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90)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就这个份量,肯定没饿着。
  庒衡掏出手机搜干饭喵(内部投票最高胜出的名字)的百科,翻到北城盖章的铲屎官目录,举到小师弟面前,“是哪个?”
  京有匪伸出爪子指向江忱。
  肉垫点触。
  自动跳转到了江忱的词条。第一行的介绍就是:东城铲屎官的叛徒,简称东奸。
  想起来了,老师重点骂过这个人,前脚刚给小师弟的窝都准备好了,然后这人后脚就把小师弟给拐走了。
  气了好些天。
  印象深刻是老师骂完那个叛徒小子,还会捎带着骂他一句逆徒。跟老师在幕后主研究不同,他最后改变心意‘叛逃’到了前线临床。
  庒衡打了个电话,“帮我查一下江忱的病例。”
  在急诊楼。
  庒衡到了急诊楼先去了自己的办公室,从柜子里面取出一套给猫穿的白大褂。这是大师姐得知小师弟来了北城,想着万一能遇到呢,定做了一套送了过来。没想缘分来的这么快,还真的遇到了。
  伺候小师弟换上。
  最后挂上医生的工牌:神经系统疾病科室,主治愈心灵。也不是瞎编的职位,就算查官网也是能搜到的正式编制的。
  ——这家医院的院长也姓庒。
  这点‘开后门’的小权限还是有的。
  打开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群里,像是丢了颗深水鱼.雷,瞬间就把潜水的给炸了出来。
  请叫我大师姐:哇啊啊,果然跟想象中的一样帅!
  不再垫底三师兄:坐等小师弟来西城。
  我也是四师兄了:吸一口新鲜的小师弟。
  师傅有猫了:@我也是四师兄了滚去写论文。乖徒儿,快把你小师弟送回来!
  之前一口一个逆徒,现在就是乖徒儿了。庒衡不敢接这个麻爪的活,小师弟放荡不羁爱自由到处浪,他可看不住。
  又拍了好几张照片,和一段击掌握手的互动小视频给远在东城的师傅解解馋,庒衡发了句我有急诊,果断潜水。
  肩头扛着猫。
  这个组合很是吸引眼球。
  有病人看到陛下穿着白大褂,脖子上还挂着个小一号的工作牌,好奇的调侃道,“你们医院还有猫医生啊。”
  庒衡一本正经的点头回答,“这是我院新聘请的猫大夫。”他又对病人说道,“你伸出左手。”
  病人不明所以,还是配合的伸手了。
  “小师弟,治疗他一下。”
  京有匪抬爪和病人Give me five。
  “肉垫治疗有什么效果?”庒衡一本正经的问病人。
  病人也是个爱演的,捂着心口一副灵魂被洗涤的模样,“太有效了!我的心灵被治愈了。”冲陛下比了个大拇指,“猫医生,医术高明。”
  庒衡一副与有荣焉的表情,“那自然。”
  他继续走。
  看到这一幕的病人家属中有个小姑娘,她小跑过来,眼睛发亮,主动伸出手道,“陛下,不,猫大夫,我最近心情有些烦闷,请给我治疗一下。”
  这是个后援团的粉。
  没想到在医院竟然能遇到京有匪,可把一直很非的孩子给激动坏了。终于也欧了一把,竟然能在医院打卡陛下。
  京有匪给她Give me five。
  小姑娘瞬间红光满面,仿佛被加了什么buff过分的明亮,“猫大夫您真是太厉害了,简直就是绝世神医,我现在心情好到爆炸。”还煞有其事的从兜里摸出了一块小饼干,“这是您的诊金。”
  “喵!”
