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3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艾德华慕了。
  “喵。”
  猫崽要吃饭。
  巳六转手拿过艾德华手里的碗, 交接的时候手指有片刻的接触,看他傻呆呆的模样觉得有趣就想撩逗下。
  飞了个媚眼,“心里想什么呢~”
  心里是喜欢大姐姐的, 但真的接触时超怂的。艾德华猛摇头, 结结巴巴的道,“没,没什么,叔奶奶。”叔爷的女人,他没胆子。
  被叫老的巳六:“……”
  没趣。
  “你是……”
  “艾德华,我叔的经纪人兼助理。”
  哦, 跑腿的。
  “小华子,去厨房再给小斐儿添碗饭。”猫崽见没人喂他, 已经自力更生的把脸埋进碗里面开吃了, 碗里只剩下点就快见底。
  “得嘞。”
  大姐姐的命令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去办, 屁颠屁颠办事的艾德华没发现自己现在的行为很像是小黄门。
  “六妹妹怎么来了?”姝娘嗅到气味出来。
  巳六也露出同款的娇艳微笑,语气阴阳怪气的道,“当然是三娘姐姐邀我来的。”
  三娘就是三花母猫,这里是她的宅子。
  蛇和蜘蛛都是毒物, 幻化的模样又是同类型, 女妖之间也会争长短的。姝娘对外凶的狠, 也就是在京政面前会装温柔小意,心机很深沉。
  这次拍戏暗搓搓的就没有通知她。
  要不是下面有想要参与的小妖怪跑她这里来求门路,都不知道有这件事。
  哼。
  姝娘不理她,伸手要去抱京有匪,“小斐儿我们去换衣服,等会剧组就来人了。”
  巳六不给,“我们斐儿还没吃饱呢,别饿着孩子。”
  两双桃花眼对视,空气都变得锐利起来。衣裙发丝无风摆动,修罗场展开。
  端着饭碗回来的艾德华冷的打了个哆嗦,站在台阶下再不敢动,心里有种要是此时进去了就会被分尸的错觉,有那么一瞬间仿佛看到一只庞大的蜘蛛和蟒蛇在对持。
  “喵。”
  陛下的叫声打破了肃杀的沉默气氛,数九寒冬的天气瞬间就变的温暖如春。
  “饭来了。”
  艾德华怂怂的靠近最暖的陛下。眼神偷瞄两人,两个大姐姐依然漂亮,却再也没有最开始怦然心动的感觉了。
  有些艳福是消受不起的。
  单身挺好。
  在京有匪吃到第七碗饭的时候古安歌带着剧组的工作人员来了。三娘的宅邸原就是某个王爷的王府,除了在暗处通了电依然保持着原汁原味的古风,现成的连布景都省了。
  等剧组的人都开始布置场地时三娘这个主人也姗姗来迟的出面,身侧跟着一脸疲倦打着哈欠的京政。相反三娘面色红润,美眼梢都带着春色,对比京政有些虚的模样,有经验的成年人懂得都懂。
  三娘招招手,“喵儿,到娘这来。”
  她手里有糖,京有匪迈着小短腿哒哒的就奔了过去。
  姝娘撇了撇嘴。
  巳六看戏。
  姝娘或多或少对京政有点爱慕的意思,巳六对京政的态度纯粹就是馋身子了。
  猫虽然渣。
  但吃起来也是真的香。
  京有匪的亲娘是外国来的猫,是个战斗狂,最开始找京政是冲着实力强大想干架。干爽了就滚到了一起,然后意外怀了崽。两人之间没爱情,两只猫都是自由不羁不愿被约束的灵魂也没有结契。
  生了崽丢给京政养,大限将至就回故土了。
  田园猫自古就是渣猫,猫崽基本都是母猫养的。三娘是唯一的母猫,新生儿期就是三娘养的。也是只心机猫,虽然没和京政结契,在床上哄的渣猫给她写了人间的婚书——妖族不认这个,妖族的结契(结婚),用言灵敬告天地,交换真名以命相托,不带离婚的。
  所以总以正宫自居。
  古安歌用肩膀顶了顶何涛小声咬耳朵,“这和京少难道不是一个妈生的?还是大老婆生不出来,接受了别的女人生的孩子?”豪门水深,一句话概括不出来。
  古安歌对外的人设是高冷男神+猫奴的萌点,其实内心八卦的很。何涛是出名的嘴巴紧不爱背后传人闲话,是非常好的倾听人选。
  这是人家的家务事。
  何涛没理他。
  注意力都在周围的建筑和景上,这座王府是私人宅邸不对外开放。除了偶尔接待古建筑教授研究外,靠近皇城根的王府,没点身份地位的人根本连门口都不能靠近。
  ——胡同的路都买了。
  这里和后来建造的古风影视城的感觉完全不同,身处在其中有种历史沉淀的美感。
  职业病。
  已经开始代入了。
  巳六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乐子蛇,“政哥,你也别光宠爱姐姐们,今晚来我屋呗~”
  古安歌震惊。
  好家伙。
  在场的都是老婆?
