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72)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顾平生往前走了没两步,突然听到了有东西掉落的声音。
  他回头看去,只见不少播放完了的立体影像再次变换了形态,这一次是变成了蜘蛛。
  制造白茧加以哺育,并且以之为食的蜘蛛。
  蜘蛛的个头并不大,并且十分胆小,陡然被人发现掉在了地上,立马朝天空吐出白色的丝线来,顺着蛛丝灰溜溜地逃走了。
  顾平生收回视线,继续顺着光线指向的地方前去。
  光线的尽头,仍旧是一个类似屏障的东西,不过这次的屏障在扫射过顾平生手里的光球之后,就为他开放了道路。
  出现在顾平生眼前的,是一个偌大的电子荧屏。
  电子荧屏是打开的,里外接通了两个世界,从顾平生这方看过去,正好能看到一个穿白大褂戴眼镜的人。
  他嘴里正吃着东西,一边吃,一边无声地咒骂着什么,眼下一圈青黑的印子,眼球上面布满了血丝,表情说不出的狠辣。
  顾平生的出现,出乎了他的意料,也让他瞬间变得惊慌失措起来:“你?!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儿?”
  他瞬间反应过来,骂声脱口而出。
  “该死的,防火墙怎么被人破解了!”
  白大褂连忙将手里的吃食扔下,慌忙地去找周边的按钮,试图将连接的终端给强行关闭。
  然而顾平生的速度要更快他一步,白大褂才刚找到按钮的时候,顾平生半个身子都已经从显示屏中钻了出来,一手按住了白大褂的手腕。
  越过白大褂的身体,率先映入顾平生眼帘的是一个处于房间正中央的操作台。
  操作台的台身上刻着伊甸园的徽记,而光滑银白的台面上,正放着一个城市的微缩模型。
  在模型的正上方,扑面展开了一张细密的蛛网,一只大概有人巴掌大的蜘蛛正一动不动地停在上面,看起来是在休息。
  瞬间顾平生的心中有了底,下一秒他转向旁边的白大褂发动了技能。
  【系统提示:个人技能(崽种,直视我的美貌)正在使用中。】
  得到新的力量之后,顾平生的意志力已经今非昔比,又通过长时间地练习和使用技能,被刑野评定等级最多不超过五级的白大褂,也就在他手里面坚持了五秒钟的时间。
  白大褂对着顾平生跪在了地上。
  他的脸上呈现出和以前那些忏悔者如出一辙的害怕,或许在这五分钟之前,对方完全想不到自己居然会被顾平生给抓住,上下嘴皮子一碰,声音里充斥着颤抖:“我,我将向您忏悔。”
  刚才强行突破了通道中的防线,顾平生现在有点精神不济。
  手中的光团在他来到这边之后就消失了,他先一步从控制台上走了下来,去打量那微缩模型上面的蜘蛛。
  即使阴影从头临下,蜘蛛依旧保持着静立不动的样子。
  顾平生凝视过它两眼,从怀中再次拿出了匕首,将蜘蛛从网上刮了下来。
  他注意着没有让蜘蛛掉在微缩模型上面,蜘蛛啪嗒一下摔到了地上,八条腿儿瞬间蜷缩在了一起,看上去和死了没什么两样。
  顾平生没有犹豫,尖锐的匕首扎进了蜘蛛的身体里,那八条腿儿瞬间朝外一弹,渐渐地发僵发硬。
  然后顾平生再一次转身,用匕首依次挑下挂在城市微缩模型正中的白茧。
  在微缩模型的旁边,还有一个看起来像是专门用来养蚕的箱子,顾平生将其打开,看了看里面白白胖胖四处乱爬的小家伙们,眼睛里面再次泛起了金光。
  白大褂看不到顾平生做了些什么,但是他能看到宽大的显示屏上显示出数据丢失的字符。
  自己的心血就这样被人给摧毁了,瞬间白大褂的眼睛瞪得有铜铃大,他的心里面充斥着对顾平生的仇恨,却也只能老老实实地跪在地上,等候着顾平生的发落。
  顾平生也发现了,这个人其实有点惧怕他。
  一般人在被他控制住之后,都会想着法地挣脱,而这个人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呈现在脸上的微表情除了愤怒,还有一丝丝的畏惧。
  他走过来,拉开白大褂的椅子做了上去,先行问道:“你是不是认识我?”
