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61)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咔嚓咔嚓。
  陛下一口一个,很快一大袋的饼干就见底了。
  朵朵在袋子里摸了摸没有摸到饼干,拉开袋子,里面已经空空如也了,“没了。”
  朵朵妈也有些恍惚。
  怎么就没了?
  “麻麻,我们再去买饼干喂猫猫吧。”小孩子还不懂克制,对什么事情起了兴趣就非要玩到过瘾才罢休。
  “喵~”陛下适当的歪着脑袋卖了个萌。
  怎么这么可爱,朵朵妈没抗住,“行叭。”饼干自己一口都没吃到,也要再买点。
  西饼屋不远,走了几分钟就到了。买了饼干,朵朵迫不及待的就在门口投喂起陛下。
  朵朵的投喂行为吸引了另外一个小男孩。
  陛下吃的太香了,感觉很有意思。他松开奶奶的手直接跑过来问道,“我叫毛豆,我也能喂猫猫吃东西嘛?”
  “好的呀。”陛下吃饼干的速度很快,多一个人完全不影响自己的体验感,朵朵很大方的允许他加入。
  毛豆从自己的袋子里掏出小蛋糕,新奇又带着小期待送到陛下嘴边。比饼干大,不过也就是两口的事。
  人老了,就喜欢看小孩子吃饭很香的样子。毛豆奶奶没有阻止孙子去投喂,还去隔壁商店买了瓶水:“这吃多了口干,给黑啾啾喝点水。”还顺口给陛下起了新的昵称。
  “卧槽,干饭喵!”
  路人中有认出京有匪的干饭喵集团的干饭人,激动的立马冲进店里买了用盆装的奶味小馒头,“让陛下用盆吃!”
  干饭喵,吃饭怎么能不用盆呢?
  京有匪特意停嘴冲干饭人卖萌的喵了声。爱卿的提议不错,陛下很欣慰。
  人都有从众心理。
  被陛下干饭的魔性吸引的路人不知不觉走进店里,买了东西出来又顺手给陛下的盆里添加一些食物。大人的克制心比小孩子强,但架不住人多。
  过路不是很忙的路人,不知不觉被吸引进店里。
  进去或多或少总会买点东西的,出来后又没忍住给陛下的盆里放点“过路费”。
  店主知道这突然增多的客人都是陛下的功劳,还大方的送了一盆果切。
  最后还是在毛豆奶奶提醒下这场众筹投喂才结束,“黑啾啾这都吃不老少了,别给撑坏了。”这还是家长滤镜开的很厚的缘故,换个理智的就会发现这不是吃的多,是巨多。
  陛下吃完最后一口小饼干后舔了舔鼻子,这顿也吃的半饱了,不是很饿了。
  “喵。”挨个跟还继续围在身边的人每人一个Give me five当做奖赏,陛下继续去下一个地点觅食...巡视。
  京有匪走后。
  击掌的幸福感过后,干饭喵集团的干饭人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刚才沉迷陛下干饭的魔性之中竟然忘记录像了。
  “幸好,幸好,还拍了张照片。”美滋滋发完欧皇打卡的朋友圈,随机就意识到另外一件被遗忘的事情:“卧槽,上班迟到了!”
  ---
  京有匪换了条路继续巡视领土。
  迎面遇到两个姑娘,其中一个突然伸手托着前肢窝试图抱起他,但低估了陛下的体重被拉成了一条猫。没有恶意,一般这种情况都会得到投喂,陛下就没有躲,只是歪着脑袋,“喵?”
  “哇,可爱。”
  黑猫被提溜起来看着体型更加大了,后面的女孩后退了一步,“福蝶你也不怕猫抓你。”
  “这不是没抓我吗?”姓胡被亲爹随意取了大名胡蝶,昵称福蝶的女孩满不在意的道,她还举起陛下的爪子在自己的脸上贴了贴。
  胡蝶笑嘻嘻的抱起陛下,朝着一家蜜雪冰城走去。这是她们两个本来的目的地,点杯奶茶,就能蹭wifi消磨一下午的时间。
  “这是别人家的猫吧。”
  “没看到主人啊,说不定是自己出来玩呢。”胡蝶四处看了看,又问陛下,“猫猫你要跟我进去吗?”
