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4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两千就是他的预期工资了,没想到招聘员一开口,两千只是加入的价格!
  被震惊到的不止是前面的求职者,包括排着长队的人们。
  招聘者淡然地点头说道:“是的,可能有点少,不过这只是实习期的工资。”
  求职者恍然大悟。
  后面的人也跟着嘀咕:“我说怎么会这么高,原来是实习期的工资。”
  “也不知道实习期是几个月,如果能够干满三个月,能拿到三个月的工资也好啊。”
  “实习期就是渡劫期,上次我去的那家公司实习期只有两个月,我就干到了两个月的最后一天,他们就说我的工作没有效率,消极怠工,没法完成公司的日常工作,唉。”
  “你也是最后一天被辞退?”
  “正常嘛,大家都是。”
  “其实,实习期当个短期兼职也不错,入了职就要评绩效,工资和绩效直接挂钩,达不到要扣底薪,挣得还没有实习期的死工资要多。”
  “就是说啊。”
  求职者也有些失望,不过能干多久就挣多久,他想得很开。念头刚一冒出来,突然提到招聘员说道:“转正之后,底薪再加一千。”
  等等,他听到了什么?
  再加一千!底薪!
  求职者的舌头突然打搅了一下:“恕,恕冒昧问一句,收银员的底薪是多少?”
  “实习期的话,三千。”
  三千!
  三千加两千再加一千,足足六千!还只是底薪!!
  就像是被接连几个滚烫的烧饼砸中了脑袋,求职者的表情因为激动和惊喜,求职者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扭曲起来,他甚至抱住了招聘者的手,充满了小心翼翼:“您,您真的没骗我?”
  招聘者忍不住笑了笑:“当然没有。”
  他从助理的手上拿来了合同面板,递给面前的求职者:“合同在这,你可以看一看。”
  其他人也算出来了六千的底薪,这下,排在后面的队伍就不仅仅只是炸锅了,简直就是冰川浇上岩浆,全面爆沸!
  “除了薪资,我们游乐场正常交付员工的五险一金,每个月有餐补、交通补贴及话费补贴,福利奖金都在上面写着有,每到过年过节,还有老板发送的红包。”
  前面的求职者只是一会儿没能回神,后面的人就把他给挤了下去,争先恐后地抢着说:“先生,先生!我可以,收我吧!我有相关的从业经验!”
  面对热情似火的求职者们,招聘者两只手掌朝下平举,安抚性地压了压,示意众人安静:“大家不要急,我建议大家先到我们的工作单位看一看,等到双方都觉得合适的时候,再签合同。”
  一大波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跟着招聘者走了,细数之下,大概有二十多个。
  至于其他人,他们不相信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更觉得招聘者脸生,不怎么靠谱。其他公司都是现场直接签订合同,就这家游乐场还需要去一次工作单位,现在被直接送去**工的例子那么多,谁知道是不是坑人的。
  “我觉得应该不是**工。”有求职者分析说道,“他让大家都去,要一次性制服拐走二十多个人,那边至少有三十个人吧。”
  “就算不是**工的,六千的底薪一听就假,骗人也不打一下草稿,我看啊,这些走了的人多半都得哭丧着脸回来。”
  “还有福利奖金,餐补是什么,他们自己开创的词吗?我听都没听说过。”
  看到又有公司来招聘,还在场上的人立马就将刚才发生的事情抛之脑后,人挤人地冲了过去。
  新来的求职者也加入了去往游乐场的队伍里。
  招聘人员不是一个人独身前往,他似乎料到了会有很多人跟着他走,安排助理开来了游乐场里的豪华观光车,三辆车刚好够装下他们这些求职者。
  观光车开不快,没有封死的车窗,如果游乐场的招聘员对他们生出了歹意,那么他们随时可以跳窗逃走。
  跟过来的人也由此安心了,不过有一些冲动跟随的人这会儿头脑冷静了下来,嘀嘀咕咕有了悔意。
