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4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看她眼神发怔,“有什么好看的?”顺着视线看过,只看到一只被花香吸引翩翩飞过来的蝴蝶。
  女人低垂眼睑没有回话,拿起剪刀继续修剪花枝。少女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寡言,也没在意,端着自己那份咖啡窝进吊椅里面享受午后阳光。
  汪哈哈跑了一圈就带着小伙伴回了家,【给你好吃的汪。】直奔客厅的柜子扒拉开抽屉掏出来一堆狗零食。王先生从来就没短过吃喝,汪哈哈并不护食,对于小伙伴很是大方。
  用爪子都推到陛下面前。
  【都给你吃汪。】
  京有匪排除饼干之类的直接拆了包用来磨牙的肉干。说是狗零食,也是实打实的肉,给人吃的肉干还不一定有这个好,真。
  陛下虽然很护食,但对小伙伴还是有丢丢大方的,从袋子里挑了根最小的投喂给汪哈哈,“喵。”
  傻狗子傻开心。
  听到外面的动静王老先从屋里生走出来,抬眼就看到客厅有个可爱的像是年画里面跑出来的金娃娃,正捧着根肉条在撕咬。婴儿肥奶呼呼的长的可人疼很戳中老年的心,见了心里就先欢喜几分。
  “汪。”
  看了眼摇着尾巴对奶团子献殷勤的自家傻狗,大概知道这奶团子应该是拥有门禁卡的汪哈哈带回来的。
  “哈哈,这是哪家的娃娃?”
  “汪。”
  狗子能听懂人话,人却听不懂狗语。王老先生也就随口一问,走到近前伸手想抢走陛下手里的肉干,“这可不兴吃。”汪哈哈的零食肯定买最好的人吃倒不会有什么毛病,就是肉干是磨牙的,怕那一口小奶牙给崩断了。
  “哈——”
  送给陛下就是陛下的了。
  想抢没门。
  京有匪一手紧紧的攥着肉条,另一手攥着袋子里剩下的肉,露出尖锐的小虎牙威吓的哈他。
  可爱死了。
  根本没有一点威慑力,王老先生还想伸手,感受到危机的陛下先一步抄起几袋子小零食抱在怀里跳上狗背,“喵。”
  爪小。
  可惜还有好多拿不走。
  只能暂存着。
  已经属于陛下的东西当然不可能放弃。汪哈哈个‘吃里扒外’的还给陛下叼了个罐头,在主人没有下达命令之前当然优先听小伙伴的,撒腿就跑。徒留王老先生惊愕的张大嘴,可算知道奶团子是怎么被傻狗拐来了的。
  飞奔出门外。
  跑远了,觉得安全了陛下才让狗子在靠水的草丛边停下,打算先把带出来的小零食都干完,正好续上老谭头刚出锅的饭。
  汪哈哈在刨坑。
  狗子藏宝贝的方法就喜欢挖坑埋起来,感受到小伙伴的焦虑,先埋起来保证安全。
  两只的行动正好被刚才低头看手机的路人看到,看到陛下可爱,凑过来就想伸手掐一把脸。不巧的是陛下正处于警戒应激状态以为他要抢吃的,抬爪子就拍了过去。
  青年反应挺快及时缩回去了,还嘻嘻的笑。狗子不咬人脾气好,他经常撸狗子,就没警戒心。刚远远的看到了汪哈哈刨坑埋东西,就是他站着的视角被挡住了视线没有看清楚是啥,隐约看到是个罐子之类的东西,心里就有些好奇的问想看看,道,“哈哈你刚在埋什么宝贝?”
  嘻嘻笑。
  他还手欠的去刨坑翻看,一点都不怕有可能会摸到一手shi。这可是小伙伴的宝贝,狗子亲疏远近分的可清楚了。
  小伙伴都炸毛了。
  “汪!”一个头锥过去顶在青年的屁股上把他顶了个趔趄,好悬稳住了身体没有掉进小池子里。
  “喵!”
  陛下又补了个飞踢。
  抢食者,诛。
  作者有话说:
  卡的头秃
  .
  .


第117章
  红灯亮起。
  等待绿灯通行的不止车辆, 还有只长相非常威武霸气的哈士奇驮着一只可可爱爱的奶团子,引得车主纷纷探头侧目。
  有个坐在副驾正在拍沿路风景素材的vlog的博主干脆开了直播。他粉丝还挺多, 收到提示瞬间就涌进来了十几个。
  “卧槽, 狗还能骑的吗?”
