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5)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太失败了。
  就连猫都知道上个厕所带纸。
  精神有些恍惚。
  京有匪不懂他眼里的情绪。
  出了厕所。
  倒霉仁兄做了会心理暗示才走出去。出了男厕,仿佛做贼一样他下意识的四处扫视周是否有人。却又在公众的洗手台看到了大黑猫在洗爪子,洗完把剩余的纸巾掏出来擦了擦爪子,最后把用过的纸巾扔进垃圾桶。
  跳下洗手台。
  迈着优雅的猫步,翘着尾巴潇洒的走了出去。
  倒霉仁兄:“……”
  伤害性不大,羞耻心极强。
  京·坂本·有匪丝毫不知道因为自己无形中展露的潇洒姿态太cool,无意间打击到了一颗羞耻的心灵。
  出了商场,陛下继续踏上勤政的道路。
  由于身高的问题,京有匪的视线中全都是腿。看不到脸无所谓,没有皮毛的人类不论美丑在陛下眼中都丑的一致,只有公母老幼胖瘦这种区别。两者相遇,一般要么人类礼让陛下,要么陛下给不看路的人让路。
  转过一个弯。
  眼前出现一双笔直的腿。
  人行道有些窄,京有匪主动停下脚步。等了下腿的主人没有动,陛下转向绕边走,这双腿竟也跟着朝旁边跨了一步堵住了前方的道路。没有感知到恶意,京有匪再次朝着另外一边挪步子,双腿也跟着朝另外一边。
  京有匪抬头看去。
  就对视上一双慌乱的眼睛,她下意识的就道,声音细若蚊蝇,“对,对不起。”如果不是京有匪听力非常的好,几乎没听清这句道歉。
  裴樱不是故意挡路的。
  手不自觉的抓着衣角的下摆,全身都散发着不安的气息。最开始不动是等大黑猫自己走过去,谁知道大黑猫也停了下来。她打算绕路走,没想到大黑猫也绕了路。选择了同样的方向,就导致了像是在故意堵路。
  作为绅士猫猫,要礼让女士。
  京有匪往旁边站了站,让站着不动了的两脚母猫先走。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裴樱也竟然再次选择了往旁边让路。这次她避让不小心撞到了后来路过的一个路人,几乎下意识的她又开始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先道歉。
  几乎是一种本能。
  撞击的力道让她不由踉跄了,身体倾斜时抬了下头,露出了左脸大面积的乌青胎记。披散着长发,厚重的刘海也几乎遮盖住了眼睛。又是黑夜这个时间,这个造型看上去像是女鬼。
  “卧槽!”
  路人被吓了一跳,跳下人行道的砖石路从街道绕路跑走。虽然全程没有说一句贬低的话语,但这种行为本身对裴樱来说就是一种伤害。
  裴樱脑袋垂的更低了。
  伸手拢了拢长发用手压着,盖住左脸的乌青胎记。心灵沉浸在自卑的情绪中,僵硬在原地好半晌没有动。
  “喵。”
  好几次堵路。
  京有匪叫了声,伸出爪子指向左边。
  裴樱回过神来连忙让到右边,同时又下意识的先道歉,“对不起。”身体紧紧的贴在路的边缘,都压着绿化带的长青树了。
  视线偷偷的看向陛下。
  手指动了动。
  到底站在原地没有动。
  京有匪不理解‘自卑’这种情绪,没觉察到裴樱陷入了极端自卑的自我厌弃情绪中。
  路让开了。
  迈着优雅的猫步继续朝前走。
  裴樱的目光盯着陛下,直到再也看不到影子,才小心翼翼的贴着路边继续走。只要看到有人走过来,就不自觉的低下头把脸侧到另外一边。一米七八的高个子,硬是因为卑微的姿态显得很矮小。
  巡视到住宅区。
  听到有幼崽求救的哭喊声。
  锁定声音的源头,从外墙爬上去,正好楼梯的窗户打开着。就看到有个小孩子脑袋卡在了楼梯扶手的空格里面,泪眼汪汪的。
  幼崽看到陛下,“黑猫警长,救命呀。”
  京有匪跳下窗台,走到栏杆边。没有第一时间解救幼崽,先是把自己的脑袋钻进去,然后很轻松的连带身体也一起穿了过去。身体被洞挤压拉长成了一条,钻过了远比身体大很多的缝隙。
  幼崽惊呆了。
  都忘记要哭了,眼里闪烁着崇拜的小星星,“好厉害。”
  京有匪骄傲的抬起头,陛下钻洞就没有被卡过。
  炫耀完了液体猫猫的特技后开始解救幼崽。伸出爪子摁着他的脑袋试图推出去,才略微使劲幼崽就开始喊疼,“好痛痛的,黑猫警长轻轻点吖。”
  不能推出去。
  京有匪用爪子开始掰栏杆。技能点全都点在武力值上面的陛下,简单粗暴的把栏杆给拉开。
  孔洞现在比脑袋大,幼崽这次很轻易的把脑袋拔了出去,他欢快的拍着巴掌崇拜的道,“黑猫警长,你好厉害啊!”
