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6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他将一直拿在手中的物件取了出来,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照在他的掌心中,银白色十字架的表面好似泛起了圣洁的光辉。
  如果不是看到了这枚十字架,顾平生还想不到自己要回到过去。因为早在疯人院的时候,他已经经历过一次无法改变过去,只能眼睁睁看着悲剧发生的痛苦。
  算是产生了一点阴影。
  这枚十字架是个重要的道具,按照时间线,它必须交到生死关里的刑野手上。
  按理来说,顾平生也应该更加谨慎地验证完身份之后,才决定要不要把它交给现在的少年刑野。
  金色光芒从顾平生的身体表现涌出,在昏暗的房间织作了一条神圣耀眼的金色河流,源源不断地灌入了银白色十字架里。
  少年何曾见过这震撼的一幕,眼睛倏然睁大,澄澈明亮的瞳孔里映照的尽是那金光的璀璨。
  直至顾平生蹲下身来,用技能制造出一根绳子,再将银白色十字架挂在刑野的身上时,少年也没有完全回神。
  “这个十字架里有我的力量,如果你对着它说话,我会听见,然后赶回来救你。如果遇到了危险,它会帮你挡住危机。”
  说着,顾平生站起了身,朝着窗台走去。
  窗子大开,冷风涌灌,刑野瞬间打了个激灵。
  他终于反应了过来,可顾平生已经头也不回地跳下了窗台,矫健颀长的身姿完美地融入了夜色,几个呼吸间消失不见。
  刑野和他妈妈住的地方说不上大,也说不小。
  顾平生身上的潜水服早在爆炸的时候就脱落了,小树苗被他放进史莱姆中,临行前托付给了邪神刑野。出发之时,顾平生还和邪神刑野说了一声:等我回来。
  那是支撑顾平生前进的信念,不管在这之后遇到了什么危险,哪怕是世界毁灭,他也一定拼尽全力,平安回家。
  顾平生一边跑,一边回忆少年刑野刚才给他说过的路线。
  对方虽然很疑惑他连路都不认识,怎么准确地闯入了别墅区,但还是乖乖地告诉了他。
  ——出了大门之后,向东走,经过几个拐角就是别墅区的入口。门口有很多保安,需要躲一下。
  即使是富人的别墅区,也不可能真的建立在荒无人烟的地方,除非这个富人图清净,特意搬家去深山老林。
  刑野和他妈妈明显不是,孩子需要上学,太远了容易迟到。
  顾平生脚步不停,顺着大道一直走,没一会儿就看到刑野所说的贵族学校。对方没说在这里就读,但是顾平生看情况,大致上猜得到。
  除了这所学校以外,附近还有当地最著名的三甲医院、繁华的商业街、银行以及集团大厦。
  刑野现在的年龄较小,从对方不经意间透露的心声来看,因为家教森严,他似乎也没有过多的机会离开别墅区,只在几次商业交流宴会上,作为父亲刑天豪的长子出现在业界各个大拿的眼前。
  难怪少年刑野心里变成了土拨鼠尖叫,面色还会那么镇定,原来都是历练出来的。
  顾平生一路往前走,很快就抵达了少年所说的闹市区附近。
  虽然刑野没有机会来这儿,但对方有着很好的记忆力,在坐车的时候就将这些风景记了下来。
  月光惨白,映照在空旷无人的大街上,有种阴森的感觉。
  远离别墅区之后,周围就变得寂静了起来,到顾平生目前所在的位置,基本上听不到什么人声。
  这很不正常。
  因为这个点还不算太晚,正赶上一些上夜班的人下班的时间。而且,哪怕晚到了凌晨,也会有一些白天工作繁忙没有空闲的人出来喝酒。
  即便没有灯火通明,也不该完全死寂。
  顾平生心里那股不对劲的感觉直线放大,暗自加快了脚步。
  再往前走,有路灯,有店面,甚至连路边的消防栓都齐全,却少了那些站在路边忙忙碌碌的店老板,也少了公路上驰骋的车子。
  顾平生突然站定,蓦地回头看去。
  左边是小巷口,巷口旁边有一家便利店,还有一个家常菜馆。前方三米左右有一根路灯,路灯的左边是垃圾桶。
  顾平生的脸色变得凝重。
  ……没有错。
  这个地方,他刚刚才来过。
  为了确定不是自己的错觉,顾平生按照刚才行进的路线又走了一遍。
  结果不出意料,他还是回到了这个岔路口,在黯淡的月光下,看到了相同的场景。
  突然发现的事情,少说不得让人有些脊背发凉,顾平生还没到惊慌失措的地步,但是心情说不上很好。
  以他的警觉程度,居然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异常。
  顾平生准备换一条路线,去旁边一探究竟,倏然他听到了什么响动,目光凌厉地看向了一个阴暗的角落:“出来!”
