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4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不是鬼,京有匪就不在意了。
  “你自己玩,爹还有事就先走了。”随手把儿子丢地上。京政指甲暴涨,把画从墙面上给暴力的扣下来。
  还要赶紧找个文物修复师修理画,不然美人就该凉了。
  物之老而能为精怪者,曰魅。在岛国叫付丧神,美人是这类精怪。不知道哪个缺德的把她的本体用浆糊黏死在墙上,被困在这里,为了自保只能用点小手段赶走进来的人,京政是接到最后的求救信号才来的。
  “喵。”
  京政揣着画,直接翻墙走了。
  没有鬼。所有地方都转了一圈。京有匪就溜达着下了楼,蹲在边上看白淼蹦蹦跳跳的做法,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厉害。
  作者有话说:


第41章
  推开顶楼的平台门。
  没想到这栋即将废弃的楼竟然有人, 卫姗有些意外。对方蹲在很危险的围栏边缘,为了防止突然出声对方受到惊吓直接掉下去, 在走到视线可视范围后才开口道, “你是在看夜景,还是想跳楼?”
  京有匪侧头。
  嘴里还叼着根小鱼干。
  猫咪的歪头杀一瞬间让卫姗死寂的心跳动了下,随即又淡漠了下去。他是找死来踩点的, 难道这帅萌的酷哥也是来寻死的?
  不知道该不该说一句:真巧, 你也来自鲨?缘分啊。
  这里是废弃准备整体推倒翻新的医院大楼,死了也只会当是病情绝望跳楼自鲨,对新工程没什么影响。
  但眼神不太像寻死的。
  如果不是, 大晚上的蹲在不小心就会掉下去的危险高楼平台上吃小鱼干看夜景。
  也是个神人。
  陛下是为了防止有人抢走他的小鱼干才找了僻静的地方安静吃鱼, debuff一样,也是没想到又遇上了人。
  剧情都很套娃(划掉)
  “要来一根吗?”卫姗从兜里摸出一盒烟,举起问。
  京有匪摇头拒绝,“不要喵。”觉得不够坚决又重复了两遍,“不要喵,不要喵。”
  三连否决。
  陛下幼崽期曾经好奇碰过京政点燃的烟, 爪子被烫,自此以后就有了心理阴影。
  卫姗诧异这么抗拒, 他现在的心情又很想抽, 礼貌的反问道, “那介意我抽烟吗?”
  “不喵。”
  有个老烟枪的爹,京有匪对此倒是不介意。
  “你说话可真...”长着一张高冷男神的脸,说话却带着撒娇卖萌的猫叫尾音。怪,又莫名的, “可爱。”话说这蹲立的姿态也像只猫。
  “吾辈超可爱的喵。”对此陛下直认不讳, 从小到大大家都夸他长的可爱。
  卫姗:“……”
  你萌到我了。
  “啪——”
  火机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清脆, 点燃烟深吸一口,烟雾袅袅上升,又复被风吹散,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卫姗有“吃”的东西,京有匪就不再担心他会抢小烤鱼了,继续专注的干饭。
  气氛一时陷入寂静。
  “你说从这跳下去,会疼吗?”卫姗趴在围墙上往下看了眼,顿时感觉头脑眩晕。
  “不疼喵。”
  “也对。”十二楼,摔下去估计还没感觉到疼就死了。
  “我打算跳楼。”卫姗看京有匪没反应,“你不说点什么?或者阻止我吗?”陌生人谁管你去死,心怀恶意的怕不是还要起哄你快点去跳。
  但人就是贱皮子,不问反而想听听。听到人要寻死,怎么也该有点反应吧?
  “唔喵?”陛下每天都在跳楼,不明白哪里有问题。
  卫姗:“……”
  这天聊不下去了。
  吃掉最后一根小鱼干,京有匪舔干净手指。陛下打算继续勤政了。站起身,一只脚踏出了围墙外就要跳楼。
  “喂!不要啊。”卫姗自己想寻死,可没有心理阴暗到怂恿别人一起死。
  京有匪停下来,歪着脑袋看他,“你要先跳喵?”毕竟能当踏脚的只容一人先来。
  卫姗:“……”
  用最萌的语气,说着让你去死的话。
  就...很微妙。
  “你真要跳,认真的?”
