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1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队友上手摸了下。
  “卧槽!一道杠,纯金的,这是真的一等军功章,你哪来的?”
  青年呆愣住。
  摸了摸胸口的勋章,脑子里那句话回荡:给优秀好孩子的奖励。
  ---
  鲸渊表情温柔的rua上猫猫的脑阔,“下次不要随便把气运借出去了啊。”
  那个带着气运的签名规避了别人的劫难,坏运气却自己承担了,好在没出什么事。
  “可惜了…”那个勋章可是承载着极大的功德,要是…
  “喵?”
  幼猫眼眸澄澈又纯粹...鲸渊摇了摇头,是他魔障了,阴谋算计来的东西终归不是长久的。
  要说的话又咽了回去改口道,“小斐儿高兴就好,伯伯给你烤条大鱼。”
  “喵!”
  作者有话说:


第94章
  新的一天从拉粑粑开始。
  “哎, 恶魔喵会用马桶都享受不了铲屎的快乐。”吴明宏感慨的道。
  咚咚咚后就是冲水声。
  最近便秘的江忱也羡慕的道,“哎, 会长喵的肠胃可真好啊。”拉屎那叫一个畅快。
  洗完爪。
  陛下的身长已经有一米二了, 不需要跳跃直立起来就能勾到门把手。在京有匪出来的时候被尿憋醒等着上厕所的两人就挤着往里面冲。
  “我先来,我不大。”
  “老子急啊!快要喷射了你给爸爸洗裤子?”
  “该,让你抢我螃蟹。”
  “错了错了, 今天的鸡肉赏赐给你让爷先出恭。”
  吴明宏美滋滋的把锅里的鸡肉都捞到了自己的碗里, 看京有匪面前的盆里已经只剩下个底,就填满饭,“来, 满上。”顺手rua上脑阔, 只要不抢陛下的饭,这点爱抚权限还是给面子的。
  “嗷!”
  厕所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吴明宏冲进去拉开厕所门先捂着鼻子后退一步,“哦…呕…”屏住呼吸缓了会才朝里面看过去,“卧槽,你怎么酝酿出来这种生化武器的?”臭到恶魔喵竟然都把嘴里的吃的吐了可见威力有多么的强。
  江忱□□的道,“爆了。”
  “什么?”
  “……痔疮肉球。”
  “……”
  五分钟后, 救护艇开了过来。
  随行来的医护小姐姐抱着京有匪揉搓,表情非常的上头, “陛下, 是陛下哎, 真的来西城了!摸到了活的陛下,嘿嘿嘿,嘿嘿嘿。”
  “我……”
  随救护艇过来的医生是个年龄五十左右的中老年医生,“这就是那只喵主任?”庒衡‘胡闹’的给猫搞了正式编制在医疗界还是挺出名的, 即使是不年轻人不关注网络对喵医生也听过两耳朵。黑色的长毛大猫, 蓝眼睛, 这些明显的特征还是很好辨认的。
  “我……”
  “是的,是的,我们住院总在半个月前就开始收拾办公室了。”小姐姐脑袋埋在陛下的毛里面深深的吸了一口。
  “我……”
  毛毛很顺滑的样子,看着就很好摸。随行医生也伸手撸了把毛,手感瞬间俘虏了他的心,“确实乖哈。”闫教授自从暴露是猫奴之后天天转发陛下的视频和照片,天天炫耀自家的乖喵有多乖。之前还觉得黑乎乎一坨拍照都像是ct片子就只有影子有啥可爱的。
  真香。
  “我……”
  连续几次被打断。
  江忱终于忍不住大声吼道,“我憋不住了!”本来就是肚子不舒服上厕所还便秘,因为用力过猛导致痔疮肉球直接爆裂。出血量太大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保险就叫了救护艇,shi拉了一半,现在感觉又上来了。
  “憋着!”*2
  “我已经使出全部的洪荒之力了。”江忱表情都扭曲了,“有的事情不是靠忍耐就能挺过去的。”
  现在都不敢放屁,就怕直接喷射爆炸。
  随行医生摸着陛下油光水滑的毛发,淡定的道,“可以拉裤兜,到时候换一条就好了。”肛肠科的大夫,这都是小场面。
  反正不是他主刀。
  京有匪弹出锋利的指甲。
  想到刚才那口吐出去的饭陛下心情就不太好,好不容易吃进去的食物可不想吐出去。
  弹出锋利的指甲。
  会长喵的指甲到底有多锋利,被抓坏的猫抓板都是有数的。江忱下意识加紧屁股,立马改口,“有些事情还是能靠着毅力忍耐的。”
  ---
  到了医院。
  吴明宏去办住院手续,江忱出了厕所就直接被推进手术室了,京有匪作为家属就蹲坐在外面走廊的家属席上等待。
  突然一阵争吵从某个病房传出来,尖锐的破口大骂的女声间接夹杂几声微弱的男声瞬间吸引了走廊上家属的目光。
  “你不也是咱爸的女儿,又不是全都要你来出,就我们手头紧暂时拿不出来这么多,就出个三分之一都不愿意,真是养出个没良心的白眼狼。”
  “那我还出力了呢!”
