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7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他好像也学会了怎么给‘透明’染色了。
  ---
  夜半时分。
  补充的能量消耗一空,京有匪跳到亮着灯的阳台上。隔断的推拉玻璃门大敞开,仿佛也在迎接客人般。
  辛尔这次没有剪纸,他拼纯色的乐高。
  “喵。”
  专注的状态一下子就被打破了,辛尔抬头看到黑猫直接就是带着一丝懊恼的抱怨道,“我没有成功的死去。”
  如果顾泽之是感情缺失无法理解共情,辛尔就是能感知到,或者说洞察力太过强大能解析任何情绪。除了把情绪直接表现在脸上的小孩子,成年人谁没几张伪装的脸?
  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这种表里不不相符的矛盾表现,仿佛在用不对称的东西挑战强迫症的神经一样痛苦。只要出门,就能看到各种‘不对称’‘不整齐’的事物。
  对于重度偏执,认死理,脑回路异于正常人,真的有精神病的辛尔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也间接逼出了抑郁症。
  所以想死。
  但又遇到了天然呆的‘女朋友’,辛尔的表情又皱巴起来,“我们今天已经分手了,他现在是我的男妈妈了。”
  除了女朋友。
  妈妈也可以管教儿子。
  男妈妈表里如一的真实,对辛尔这个偏执的强迫症来说极度舒适。也是因为如此才会拿对方没辙,一而再二再三的进行了妥协,不高兴也接受了对方的管制。
  对于精神病的世界观京有匪不懂。
  陛下只是来干饭的而已。
  “喵。”
  辛尔不死心的拿起一旁的剪刀再次把指尖给弄出一个小伤口,递到陛下的嘴边,“黑色的死神,请赐予我无上的死亡解脱吧。”
  舔舔换饭。
  陛下懂。
  就跟老刘这个逆臣贼子用饭挟持陛下击掌,辛尔这种奇奇怪怪的要求在饭面前一切都好说。
  “喵。”
  饭。
  “今天有专门给你做的猫饭。”辛尔脸又皱巴了起来。今早没吃早饭的原因被男妈妈知道后,专门给陛下准备了猫饭。
  总之,早饭必须吃!
  感受到指尖微微的发疼又开心起来了,辛尔迅速给男妈妈发了条短信,“黑色的死神再次上门,死亡一定会降临。”
  作者有话说:


第68章
  一人一猫的姿势高度同步的蹲在微波炉面前, 看着里面的转盘一圈一圈的旋转,丝毫没有感觉到无聊。
  “叮。”
  微波炉发出提示音。
  猫眼里迸发出喜悦之色, 人脸上戴上了痛苦面具。
  昨个刚被烫过一次, 这次辛尔记得带隔热手套。把两盒饭端出来,饭盒里面的食物先不说味道怎么样,光是摆盘就感觉很舒服。饭里面各自插着小旗子, 一份写着‘猫饭’, 一份写着‘敢喂猫就拿走你一片拼图。’
  不杀人。
  这是在诛心。
  辛尔讪讪的放弃了把饭投喂给猫的想法。
  陛下只关注属于自己的饭,京有匪当先啊呜一口先吃掉了最上层的章鱼香肠。
  “这可是超级好吃的章鱼亲亲肠啊。”辛尔伸手试图去阻止陛下吃第二个,“喜欢的就要留在最后面吃啊!!!”痛苦的吃完米饭, 最后吃到最喜欢的食物, 糟糕的心情才会被治愈。
  抢陛下的饭?
  弹出指甲,“喵!”
  超凶.jpg
  辛尔对情绪变化感知很敏感,瞬间就判断出染指陛下饭的后果。怂怂的收回了手,讪笑道,“我觉得先吃章鱼亲亲肠也不错。”
  掰开一次性筷子。
  脑回路飘到其他地方,思维跳转, 他突然又开始解释道,“一次性筷子是利用边角料, 人工种植速生树木, 还有竹子制造。是资源合理利用, 不会毁坏森林。并且干净卫生可以防止疫病传播。”
  你说你的。
  陛下埋头干饭。
  忍耐着心中的错乱纠结感,辛尔夹起章鱼亲亲肠放入嘴中。美味的东西让他眯起眼睛,心中美滋滋的冒泡泡。
  辛尔眼睛瞪得溜圆,“先吃章鱼亲亲肠的感觉竟然这么美好!”
