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7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但是银白十字架并不听从刑野的难处,它从刑野的颈项处飘了起来,灼灼火光将绳索给烧断。
  看见绳索断裂,银白十字架从自己的脖颈处脱离,朝着遥远的天边离去。
  刑野的心脏传来氧气快要枯竭一般的疼痛感。
  他忍着如同溺水一般呼吸不上的恐慌,伸出手来去够那越来越远的十字架,发出绝望的叫喊:“别走,不要走!”
  扑通一声,刑野没有注意脚下,从孤立的平台上直线坠落,当剧痛袭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四肢被摔断了。
  身体不能动,只有痛,张开嘴就是一大口鲜血呕出。
  恍然之中,刑野似乎又回到了生死关之中。
  他受到了重伤,有出气没进气地趴在泥水里,脏腑如同灼烧一般的疼痛,天上下着瓢泼大雨,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在随着雨水的覆盖而一点一点地消逝,想要重新站起,却连眼皮子都快要睁不开。
  就这么死去吗?像这样卑微无力像蝼蚁一样地死去?
  黑暗一点点地侵蚀了刑野的身体,那短短的时间里,他想了很多东西,想着薄情寡义不顾妻儿的父亲,想着嚣张出现雀占鸠巢的父亲情人,想着最后精神出现问题郁郁而终的母亲。
  想着母亲死后,父亲死后,自己怎么在那样肮脏的大家族里面艰难地求存。
  ……是啊,为了活下来,他也变脏了。
  他的家庭教师曾经夸他有一颗坚韧的心,即使没有继承家业,以后一定会出人头地,但现在看见了他,只会用怀疑和猜忌的眼神凝视着他,并且质问外界传闻那些伤天害理的事是不是出自他的手笔。
  在学校里,他是同学和老师中最受欢迎的存在,可是再次见面后,所有人都对他避之不及,除了一些见利忘义的小人前仆后继地围在他的身边,再也不会有别人。
  刑野的眼神一点点地散去光芒,他用一种格外冷漠的目光审视着快要被黑暗淹没的自己,审视着天边那块遥遥俯视着他的银白十字架。
  像他这样的存在,就注定只能成为一个肮脏的东西,注定什么也不能得到。
  当这个万念俱灰的念头出现的时候,刑野放弃了挣扎,在无止境的疼痛中放任了自己的死亡。
  然而下一刻,他听到背后传来了声音。
  那个声音并不真切,像是从远古传来,带着沉淀了岁月的悠远,直达他的耳边。
  “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眨眼之间,攀附在刑野身上的淤泥褪了下去,周身剧烈的疼痛也变得微乎其微,刑野终于可以动了。
  但是他却没有立刻站起身来,只是挺起了个半身。
  如同面对自己有愧的人一样,又如同不敢相信自己见到了什么一样,刑野背对着那个身影,僵硬地跪坐着。
  “您,不会怪我么?”
  看到睡梦中的刑野小声地问出这一句话,顾平生气也不是笑也不是,他怎么会想到刑野的执念这么深,又能隐藏着这么好。
  他屈起手指来,在刑野的额头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你难道做了罪大恶极的坏事么?”
  但是刑野却沉默了,露出更加不安的表情。
  顾平生也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是不是叫醒对方会比较好一点,但是叫醒了人,对方不一定会再和他说起这件事情了,心结也会留下来,得不到解决。
  顾平生便顺着他的不安问道:“具体做了哪些坏事,可以和我说一说么?”
  提到这个,刑野有反应了,他似乎斟酌了许久,最后吐露出来了一个词“报仇”。
  “他们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们。他们想要我死,我也将同等的痛苦还给了他们。”
  顾平生继续问道:“那你报仇的时候有没有殃及其他无辜的人?”
