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9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观众扯了扯嘴角:“他们什么也没做。”
  “什么也没做?不可能!什么都没做凭什么能得到这些npc的热情相待?”
  观众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但他们好像早就认识了。”
  早就认识了?
  听到这话,其他人立马想起赵勉他们被npc救了下来的经历,面面相觑。原本就有很多人眼馋和眼红同盟会得到的大量积分和丰厚的道具,眼下,更是酸到无语了。
  “踏马这群人到底是什么运气,公会战居然能够匹配到以前认识的npc,不是说每一个副本都独立运行吗?”
  “害,你们现在还信这说法啊,要是副本独立运行,他们怎么可能在不同副本遇上同一个npc。”
  “我去,这群龟孙子的运气也太好一点了吧,酸了酸了,真的酸了。”
  说到这里,同盟会的粉丝们也忍不住看了眼手中的应援物。
  他们购买的不是普通的应援物,而是系统推出的一个限时公会战期间使用的特殊道具。
  使用应援物可以让自己支持的公会获得打气值,当打气值到达一定数额,将变换成随机增益buff加成到公会成员的身上。
  当初买的时候只考虑过自家争不过的情况,完全没想到这些应援物压根用不到。
  有人提出了质疑:“那也不能在场所有的npc他们都认识吧,和一个两个boss玩得开还正常,每一个boss都能和他们和谐相处,那是真离谱!”
  底下的观众复杂地看着他。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认识并相熟的npc只有一个,但是这名npc却可以号召所有人?”
  质疑的人一愣。
  想起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位传说级别npc,他的心跳速度情不自禁地加快:“你是说顾平生?不会吧……”
  嘴里说着不会,可他的脑子里却快速搜罗着最近听到的小道消息。
  据说杀徒公会一直在大肆地搜集神秘npc顾平生的信息资料,想要对这名npc动手,同盟会也是因此和杀徒公会结下的梁子。
  如果这些npc真的是顾平生的人,那就能完美地解释,为什么杀徒公会只是威胁了《诡山高中》其中一名npc,就让所有的npc厌恶至极。
  越想越有可能,这人忍不住跑回了杀徒公会的观战区。
  电子荧屏中危机四伏的诡谲画面,和同盟会那边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人看着看着,立时有了种世界观即将被颠覆的感觉,恍惚猜测起来。
  ……难道说,无往不利的杀徒公会,这一次会一败涂地?
  他攥紧了满是冷汗的手心,心中霎时间掀起了滔天巨浪。
  。
  系统一再催促杀徒公会赶快前往主战区,而摆在杀徒公会眼前的道路,也只剩下了一条。
  前面他们进到棺材里,视野遭到了全面封闭,完全不清楚走过了什么路,也想着就算被npc带偏了路还有道具可以控制住对方。
  妄自尊大的后果,就是两难的困境摆在了他们的眼前。
  到底是要顺着这条钻出过无数白骨的路继续往前走,还是转身碰运气找原路返回起始点。
  人头蛮冷冷地看了眼身后重新涌出的灰白色雾气。
  似乎他们也没有多余的选择。
  其他队员已经治好了伤,纷纷迟疑地看向他,等待着他做出决策。
  人头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用足够捏碎巨石的力气狠狠地捏了一下骷髅手链。
  骷髅手链里的厉鬼们立时受痛,爆发出无声却凄厉的嘶嚎,身后的大雾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往后退散了半米。
  人头蛮见状,不屑地嗤笑一声。
  他说道:“走,我倒要看看他们还能再出什么招数。”
  如果还是刚才一样的白骨成堆,那么他一定,一定,会将所有的白骨都捏得粉碎,让这群死鬼永不能下轮回!