  “请护工不要钱?你这个当媳妇的就过来一趟丢下袋子快要过期的饼干连五分钟都没有坐住就走了。”
  “别吵了。”
  “我不是上班忙吗,哪有时间。下班了我还要累死累活接送孩子放学辅导功课,伺候你们一家老小吃饭。”
  “当初给儿子买房买车还把我的彩礼钱娶媳妇,我能来病床前把屎把尿的伺候老人都是还了养育之恩了,你有良心,当初给你的彩礼有一半还是我的呢,你先还了我就出钱。”
  “丢不丢人,别在这……”
  “光记着你的彩礼钱了,这些年但凡你有事,你弟丢下我和孩子都优先给你跑前跑后,逢年过节大包小包送这送那的都喂狗了是吧。”
  “那我哪次没回过礼?我老公没给你们办过事?”
  “你就光记着你的彩礼了,爸事后不也断断续续补贴过你不少吧。这个时候选择性的忘记了?反正我手里没钱,只要你能眼睁睁看着你爸没钱断药去死,我也没什么好话说的。”
  两只猫猫碰头互相争斗的时候都会对立骂骂咧咧的嚎叫比拼气势,两家人因为钱的事情争吵,扯到的人情世故陛下根本听不懂。歪着脑袋看了会战局,就只伸手比比划划没有动爪的意思,又趴在椅子上了。
  只吵吵,又不打架。
  不需要阻止。
  耳朵抖动,突然捕捉到风不对,京有匪扭头就看到一袋饼干划过一道优美的抛物线丢了过来,正正好就落在陛下的面前。
  丢掉的就是无主的。
  京有匪美滋滋的弹出指甲撕开袋子,两口就啊呜完了。舔了舔嘴巴边上的残渣,没吃过瘾。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是爸你说的。攒了一辈子的钱都留给你儿子你孙子,现在找你儿子孙子管你吧。”女儿气呼呼的直接甩手走人了。
  妻子也一肚子的火气,“不是嫌我在这里丢人吗,那我走。”
  丈夫也觉得继续留下来丢人,朝着病房说了句,“爸,钱我还有,我先去交医药费。”然后低着脑袋也匆匆走了。
  京有匪等了会也没有再丢饼干出来,早饭还没吃完铲屎官就出事了,肚子这会还饿呢。干脆跳下椅子朝着病房走去。
  病房里只有个老人半躺半靠在床上,低垂着脑袋发呆。视线里突然出现颗毛茸茸的大脑袋,呆滞的视线在对视上湛蓝的清澈的眼眸片刻,摸上陛下的脑阔叹息了声,“这经难念啊。”
  手端着碗水走一条磕磕绊绊的路,总有不小心撒出去的时候。儿女媳妇不是不好,都有自己的难处。
  “喵?”
  陛下看向饼干。
  跟孙子讨食的眼神一模一样,老人唇边扬起一抹浅淡的弧度,拆开饼干袋子,他现在是没胃口吃这些东西,“吃吧。”
  在京有匪把饼干吃完,又吸引了隔壁床位投喂的面包,有个背着书包的初中男孩走了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