  三四岁,这个年纪的孩子对世界的认知不全面,还不能很好的分清楚虚幻和现实的不同。对于猫咪能拉开铁栏杆只会觉得厉害,根本不会去思考背后的意义。也因为年纪太小,说出真话认知健全的家长也不会相信,所以陛下偶尔会在小孩子面前展露异常能力。
  陛下很有公德心的把拉开的栏杆又给还原了,销毁了证据。
  幼崽很知恩图报,学着爸爸那样故作老成的道,“你救了奇奇,奇奇请你吃饭饭。”
  饭!
  京有匪顿时看这只撒fufu的幼崽就可爱起来了。
  奇奇想要抱起京有匪,他的体重没有比陛下多几斤。拉长成猫条也没有抱起来,试了几次只能沮丧的放弃了。
  “跟奇奇来。”
  上了楼梯,奇奇拍门,“麻麻,给奇奇开门。”门铃的位置有些高,他摁不到。
  没一会就有个提着铲子的妇女过来开门,她表情有些担忧,“奇奇你怎么跑出去了?”刚在做饭,就没注意到孩子跑出去了。油烟机的噪音加上门的隔音,也没有听到孩子在外面哭。
  妈妈本来还想教育两句,在看到京有匪后,突然捂着嘴尖叫一声,“啊啊啊啊,陛下!”
  幸福来的太突然.jpg
  非酋从来没想过能在路上很欧的遇到陛下,只刷刷视频云养猫,没想到本猫突然上门。
  奇奇奶声奶气的插话道,“黑猫警长救了奇奇。”
  “黑猫警长是奶牛猫。”还没细品话里的意思,下意识反驳纠正。随即又自语道,“陛下编制是警猫,叫黑猫警长也没错。”
  后知后觉孩子话里不对,“救了你?你干什么了?”奇奇妈蹲下身连摸带看观察有没有受伤。
  发现没有伤口才松了口气,叮嘱教育道,“下次奇奇要出门玩的时候记得带上妈妈,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害怕的。”
  奇奇认真的点头,“好的。”
  然后又兴奋的道,“奇奇的头卡住啦,黑猫警长可厉害了,这样——”他憋着劲做出拔的姿势,又比了个推和拉的姿势,“救奇奇出来了。”
  作为成年人,奇奇妈下意识就理解成陛下把儿子的脑袋推了出来,张开手是在比喻有这么厉害的意思。
  “陛下当然厉害!”身为后援团粉丝,对于京有匪会救人的行为觉得理所当然。热情的邀请道,“陛下进来吃饭,今天正好买了大虾!”
  “喵!”
  吃了顿大虾。
  京有匪舔了舔毛要走,身为粉丝都知道陛下会出门巡逻。当然也深刻的理解陛下的武力值,虽然不舍,但也没有试图强行挽留的意思。
  网上有如何诱惑干饭喵的攻略。
  试图用美食勾.引。
  陛下毛的手感太棒了,还没有rua够。恋恋不舍的道别,“陛下要再来玩啊,下次还给你做大虾。”北城连接着东海,蔬菜比海鲜贵。
  “喵!”
  虽然京有匪很心动,也没有打上标记。固定饭点和反向领养的铲屎官就跟充当补给点的驿站一样,只在特定的区域圈定才能更加便捷的巡回。这个区域跟辛尔的据点重叠,返回吃虾路线就会重复,浪费时间也不效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