  再看看京政,比稍显稚嫩青涩的京少更加成熟,懒散带点痞气又不失矜贵,用网络的词语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穿上古装就是风流贵公子,穿上西装就是西装暴徒。
  确实有招蜂引蝶的资本。
  细思觉得更牛逼。
  姝娘在时尚圈很有名,人脉也涉及政界。三娘很低调没听说过,但能拥有在皇城根的王府当私人宅邸,这没点资本和底蕴捧着钱根本买不到。
  另外的巳六不太熟,但她有底气势均力敌的当面掰头可想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女人都这么厉害。
  能征服富婆心的京少的爹到底什么来头?
  好很好奇.jpg
  何涛不跟他一起八卦,古安歌心痒痒的。在大家都忙的时候,他这个导演悄咪咪的用牛肉干诱惑猫崽套话。
  “谁是你妈妈?”
  “妈妈归天了喵。”妖族时候会灵气溃散回归天地,是自然的轮回。京有匪对死亡别离并不感觉悲伤,或者说熟悉的对他好的亲人都活着,还没有机会去更深层次的理解。
  古安歌仔细观察猫崽脸上并没有悲伤的表情,以为他是年纪还太小还不理解死亡是什么意思。转移了话题,当然还是好奇的八卦。
  “你和京少是一个妈妈生的吗?”
  都是同一只喵,妈妈当然是一只猫,“嗯喵。”
  哦豁。
  越来越好奇了,再次递过去块肉干,哄骗猫崽,“她们三个都是你什么人呀~”
  称呼虽然叫法不一样,但统一都是,“姨娘喵。”
  好家伙。
  都是小老婆,还心甘情愿把正宫?这个目前存疑,的孩子当亲生的养。
  惊了。
  “你爸爸做什么的?”
  这也太牛了。
  难道家里有皇位?
  京有匪舔了舔手指,“吃软猫饭的喵。”对于陛下来说这属于子民对王的供奉,根本没啥羞耻的,反而很骄傲。
  毕竟铲屎官都求着陛下去自己家吃软猫饭。
  古安歌:“!!!”
  竟是软饭男?
  摸了摸自己的脸,长的也不差啊,怎么没富婆看上他?
  ——年龄能当妈的除外。
  正在琢磨着京爹凭什么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有人在动拳脚的动静,就见大家主母跟姝娘在打架…拳拳到肉还能听到空爆的那种,纤纤玉指握成的小拳头砸在一颗树上,发出咔嚓一声,断了。
  断,断了!
  古安歌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骨头都开始幻痛起来。
  妖族的心思没人类那么多的弯弯绕绕,不论是男妖还是女妖,比起嘴上争输赢更喜欢用拳头来辩是非。打服了,再讲道理就很容易了。
  两人打着逐渐转移阵地,路过半瞌着眼仿佛还没睡醒的京政身边的时,没看清怎么出手的,只眨个眼就看到两人已经被一左一右搂在了怀里。
  古安歌眨眨眼。
  懂了凭什么,是他不配。
  京有匪啃完了最后的牛肉干就无情的抛弃了古安歌,哒哒哒的奔到了何涛身边。
  伸出手,仰着脸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歪着脑袋卖萌道,“哥哥,要蜜饯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