  不跳怎么下去?“嗯喵。”
  也是,不然谁大半夜的跑到顶楼吃小鱼干看夜景。
  “那一起吧。”本来还有些胆怯的。现在有人陪着,黄泉路上也不孤单。
  卫姗爬上围墙,腿有些抖。
  ——想死跟恐高并没有冲突。
  “来吧!”他伸出手,紧紧的闭着眼睛。
  京有匪有些迷茫这是什么操作?歪着脑袋想了下,伸出手揪着他的后衣领往下跳。
  失重感让卫姗下意识叫出声,“啊啊啊…”越是恐怖的东西,越是忍不住好奇心想要去看。身体开始向下坠落,恐惧浮上心头却睁开了眼。
  这个跳楼好像哪里不对?
  嘴里的尖叫像是被掐住脖子的鹅,戛然而止。直到被丢在地上,感受到屁股落在地面碰撞的轻微痛感才回过神来。
  “……啊。”
  京有匪就困惑了,“害怕为什么要跳喵?”有些猫猫就不敢爬树,笨的稍微高一点的墙头都跳不上去,但都怂的很有自知之明,做不到就不做。
  人类就是奇怪。
  卫姗:“……”
  是在下见识浅薄,哪能想到大佬的跳楼是这样跳的。
  抽口烟压压惊。
  卫姗涂着大红口脂的唇吐出烟雾道:“我是男的。”
  他其实叫卫山,心理认知自己是女的。然后他一直小心隐藏的秘密被某些人恶意公布了出去,几乎社死。最伤的是家人父母也都不理解,骂他恶心,用死亡来威逼他去结婚生子。似乎只要他结婚,人生轨迹就会回归到正常。
  “知道喵。”陛下被搞迷惑了,味道很明显,再笨的喵也分得清公母。
  “你不觉得恶心?”
  京有匪眼神迷茫,有听没懂,猫猫歪头,“喵?”
  “我是男的,心里认为自己是女的,喜欢男的。”不知道为什么,解释这个有些心累。
  陛下蒙圈了,眼睛都在转蚊香了,“喵?”人类为什么总爱说些奇怪又听不懂的话,“每天都吃饱饭,不好的喵?”
  干饭它不香吗?
  卫姗:“……”
  心中那点子绝望的悲情瞬间就没了。
  大概是一起跳过楼的交情,卫姗下意识的跟他求救,“如果,我不能在生活在这里了,怎么办?”
  多简单的事。
  铲屎官投喂一家吃不饱就去下一家。两个不够,那就数量来凑,总能吃饱饭的。
  提到干饭陛下的眼睛都放光了,京有匪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换个地方继续吃饱饭喵!”
  卫姗:“……”
  脑子顿时全都是饭。
  心里有很多槽想要一吐为快,一时间又不知道该从何处吐。憋,但沉重的心情莫名的轻松了不少。低声呢喃,“吃饱饭啊。”突然的就想吃以前学校门口环境有些脏,但味道超好的肥肠面。
  “吃饭确实很快乐。”
  这句话陛下听懂了,“嗯喵。”
  美食能给人带来短暂的治愈,那就一点点累积变成持久的幸福。跳楼的‘死’都经历过了,还怕活着吗?
  “我大概想到该怎么活下去了。”卫姗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回头想去道谢,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真是个神仙大佬啊。”
  他大字躺平。
  跳楼带来的刺激恐惧后遗症这时候反馈在身体上,全身都虚脱了,腿抖的厉害根本站不起来。
  “哈哈。”
  一朝包袱被解除,心情畅快的狠。
  乐极生悲,“嘶……”
  腰子被石子膈到了。
  ---
  二十包小鱼干虽然多,但不顶饱。勤政了一条街的陛下又饿了,突然嗅到饭香味,脚步不由偏离了原来的既定路线,顺着味道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