  他们不知道招聘员说的话是真是假,没有签合同,跟人走一天,就等于失去了今天的求职时间,而来人力市场求职的人没有一个例外,都急着用钱。
  新人算是比较淡定的那一个。
  虽然这抹淡定之中,还有着对人力市场的质疑和不甘,也可以说是一种三观破碎之后产生了股破罐子破摔的任性,让他可以从容地面对现状。
  观光车冲进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求职者们有些困惑,他们知道有这么一条路,但是好像平时都没有来过。
  不久之后,观光车开到了游乐场的门口,大家跟着下车。
  只是随意抬头,扫了一眼游乐场的设施,这些求职者们心里的质疑立马就挥之如雾,迅速地消失了。
  不为别的,看到这所游乐场里的豪华程度,就不会有人怀疑招聘员会不会将他们拐走,或者出不出得起工钱。
  当下的游乐场可以看出新建的痕迹,有人猜测工作量一定很大,哪曾想,在一阵悦耳的音乐声响起之后,这些穿着黄色衣服的工作人员纷纷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有说有笑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求职者忍不住就问了:“他们这是要去什么地方?”
  招聘者笑着说:“现在是午休时间,大家当然是去吃饭。你们大家都还没吃吧,不如一起去,等吃完饭再说面试的事情。”
  求职者们震惊了:“这才十二点钟,就到午休时间了?”
  一旁路过一个小黄人,看他们居然这么惊讶,脸露奇怪:“十二点不就是午休的时间吗。”
  要知道一个公司的整体情况,在职的工作人员是最简单直观的消息获取途径,求职者的队伍里就有人凑上去问了:“你们都是十二点午休?午休时间有多少?”
  因为游乐场最近翻修,没有对外营业,所以工作人员都是按一般的工作时间上班,他随口回答道:“一小时半,从十二点到下午一点半。”
  一小时半!
  求职者们倒吸一口凉气。
  小黄人们听说最近游乐场要招人,他们看着面前的求职者们,心想应该就是这一批了。
  司羽臣给他们的待遇不错,他们也很自豪,没有了兔子的威胁,也让他们可以把这种掺杂着归属感的情绪大肆宣扬出去:“对啊,我们老板人好,他说上午干完了一天的活,中午就要休息好,其他地方的午休时间都只有一个小时!”
  听到“只有”一个小时,这些求职者的表情都麻木了。
  小黄人们发现了不对劲,如果只是为福利所震惊,那为什么求职者们表现得像突然发现了外星人一样。
  小黄人们问:“你们以前公司的午休时间是多少?”
  他们的午休时间是多少?求职者们恍惚地想着,二十分钟还是十分钟来着?
  听他们说了数字,小黄人们的脸上立马出现了求职者们刚才神似的三观破碎。
  “只休息十分钟?去吃饭的路上都不止这么点时间了!你们之前呆的黑心公司吧?!”
  看到小黄人一脸指责唾弃的模样,这边的求职者面面相觑,不敢说午休十分钟是他们那的普遍情况,更有的公司午休连十分钟都没有,只有五分钟。
  小黄人们唏嘘不已。
  第一眼看见这些求职者脸色蜡黄,体型消瘦,出于礼貌,大家都没有细究。
  听完求职者的叙述,他们了然了,完全就是被黑心公司给压榨成了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一时间,小黄人们看向这些求职者的眼里只剩下了同情。
  等到了职工食堂,求职者们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直吞口水,这里的食物价格和外面相比,少了一半不止,但对于这些平时只舍得啃大白馒头来省钱的求职者来说,要花这笔钱,还是有些心痛。
  一路跟过来的几名小黄人看到了他们的垂涎欲滴,笑着说道:“你们不是要应聘我们游乐场吗,那么以后就都是同事了,这一餐就当是我们这些前辈对你们的欢迎会,大家尽情点,不要客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