  “修狗很秀啊。”
  “这只修狗好有礼貌啊,还会等红绿灯。”
  “骑狗的崽超可爱,上路还知道带头盔哎。三分钟告诉我这只修狗和崽的信息, 我去准备麻袋今晚就去偷。”
  “这不是七喵嘛!!!”
  “这狗, 好像是汪总啊。”
  “就是王总的狗,狗牌名字写的汪哈哈。”
  “果然小可爱只和大可爱一起玩,我最喜欢的狗和最喜欢的猫竟然是认识的小伙伴。”
  “双倍可爱多, 不行缺氧了, 谁来给我人工呼吸。”
  绿灯亮。
  汪哈哈一直盯着红绿灯呢,绿的瞬间就直接窜了出去,博主的车速起速度步慢,摄像头很快就追丢了狗子。
  “笑死,起步比狗慢。”
  “你这车不行啊,连狗都不如。”
  “报废了吧。”
  “低价回收二手车。”
  不提直播间的吐槽, 汪哈哈兴奋的撒欢奔跑。他虽然是散养的,但范围有限, 要么被主人带出去玩, 要么就在小区内。第一次自由自在的在外面奔跑还是跟小伙伴一起, 特别的开心。
  【车车怎么不动了汪?】
  超越车子有种胜利的快感,突然全都挨个的停了,汪哈哈有些疑惑。胜负欲得不到满足,慢慢的脚步也慢下来了。
  “堵车喵。”
  见多识广的陛下瞬间就判断出目前什么情况, 扯了扯狗子脖子上的缰绳指挥道, “去前面康康喵。”
  汪哈哈不懂。
  但狗子听小伙伴的话。
  往前奔跑了有300米, 在十字路口找到了堵车的源头。红绿灯牌故障灭灯了,没有了秩序反而全都堵住了。
  “哔哔——”
  “没眼睛,找死啊。”
  “着急投胎啊。”
  两辆车都急着过,又没有红绿灯指挥差点除了车祸,还险些连带到后面的车,顿时就有脾气暴躁的开骂。
  被骂的不舒服也骂回去。
  本来堵车搞的大家心里都很烦,前排的一个车主赶时间心情本来就焦躁,好不容易绿灯了又卡在他这里进入超长时间的读秒。眼看可以过了突然交通灯灭了,强行过的两个车还差点追尾。
  发泄的锤了下方向盘,“卧槽!”这句这不是爆粗口,而是看到震惊的事情下意识脱口的语气助词。
  揉了揉眼睛。
  车玻璃有些脏,他干脆降下车窗把脑袋探出去看,同样动作的还有不少的车主。都瞪大眼睛看着站在交通岗台上挥舞着手臂的奶团子,旁边还站着只威风凛凛的哈士奇...虽然二哈,但这只狗子真的帅。
  “汪。”
  穿透很强的叫声压下了暴躁的怒骂。
  除非极个别的人渣,大部分成年人即使不高兴在幼崽面前都会压下自己的脾气。如果奶崽长得可爱,甚至能消融怒火。肌肉壮汉为了哄孩子,都能用夹子音说叠词。
  这么可爱,都发不起火。
  有一个带头配合,后面的车主下意识跟着顺从。没一会拥堵的车流就开始动了起来,等接到消息的交警过来的时候,路况已经恢复顺畅。看到是个奶团子站在岗台上只会,震惊的嘴巴都能塞鸡蛋了。
  虽然奶团子当指挥挥舞着小短手可可爱爱的,但也不能使用童工。隔空云吸了口,很正式的跟奶团子敬礼。
  京有匪也回礼。
  两人交班。
  带上猫耳头盔,翻身上狗,在众人敬(meng)仰(hua)的视线中潇洒离去。
  ---
  在街上溜了一圈,在老谭头那里蹭了顿午饭,黄昏的时候还有一场戏要拍,汪哈哈跟小伙伴快乐奔跑了大半天也玩的心满意足了。
  回王家大伯家的时候路过那个辩不出具体年龄的女人的家,她这次在自家的庭院中浇花。
  “你好喵。”
  陛下眨巴着大眼睛期待的看着女人,她身上有食物的甜味。女人盯着陛下看了眼,眼神闪烁了一下,又收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