虽说也没有抵触过他的好意, 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乖乖地配合展臂。
  他的小老师这是在外面受欺负了?
  有所猜测的刑野对着天空微微地勾了下唇角, 霎时间整片天空好像被无形的力量拿捏住, 连地面都出现了轻微的摇晃。
  顾平生觉察了异常, 立马警惕起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刑野扯了扯嘴角, 慢条斯理安抚他:“可能是副本不稳定,正常。来,让我看看你的背。”
  顾平生半信半疑地转过了身。
  确保顾平生的身上没有新增伤痕, 自己设下的生命预警也没有被触发,浮现于刑野眼底深处的杀意才渐渐消弭。
  他的手指在顾平生的额前虚空一勾,勾出来了一团黏稠的黑暗物质,合指掐碎了。
  顾平生突然觉得自己的神志清明了不少,心知刑野应该是帮他解决了白色药片的药效,对着人弯眸一笑。
  刑野突然被他笑得有些不自在,下意识地掩饰了这抹异样的情绪, 懒洋洋笑道:“看来我们的小顾老师刚经历了一场不一般的旅行, 愿不愿意和我分享一下?”
  顾平生闻言, 倏然扭头盯住了刑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