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掀桌男顿时又陷入‘眼冒金星晕头转向’的debuff中,蒙圈了几秒再次反应过来破口大骂加再次动手,“操*LL的***”
  “啪!”又是一爪子。
  掀桌男:“……”
  他刚要干什么来着?
  掀桌男被拍的蒙圈不知道今夕是何年,和他一起喝酒撸串的朋友最开始懵过之后,有个讲义气的反应过来也加入了战场。这人也喝的多了,还从兜里掏出把蝴蝶折叠刀花里胡哨的耍了一下。
  大胆刁民竟然敢行刺朕!
  必须重惩。
  京有匪这次不是温和的把人拍蒙圈。直接伸出大长腿踹了过去,清脆的咔嚓声过后,杀猪般的哀嚎声顿时压过了夜市的喧闹。
  有些人混,却讲义气。
  自己人被打伤了,简直是打自己的脸,其他在围观的同伴瞬间哗啦啦的又站出来几个。单挑打不过,挽袖子摩拳擦掌的围过去群殴。
  这是想谋反嘛!
  京有匪更加的恼了,“喵!”
  哼,刁民。
  打就一个字!
  ---
  南城急诊科。
  打群架,就有群众偷偷的报了警。等警察赶过来除了两个站着的,其余参与者整整齐齐的抱着腿鬼哭狼嚎。
  只能转送医院。
  医生从病房出来,有警察上前问道,“请问,伤者怎么样了?”
  穿白大褂的医生脸上带着感慨之色,忍不住说出心声,“嘿,下手的人肯定也学医。六条腿一只胳膊那形状断的叫一个整齐和漂亮……”似乎意识到自己说话的语气不对,赶忙改口道,“咳咳,断骨已经全部接上了,养养就好了。只要本人按照医嘱好好养,不会有任何后遗症。”
  “麻烦您了,医生。”
  “应该的。”
  骨科医生转身走了。
  章正义刚想张嘴。
  京有匪歪着脑袋率先抢答道,“吾辈是正当防卫的喵。”
  这次过来的警察正好是章正义,勉强也算熟人。看着他睁圆如同猫眼的蓝眼睛,莫名的就想到那只蓝眼睛的黑猫。作为警察他信奉科学,倒没想到有可能是猫妖之类的。就是觉得他说话口癖带喵,真像只猫啊。
  明明也是个威武的汉子,却可爱的理所应当。
  ——卖萌作弊啊!
  旁边跟着一起出警的张跑跑也在心里呐喊。同时心里还在刷屏的吐槽,好家伙,两次遇到这位狠辣的主正当防卫时都必定断腿。
  上次送抢金项链的贼去医院是他开的车。
  章正义:“……”
  本来也没想训斥。
  他性子虽较真,但也不是一切都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的固执之人。拿刀子砍人不成反被打断腿,有伤人之心,自然也要有被反伤的觉悟。
  但也不能直接说:干的漂亮。
  “咳。”绕开这个话题,“这次多亏了你,还抓到了个搞.传.销的头目。”
  合该他倒霉。
  本来就普通的吃个饭,倒霉被误伤直接扎胸口上了。也幸好是右胸,抢救也及时。
  “是个很重要的证人。”头目手里有本至关重要的账册。
  说到这里章正义神色微妙。
  头目的身份并没暴露,遇到警察也不怕。
  就是他把账册缝衣服里面随身携带。被刺中的伤口刚好在附近,医生抢救时来不及脱衣服直接暴力撕开了。
  本子染了血,小护士翻开本子防止继续浸染。
  可巧,章正义又下意识扫了一眼。
  如果通缉犯知道了真相,一定会后悔。
  后悔当初不该躲避而是扶一把服务员。这样不会踩到烤鱼摔倒,不会撞到肋骨疼的起不来,不会被断腿倒地拿刀的人无意插刀误伤,不会被送医院抢救,也不会发现了账本,他就依然会快活的逍遥法外。
  因为一条烤鱼而落网。
  ——只能说天网恢恢。
  京有匪对这位勤劳能干的臣子给与肯定,“为民除害,当赏。”
  从背包里摸出两脚猫给他做的小鱼干。数出来三根,想了想一次性奖励太多容易骄傲膨胀,又收回去一根。
  章正义下意识的接了过来,还回了句,“谢谢。”
  张跑跑指着自己鼻子,“我呢?”他把手伸了过去,“那个小护士可是我叫了声她停住脚步,章哥才发现证据。我这也算是有协助之功吧!”