  进店铺肯定是要请饭的,只要是吃的,陛下从不拒绝,“喵。”
  “看,它也同意了。”
  胡蝶径自进了店,朋友脚步停顿了一会才跟了上去。
  站在门口,蝴蝶先询问了下店员,“让带猫进吗?”
  店员小哥哥看了眼陛下,眼睛闪过一道亮光,高冷的颔首道,“可以的。”
  胡蝶把陛下放在吧台上,手机扫码点单,又好奇的问道:“听说跳舞会送冰淇淋,是真的嘛?”
  “是的。”
  京有匪眼睛顿时就亮了。
  表演就免费送吃的这个陛下也会啊。京有匪蹲坐着,招财猫一样的晃动了下爪子,双爪碰在一起比了个心,“喵~”
  小哥哥:“!!!”
  差点被可爱到没有脑袋。
  原本高冷的表情瞬间崩解变成了邻家暖男,笑容灿烂到晃眼睛,扭头接了个一个超级巨大的冰淇淋。
  胡蝶的少女心跳动了下,小哥哥挺帅的,找话的问道,“那我跳也有吗?”
  小哥哥脸上的表情迅速恢复成淡漠,冷酷的拒绝道,“抱歉,每个客户只限一个。”
  巨明显的差距。
  胡蝶:“……”
  她怎么说也是个青春美少女,还不如只猫。
  找了个位置坐。
  “你不是姨妈来了,冰淇淋给我吧。”朋友理所当然的道。
  “这是猫猫跳舞得到的冰淇淋。”胡蝶直接把冰淇淋递到陛下嘴边,视线落在陛下身上就没发现朋友眼里闪过一抹不悦之色。
  经过多次意外的教训,陛下深谙到嘴的食物要快点吃掉以防万一。京有匪张大嘴啊呜一口,继续啊呜一口,再啊呜两口...没了。
  有些怀疑人生的问朋友,“我手里刚才是不是拿着个蛋筒?”
  “你自己拿没拿不清楚。”朋友语气敷衍的答了句。身子远离了一些,刚才那黑猫张大嘴,尖锐的牙齿让她感觉害怕。而且她讨厌黑猫,感觉就很晦气。
  “你们的奶茶。”
  店员小哥哥端着东西送过来,举起手机问道,“能不能拍个合照?”
  胡蝶笑嘻嘻的道,“可以啊。”把自己的脸挤到镜头前。
  店员小哥哥扭头对也凑过来的朋友冷漠道,“麻烦你让一下好吗?挡镜头了。”胡蝶的性格神经大条傻兮兮还眼瘸的没发现所谓朋友的真面目,他视力5.0看的可清楚了。
  竟然嫌弃陛下。
  记仇.jpg
  京有匪能感知到朋友对他有恶意,就算不会对他动手,但被尖锐像是针刺的恶意锁定也不舒服。
  蹭了蹭胡蝶的脸,就走了。
  出来这么久了,陛下的鸡也快熟了。回家吃了鸡,再补个回笼觉,晚上才好有力气出去巡视领土。
  ---
  熟练的打开密码门,京有匪直奔厨房。
  吴明宏打了个饱嗝。
  炖鸡没调料味道差点,撒点盐还挺好吃的。看到陛下后感动的道,“恶魔喵我错怪你了。”睡醒来厨房觅食发现锅里凭空出现鸡,看了监控才知道恶魔喵竟然恐怖如斯,竟然还会给铲屎官做饭。
  恐怖如斯的恶魔喵弹出指甲,“喵!”
  面对疾风吧!
  作者有话说:


第55章
  炖鸡虽然还给陛下剩了一只, 但京有匪依然没吃饱。盯着大胆刁民又在锅里放了三只鸡后,这才继续出门觅食。
  等黑猫没影了。
  吴明宏摸摸手背上三道没有破皮的浅淡白痕, 这才敢大喘气。这都是爪下留情了, 他可是眼睁睁看着恶魔喵用爪子轻易的把鸡骨头给抓碎了。
  心里感叹着,就有个念头冒出来:“恶魔喵是不是成精了?”竟然还会自己做鸡。
  太精了。
  “只是聪明吧。”
  “不是还有鹦鹉模仿唱歌比本人唱的还好呢。”江忱敲键盘的手停顿住在颅内幻想了下,“真成精了, 我倒希望喵会长会变猫娘。”
  “恶魔喵是公猫吧。”
  “穿裙子的可爱猫耳正太也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