  这是个优秀子民。
  陛下也超高兴的把尾巴甩到她面前,“喵。”
  额外服务。
  可以摸摸陛下的尾(yi)巴。
  小姑娘表情虔诚的摸了摸。露出一个笑容,再一次郑重的感谢道,“谢谢猫大夫,我是真的被治愈了”。
  她刚才也没有说谎。
  奶奶生病要来医院看病,办理入院手续很麻烦老年人玩不转。老师的电话打不通,让室友代请假就急匆匆的就来了。谁知道室友只是嘴上答应根本没请,她被记了旷课。办理手续被没素质的人插队,还差点被医闹波及,奶奶同室的病友是个重男轻女的大妈,嘴巴很碎的各种贬低女孩子。
  被气的胸口疼。
  想出来散散心就看到了陛下。
  被肉垫击掌的瞬间,疲惫的身体又涌现了力量。摸摸大尾巴,从昨天就累积的负面情绪也被清扫个干净。
  庒衡冲她颔首离开。
  有人看到这一幕,喜欢猫的病人或者病人家属纷纷上前求治疗,兜里有吃的就投喂陛下,没一会庒衡怀里就抱了一堆的诊金。还有百米冲刺到自动售卖机那里专门买了小零食,又冲过来补上诊金的。
  庒衡不禁咋舌。
  小师弟的‘治愈’能力太强了。
  来病院的人和家属心情或多或少都有些沉重和烦闷,京有匪这么一路用肉垫Give me five治愈下来。虽然不能真的解除病人的痛苦,但神情都轻松了很多,就这么保持良好的心情,四舍五入也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庒衡扭头看京有匪。
  蓝色的眼眸像是被太阳照射的深海,给人种惬意的宁静感。隔着屏幕干饭的模样都很下饭,现场看更是觉得香的不行。
  怪不得师傅不肯养别的猫。任性的收个猫当关门弟子,后来更是不惜崩了几十年的人设。现在全校全网都知道了恶鬼修罗的闫教授其实是个超可爱的猫奴,只要跟你吹小师弟就能给个笑脸。
  真是过分可爱。
  只不过相处了几分钟,他也开始惦记上了。
  ---
  江忱看到京有匪后表情激动,“喵会长你来看我的吗?”
  太感动了。
  右腿在摔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被尖角划拉出一道六公分的伤口。麻药散了他刚才还在叫唤疼,现在利落的单腿跳就要扑过去抱猫。
  庒衡一脸严肃的警告道,“情绪波动不要太大,小心伤口崩开。”他后退一步躲开,“还有不要对我院的猫大夫动手动脚的。”
  师傅想起小师弟就在师门群里骂一遍江忱这个东奸,捎带训斥一句他这个同样从东城‘叛逃’到北城的逆徒。
  就是迁怒.jpg
  不利用职权给他穿小鞋已经是恪守医德了。
  江忱试图以陛下第一心腹的副会长的身份引起垂青,试图曲线救国,可怜巴巴的呼唤道,“喵会长。”
  饭在前,铲屎官也靠后。
  京有匪埋头干饭压根不带理会的,这让庒衡这个大师兄对自家小师弟的站位很满意,心里暗爽不已。
  “小师弟明天也记得来上班啊。”回头他就让堂叔的院长在精神科增加个诊室,小动物的萌度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有效缓解抑郁躁郁等情绪。
  “每天坐诊……”
  想到小师弟很喜欢到处跑玩耍,“就四十分钟吧,收到的诊金给你买猫粮和肉罐头。”有没有病人挂号都无所谓,又不是真的让只猫猫来上班,就是馋小师弟的身子想要撸猫而已。
  这就是干饭时间。
  干饭喵的眼神犀利了起来.jpg
  抬爪击掌。
  当场表示愿意入职,“喵!”
  医院的地理位置正好处于‘驿站’的选择范围内,干完饭,可以朝着更远的地方巡视领地。
  庒衡翻看了下江忱的病例本,上翘的唇角弧度下降,上手在他身上按压了几处询问,“痛不痛?”表情淡漠的道,“内脏应该没有受伤,如果三天内有明显的针刺感,或者不适请尽快来医院拍片子检查。”
  江忱的伤口已经缝合好了。
  隐晦的表达让他赶紧滚蛋的嫌弃,“没事的话江先生就可以出院了,急诊科病床位置紧张,请不要占用公众资源。”
  江忱试图争宠,“那我们一起回吧。
  庒衡从兜里摸出一把手术刀,露出白衣天使的笑容,“我家小师弟还要工作,请问江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江忱立马收回了手,猛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