  不能吝啬有功之臣。
  京有匪不舍的也给出去一根。
  “大鲸。”侯余顶着只熊猫眼从走廊一头走过来。掀桌男同伴要群殴,他一句祖安孙贼,挽着袖子就上了。
  可惜战五渣,开局就负伤。
  侯余嘴上抱怨道,“就破了点油皮,那个小护士硬拉我去处理伤口。”没帮上忙还受了伤,简直太丢人了。
  刚刚跟小护士要V信却被拒绝的张跑跑:“……”
  嘴里的小鱼干突然的就酸了。
  好歹他们是‘mafia’成员,侯余主动问,“阿sir,事情都交代了,我们可以走了吗?”
  他们是‘受害者’,还是正当防卫。口供刚才直接在医院录好了,不需要再去所里,章正义点头,“可以。”
  “大鲸,我们走吧,还能赶上吃烤鱼。”
  京有匪:▼ω▼
  两人背影消失。
  章正义这才低头看向口供上的签名:京烤鱼。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


第12章
  京烤鱼还是没吃上烤鱼。
  不知道是不是群架闹了一场的缘故老板不想沾染麻烦,还是有私事。返回夜市的时候,老板已经提前收摊了。
  本来打算换一家继续。
  侯余也临时有事。
  朋友家里出了点事找他帮忙。
  “那我们下次再约吧。”今天参与的群架很有‘maifa’的感觉,隐形中二的青年依依不舍的挥手道别,“大鲸哥,有事联络我啊。”今天见识了京有匪一打六的英勇神姿,不自觉的在称呼上叫哥了。
  “嗯喵。”
  分别后京有匪又看了个熟人。
  刚挂电话的高鸣突然感觉自己的小电驴整体往下一沉,扭头就对视上一双深海般的蓝眼睛。漂亮如同蓝宝石的眼睛他只在一只会给打车费的猫身上见过,想到这里,口腔味蕾再次记忆起香酥小鱼干的味道来。
  猫猫警惕.jpg
  京有匪下意识的捂着自己的背包,主动先定价,“两条小鱼干。”这是底线,要是涨价,他宁愿用四条腿跑着过去!
  高鸣只愣了下,就道,“好嘞。”
  没有联想到人就是猫。
  之前有个百万粉丝的美食主播无意拍到他给黑猫要打车费的片段,家有主子的铲屎官们跟风学这个梗,都火出圈了,到现在热度都还没降下来。
  以为是认出他玩个梗。
  没想到有生之年,也能当一回万恶之源。
  露出一副营业笑容,“您这要去哪?我要去环城路,只要顺路,”又不是专职司机,顺路的话捎带一程也不麻烦。
  “嗯喵。”
  之前心神都被那双过于璀璨的蓝眼睛吸引了,仔细打量。嚯,这颜值在美人众多的娱乐圈也很能打。
  眼睛一转。
  试探的问道,“靓仔,有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紧接着又说,“我这里正好有个适合你的角色。盒饭加鸡腿,要试试嘛?”
  却没提钱。
  高鸣在娱乐圈混了蛮久了。
  从龙套做起,后来发现自己压根不是演戏的料又特别喜欢这个圈子,换了条路留在剧组里打杂。他非科班出身,花了十几年混到副导演的位置。
  打杂多年。
  在年初的时候碰到个想把自己的小说拍出来的富二代,成功忽悠……说服了对方主导了人生中第一个剧本。
  总投资满共才100w的成本。
  虽然是小成本网剧,但服装道具等开销哪哪都要花钱经费很是紧张。主角请十八线的小透明都算下血本了,其他的配角都是各种凑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