  其他队员没有意见,他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杀徒公会顺着道路往前走,他们很快走出了乱葬岗的位置。
  重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苹果林,似是学校的建筑物正巧立在苹果林的后方。
  人头蛮抬了下视线,看向眼前静谧得异常的苹果林,叫停了身后的其他队员。
  他伸手在自己的骷髅手链上用力地拍了一下。
  被拍中的厉鬼们又是一声痛嚎,其中一只被逼无奈从手链中钻了出来。
  厉鬼赤红着眼,以一种分外仇恨的眼神盯住人头蛮不放。
  如果不是受到了手链的制约,它此时恐怕已经扑了上来,将人头蛮碎尸万段。
  往日人头蛮并不在乎弱者的敌意,但是他刚才受了乱葬岗成群白骨的气,见状眯了眯眼睛。
  霎时间,厉鬼的手脚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扭曲缠绕在了一起,而它本身也发出了撕心裂肺般的惨叫。
  直播间外,杀徒公会的粉丝也是感慨。
  【所以我就是不懂这些鬼玩意,好像死了之后连脑子都不存在了一样,明明知道自己处于弱势地位,还上赶着挑衅找苦头吃,简直是蠢。】
  【人头蛮驯养手里的小鬼有一套,该罚的时候就得罚,省得它们以为自己还有反抗的余地。】
  厉鬼已经痛得没有了声,看向人头蛮的眼睛里虽说还有着恨,但更加深刻的是惧怕和畏缩。
  人头蛮很满意这成效,挥手一指苹果林:“去,看看里面有什么危险。”
  厉鬼凝实的身体变得有些虚幻,从地上艰难地爬起来,拖曳着虚弱的身体进去了。
  没等多久,它从苹果林里出来,身上带了些细微的伤口,伤口上清晰地印着牙印。
  厉鬼将手里的苹果扔到了地上。
  虽然苹果可以温室种植或者适当催熟提前成熟期,但眼前的这片苹果林明显不属于这两种情况。
  早在看到那枝头上挂着的通红又饱满的苹果时,直播间外的观众们就猜测,这些苹果一定有问题。
  果不其然,苹果落地的那一刻,本该是死物的苹果表面倏然裂开了一张人的嘴。
  嘴里面是细细密密的牙齿,从中还伸出来了一条血红色的长舌头,卷起地上的石头,吞进口中一嚼。
  咔嚓——
  坚硬的石头好像妙脆角,被那锋利的牙齿磋磨得粉碎。
  看到这怪物的牙口这么好,部分观众盯着苹果林中那数不胜数的苹果,忍不住吞咽了下口水。
  ——这要是进入了苹果林,头上掉下来无数张着血盆大口的苹果,那还了得!
  人头蛮却笑了。
  他趁着苹果还在咀嚼之际,一脚踩了上去。
  苹果被鞋子踩烂,汁水爆开,里面的果肉居然是鲜红色的,看上去就像是人头蛮一脚踩在了血块上。
  红色的果肉溅射出去,从中弥漫出一股奇异的芳香,诱人食欲大增。
  人头蛮还没有什么反应,但在他身后的其中一名队员却微微动了下鼻头,忍不住去仔细地嗅那香气。
  就在此时,人头蛮发令道:“毁了这片苹果林。”
  看着那些鲜艳饱满的红苹果,队员的眼中立时流露出了强烈的不舍。
  人头蛮看他迟迟没有动,转过头来,似乎带上了一点凶狠的不满。
  队员立时打了个激灵,连忙动了起来。
  苹果林的范围不大,不过想要从这里安全过去,比起用技能摧毁树木来说,肯定没有一把火烧了来得快,直播间外的观众也是频频点头。
  【你敢杀我的队友,我就敢烧了你的苹果林,哈哈哈哈,这操作爽快!】
  【不过这片苹果林这么诡异,普通的火能烧动吗?】
  普通的火可能烧不动,但已经习惯了毁尸灭迹的杀徒公会,有一百种方法让树林被点燃。
  烈火熊熊燃烧,舔舐上苹果林的树木,将它们烧得焦黑。
  杀徒公会的队员就站在苹果林外,抱臂冷眼听着从苹果林中传出的连连哀叫声。
  他们怡然自得的气势,又引得观战席上的观众狂热呐喊。
  只是这些观众不知道的是,有两个队员只是表面上冷静从容。
  无人关注的角落,他们双眼迷离,脑子渐渐有些混沌不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