  “是……”白大褂竭力想要闭嘴,挣扎却无济于事,身体发着颤,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你应该已经死了才对。”
  顾平生的精神力已经不多了,尽管他还有着很多疑问,但现实并不允许他这么一个个地问下去。
  他再次打量了一下四周,摆设布局都像是一个观测室,便直截了当地指着大屏幕说道:“这里面有没有我过去的身份信息?”
  白大褂的嘴唇狠狠地颤抖了一下。
  他的心跳越来越快,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顾平生感觉到了一阵抵抗的力道,但他只是神色淡淡地坐在原位上,然后加大了精神力的输出。
  他现在的感觉并不好受。
  迄今为止,他在使用新得到的技能时,都超出了系统提示说明的本身效力,换句话说,他在透支使用自己的技能。
  这样一来,虽然他的技能得到了突破,使用范围更广,仿佛开启了开挂的人生,但对精神力的消耗也成倍加剧。
  可以说,顾平生现在时时刻刻都忍受着脑袋里针刺般的疼痛,冷静且精准地控制着自己所能承受的极限,来增加技能使用的成功率。
  显而易见这样并不轻松,但他对于技能的磨合,也是极其迅速的。
  在豆大的汗珠终于顺着白大褂的下颚滴落在地上的时候,对方也终于开了口:“有!”
  【系统提示:当当当当!恭喜您!】
  【个人技能(崽种,直视我的美貌)触发升级条件,正在重新计算技能效力。
  因为该技能已经升级到了顶峰,由系统重新估算确认,对应技能点加持在另一项技能上。
  个人技能(不同寻常的乌鸦嘴)正在重新计算技能效力。】
  顾平生霎时松了一口气,绷紧的脊背肌肉也微微松了下来。
  他并没有把自己的虚弱表现在面上,淡然地直视白大褂:“那就打开了给我看看。”
  有一刻,白大褂好似被他的威势给震慑住了,他僵硬地从地上站了起来,从系统中调出了顾平生的信息资料。
  在屏幕中,顾平生看到了自己的脸。
  戴着一副无框金丝眼镜,照片应该是他才从学校毕业出来的时候照的,比起现在来说,面容中不掩青涩。
  他依次往下看,姓名、身高、体重……都没有问题。
  在【危险程度】一栏上,信息栏中标记了【十分危险】这四个大字,想来这就是白大褂刚才为什么这么害怕他的原因。
  但是顾平生的目标不是这些他早就已经知道的东西,他耐心地继续往下滑动屏幕,终于在【过往身世】一栏上,看到了一个不确定的问号。
  问号旁边显示有展开的按钮,顾平生点了一下,弹出来了两张照片。
  照片的中间是一个等号,等号的中间则是一个红色加粗的问号。
  两张照片的其中一张,正是顾平生本人,但是另一张上的人像,却是顾平生实实在在没能想到的面容。
  他的瞳孔微微颤抖,倒映中年人那张朴实却又温煦的面颊。
  记忆中的对方总是微笑着看向他,会在他取得进步的时候不吝夸奖,会在他沮丧伤心的时候和声安慰。
  顾平生的嘴唇微微抿紧。
  他想不通,为什么伊甸园的检测数据,会把他和张叔叔划上了等号。
  照片中的张勋,也并非如他记忆中那样温和的模样,或者说,对方带着温和的笑脸,眼神却极其尖刻锋利,压倒性的气势扑面而来。
  看着张勋旁边的按钮还有着展开的按键,顾平生伸出了轻微颤抖的指尖,在即将点上去的那一刻,他倏然转头看向了白大褂。
  “如果我点开了这个案件,会不会触发警报?”
  在他伸出手来,指尖移向张勋头像的时候,顾平生就注意到了白大褂表情的变化,对方明显是在期待。
  如今期待落了空,白大褂的表情僵硬了一下,不情不愿地吐出一个字来:“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