  爽感加倍。
  大概是有愉悦加成, 面前还有个干饭很香的陛下持续叠加‘太香了, 真的好美味啊’buff, 再吃起讨厌的主食竟然觉得没那么难吃了。
  就当你放屁。
  陛下依然大口吃饭。
  辛尔觉得自己不能输,也超快速的吃。猫和人类的牙齿构造不同,真的拼速度还是人类吃的快。
  “我赢了!”
  跟干饭无关的事情京有匪都是直接忽视的。
  头都没抬。
  自觉胜利的辛尔洋洋得意了会,看着空空如也的盒饭,突然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带着种炫耀的心里,立马拿出手机给男妈妈打视屏电话。
  凌晨四点。
  人最困顿的时间,几乎铃声刚响起来就秒接。
  “我把早饭吃完了,没有觉得痛苦。”辛尔说这话的语气,像是跟医生汇报病情一样。
  事实上,男妈妈也确实是医生。
  辛尔的主治医生。
  再次强调:辛尔是真的精神病患者。自鲨失败在路上被庒衍给捡到,被动当了病人。
  视屏中的青年穿着一身白大褂,背景在医学实验室里面。冷色调的纯白空间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但他笑起来却有种沐浴在阳光下的温暖感。
  看了看空掉的饭盒。
  庒衍微笑着道,“乖孩子。”轻声细语的语调也像是妈妈在哄不懂事孩子一样。他抬起手腕看了下表,“3:42。”随即又露出个温柔的道,“这算是夜宵呢,早饭还是要好好吃的,妈妈会给你点一份外卖作为补偿。”
  辛尔:“!!!”
  “恶魔!我要和你断绝母子关系。”
  庄衍很淡定的接话道,“虽然你是个不孝子,但妈妈原谅你。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幼儿园的女老师了。作为一个乖孩子,要听老师的话。”
  辛尔:“!!!”
  气成河豚.jpg
  视线看到猫,庄衍自然的转移话题,“让猫接电话。”这话说出来也感觉很神经病。
  真精神病的辛尔并不觉得让不会说话的猫接电话有什么不对的,还真把镜头对准了京有匪。
  陛下还在埋头干饭。
  他也没打扰。
  等京有匪脑袋终于从饭盒里面抬出来后,庄衍对陛下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抱歉,准备的饭少了。”顿了下换了种比较严肃的口吻,“作为你的协助诊费,今后的饭会加十倍的量。”
  陛下干饭太香治愈过厌食症,有教授还拿这个当做案例讲过。加上京有匪还是医学界巨佬闫教授的关门弟子,在医学界也是名猫。
  京有匪只听进去了十倍。
  “喵!”陛下伸出肉垫摁在屏幕上,庒衍也配合的伸手贴过来,来了个隔空击掌约定。
  辛尔突然有种不妙的感觉。
  镜头切回来,辛尔强调的道,“Death Scythe一定会带来死亡。”庄衍依然笑得像是个天使,“嗯嗯,老师很期待哦。”
  嘟嘟嘟——
  那边直接挂断了。
  “好气。”辛尔气的在地上打滚,觉得不解气还使劲的锤了一下地。反作用力教做人,冷白皮显色,下一刻就有红印子散开。
  疼。
  想死了。
  带着倒刺的舌头舔了过来,说实话刮得更疼了。心口闷着的那口气却奇异的像是扎破的气球,啪的一下就炸裂开了。
  辛尔抿了抿唇,“明天的章鱼亲亲肠分给你一...半个。”这个属于奖励食物,非必须摄取的主食,是可以让出去的。
  果然舔舔可以加饭。
  京有匪抬爪,辛尔也伸手击掌。肉垫接触掌心的瞬间,仿佛施加了魔法般心情都开始飞扬起来。
  “明天见。”
  “喵。”
  ---
  凌晨四点,就连网吧通宵的夜猫子也有熬不住的。京有匪跳到吧台上蒋超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嘴角还挂着哈喇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