  【啊!】
  再度听到的心声,让顾平生眼中的厉色软化。少年从角落的阴影里磨磨蹭蹭地走了出来,果不其然就是刑野。
  “抱歉……”被抓包的少年,清清冷冷的脸上透出了一股羞赧,“我有点害怕,就跟上来了。”
  少年的心声同样忐忑不安,看到对方这个样子,顾平生也不忍心质问他了,柔声说道:“门口那么多保安,你就不怕出来的时候被发现?”
  刑野愣了一下,反问道:“那些保安不是已经被你解决了吗?”
  这次换顾平生露出了意外的神色。为了不闹出动静,他特意避开了那些保安,根本没和他们打上照面。
  会是谁做的?难道刑野的家中除了他的妈妈,还有其他的怪物?
  没有得到顾平生的回应,刑野的表情霎时间变了:“难道你没有……”
  顾平生先安抚了少年:“不好说,你跟我回去看一看。”
  少年连忙点了点头,尽管强行按捺,心里还是忍不住有点紧张害怕,紧紧地跟在了顾平生的身后。
  在路过一个漆黑的小巷口的时候,少年的心声突然放大。
  【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这儿,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听妈妈说,一些坏人就喜欢躲藏在这样的巷子里,嘶,会不会还有变态杀人魔……】
  顾平生脚步一顿,朝着小巷深处看去。
  本来空寂无人的巷子里,忽然出现了形形色色的人影。
  他们踩着步子悠哉悠哉地走了出来,手中握着匕首,匕首尖在淌血,看到他们之后更是兴奋地舔了舔嘴唇:“唉哟,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一只绵羊带着一只小羊羔!”
  想象的场景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刑野脸色惨白,瞬间躲在了顾平生的身后,却发现面前的人像是吓傻了一样,根本没有动。
  刑野急了,连忙扯了扯顾平生的衣角,抬起头的时候,却看到顾平生用一种复杂至极的眼神看着他。
  少年变得极其不安:“先生,你怎么了?”
  顾平生没怎么,他只是突然发现了问题。
  少年刑野幻想的恐惧会如实出现,少年刑野没去过的地方,他会原地打转。
  再加上怪物化的母亲。
  顾平生的心里落定了一个猜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进行安抚,紧跟着启唇冷声:“系统,你给我滚出来。”
  世界陡然变得安静。
  刚才周遭就很安静了,但现下的安静更像是一种时间与空间的凝滞。
  这样的情况,顾平生只在副本里看到过。
  他低头看了看同样静止的少年刑野,尽管对方可能处于无知无觉的状态,还是下意识揉了揉少年的头发进行安抚。
  【警告!警告!检测到异常数据源,正在全力排查——】
  赶在系统把自己当异常数据彻底清理出去之前,顾平生开始睁眼说瞎话:“我是访客,有随意进入副本的权限,不是异常数据源。”
  【叮!现有数据库中并未记载(访客)身份,未检测到相应权限。】
  顾平生面色不变:“有这个身份,也有这个权限。”
  【叮!未检测到……】
  顾平生金瞳熠熠。
  如此你来我往了十几个回合,系统终于卡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