  刑野这次回答,底气充足了很多,干脆利落的一个词:“用不着。”
  对付那些跳梁小丑,他用不着借助旁人当垫脚石。
  瞧着人即使闭着眼睛,也能表现出那一副傲然的姿态,顾平生霎时间有点哭笑不得:“那你还真是了不起。”
  顾平生柔和了眉眼,在刑野的头发上一下接着一下地抚摸,替刑野的神明疏解他:“我不会怪你。”
  刑野的梦中,他感觉到自己的头顶传来一阵温暖的力道,远在天边的银白十字架也慢慢地回来了,被一股金色的光芒牵引着,戴回他的脖颈。
  那耀眼的金色光芒一直停留在他的身边,逐渐温暖了他僵硬冰冷的肢体,直到他再次熟睡时也没有散去。
  第二天一早,苏梦宇比较早地醒了过来,看见另一张床上,顾平生被刑野八爪鱼一样死死地缠住,震惊地张大了嘴巴。
  当事人不仅没有反抗,反而纵容一般地揉了揉刑野的后脑勺。
  现在是第五天,离系统通知的最后过关时限还有最后两天。
  昨天吃了药之后,刑野的精神状态就不太对,顾平生再也不相信这人说自己可以承受的鬼话了,直接拒绝了刑野再用技能帮他躲过吃药。
  苏梦宇两人和刑野签下了精神契约,一旦他们的精神状态出现崩溃的情况,刑野就会将他们的灵魂安置在意识海的最深处,然后全盘接管他们的身体。
  这个控制方法,让顾平生想到了道家村里被接管身体的丁一然,事后顾平生向傅天问过丁一然的情况,对方似乎只是受到了打击,从此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并没有实质上的损伤,也就放心了下来。
  两相权衡下,这一次躲过吃药的机会,让给了刑野。
  顾平生服下药之后,除了脑子有种被针扎过的感觉,并没有感到更加深刻的不适,如果没有意外,接下来的两天服药应该也可以抵抗住。
  三个医生轮流值班,今天轮到诺恩医生坐诊。
  诺恩医生不像是其他两名医生会折磨病人,坐诊照常在下午进行。上午的时候,顾平生看到诺恩医生又一次出现在了大门口。
  鉴于苏梦宇和齐严青的情况不是很好,他和刑野总要有一个人留下来看顾他们的情况。顾平生就让刑野留了下来,照看他们两个人,顺便留意疯人院内的各方面动向,然后自己独自一人跟着诺恩医生来到了海岛的渡口海岸。
  这一次仍旧是那一艘小客船,顾平生猜测诺恩医生应该是怕自己一次性把所有的包裹寄过来,过不了警卫的检查,才分几次寄出了包裹。
  除了这一件事情以外,似乎没有其他值得在意的地方。
  顾平生本来打算离开了,临到快要走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诺恩医生停下了脚步。
  不止是诺恩医生停下了脚步,还有周边的警卫们,都通通看着同一个方向,无论手里是什么急事要紧事,均都放在了一边。
  顾平生拧眉看了过去,只见天际线的方向,出现了一艘更大的货船,货船慢慢地靠近,发出轰然的响笛。
  这么大的动静,只有那些承载许多吨货物的货船才可以发得出来,因为需要强力的发动机来运载整艘轮船。
  难不成是疯人院里面的生活物品到了?
  ……不。
  如果是生活物品,只有几个卸货的人注意就行了,不会旁边的警卫连着诺恩医生全都那么注重。
  顾平生霎时间想起了构成副本最大危险还缺少的两件事物。
  在上面的,是瓦斯,还是院长?


第87章 十三号疯人院
  警卫们吹响口哨, 远在另一面的警卫顿时都跑了过来,站在渡口海岸上列队欢迎。
  顾平生看到诺恩医生脸上慌了一瞬,对方看了看手里的大包裹, 又看了看远处的大货船,来回踱步, 似乎很想走又不能走的样子。
  眼看着大货船越来越近,诺恩医生咬了下后槽牙, 抱着包裹快速地往回走, 想找个地方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
  但四面除了礁石就是礁石, 回来的路上肯定会被人发现。
  突然, 诺恩医生听到身边传来一声小小的呼喊。
  “诺恩医生!”
  抬头看到躲在礁石后面的顾平生,诺恩医生惊呆了,快步走来, 下意识为人着急道:“你怎么跑出来了,要是被发现, 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