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9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搭档的年长警察就当没看到,点了根烟这才慢悠悠的道:“坦白不一定从宽,但撒谎一定从严。”
  吴明宏和江忱陆陆续续给陛下的车车改造,装了不少的高科技产品,有些材料都是私人定制的,现在的总价值都超50w了。
  反正三年起步是妥妥的。
  这让他怎么说?
  矮瘦青年在边缘试探的道,“我就偷了辆车。”指了指还放在三轮上面的迷你车车,“东西还好好的在这呢。”
  无冤无仇的。
  谁知道这黑猫发什么疯。
  “你知道这什么车吗?”年长的警察问。
  贼懵了,“玩,玩具车?”
  心里一咯噔。
  出警这么快,这车肯定带定位了。难道是什么很贵的名牌车?他是知道有钱人的玩具有时候都不是普通人能承受起的。东西太贵,进去喝茶就不止几天了。
  “警车。”
  “哈?”
  “你偷的是警车,没看到牌照吗?”警车数字后面都会+【警】字,非常的好辨认。就算没这方面的常识,看到那个警字也该知道了。
  贼哭的更伤心了。
  一辆玩具车。
  他看是看到了,但谁会当真啊。当时心里还感慨一辆玩具车的车牌造假的还挺真,谁知道是真的啊!
  真的他铁定不敢。
  年长警察吐了口烟圈,提提有些困的精神。凌晨那起凶杀案才刚刚的处理完,还没眯会又碰到不长眼的小贼撞在首长爪下。
  还偷到正主头上。
  这不是打灯笼去厕所嘛。
  幽幽补刀道,每到这个时候在无知的罪犯面前装逼都特别爽,“你们俩胆子可不小啊。偷警车还拒捕,并且袭警。”
  地上掉落的扳手边还有个小坑呢,一看就知道使劲砸下去的。反正不管被送进来的谁,基本都有一条拘捕+袭警的罪名。
  至于他们身上的伤?
  ——正当防卫。
  都不是啥好东西。
  不用同情。
  “哦。”年长警察贴心的解释。
  指着陛下道,“这是我们所的警猫。”经过他们头的努力,首长的编制现在转移到了北城。如果将来去西城或者中都,编制跟着首长走。
  贼:“!!!”
  想起来了。
  最近有传言,很多同行据说是被只猫送进去的。当时他听了就当笑话根本没当真,没想到回头也栽在这上头。
  悔不当初,已晚。
  江忱单腿跳过去伸手呼噜京有匪的背,把炸毛给撸下去。抓地的指甲都把水泥地给挠出印了,看来是气狠了。
  他看到地上只剩下一小口的牛肉干,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喵会长的脾气相当的好,之前黑夜走路不小心踩到了隐身一样的尾巴也只是挠破他裤腿而已。
  唯独一点绝对不容侵犯。
  饭。
  陛下特别的护食。
  吴明宏也走过来跟着哄道,“不气了不气了,恶魔喵我们不气了哈,今天我们吃四只鸡。”
  “喵。”
  京有匪收回了指甲。
  但还是气。
  把牛肉干推到江忱面前,又看看他的腿。跟辛尔学了个毛病,气的直拍地板,“喵。”指甲又不小心给漏出来了。
  江忱呆愣了下,突然get到什么,眼里闪着星星的问道,“难道,这口肉干是喵会长,专门,特意,留给我的?”
  “喵。”
  陛下干饭从来不留下顿,至今都没有剩过饭。这口不大不小的肉就是省给江忱的,算是受伤的慰问品。
  但是掉地上了。
  已经做出的决定不能收回,那么陛下就要从自己的口粮中再省出来一块肉给江忱补上。额外加的鸡那也是陛下的,最后还是会少吃一口。
  这账陛下算的清清的。
  从头到尾生气的都不是车车被偷。陛下除了饭,对其他的东西并不是很在乎。
  气的是损失口肉。
  养陛下的都知道他有多护食,竟然还主动给他肉。
  江忱顿时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捡起地上的牛肉干。院子里用水泥铺了层地砖,脏倒是没有多脏,就是表层有点灰。先是郑重的掏出手机全方位无死角的拍照留念,这才随便的吹了吹灰就塞进嘴里。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最多跑几次厕所。
  收到陛下心意的铲屎官里他可是头一份。
  可骄傲了呢。
  这份来自陛下的馈赠可把江忱给感动坏了,像是老父亲终于体会到崽的孝心一样欣慰,“喵会长的心意我收到了。”
  “喵。”
  京有匪的怒气瞬间就收了。
  不用扣陛下的口粮,还额外收获了一只鸡。也教训过偷车贼了,已经结算过的旧账,陛下从来不会翻。
  两只贼:“……”
  眼泪流的更汹涌了。
  什么事啊。
  合着就因为一口肉,才招惹了这只煞星猫?
  吃到了来自陛下心意的江忱顿时觉得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他要是有尾巴能甩出风车来,“走,我们回去吃鸡.吧。”
  吴明宏有丢丢的酸,“恶魔喵,我也要吃牛肉。”
  京有匪疑惑歪头。
  看向他的腿。
  吴明宏顿时觉得骨头隐隐的作疼,“还是算了,能吃到鸡肉我已经很满足了。”好感值还没有刷满,牛肉不是他现在能奢望的。
  革命还需努力啊。
  那边犬妖已经帮忙把陛下的车车从三轮上搬下来了,还把上次凶杀案应该给的小零食都给放在副驾上面。
  又收获了不少饭,刚还生气的京有匪现在高兴的翘起尾巴,都能从毛脸看出喜悦之色来。
  跳进车里。
  按下解锁开关,声控解锁,“喵。”
  识别成功:车子启动。
  抬爪一打方向盘,熟练的倒车出库。这老司机一般的丝滑操作,看的两个贼目瞪口呆的。
  原来警猫是真的会开警车。
  ---
  拉粑粑,吃鸡。
  睡觉。
  睡醒。
  拉粑粑,吃鸡。
  谷家今天全家都去外地走亲戚了没有饭,就在工作室吃了鸡。
  村子的领地和胖墩约好了一起巡(tan)视(xian),京有匪改道去了好些天都没有去过的小公园,看有没有人投喂陛下吃小蛋糕的。
  过去的时候小广场的气氛有些紧张。
  原本扎堆在树下八卦,纳凉看孩子的老头老太太少了很多。平日里喜欢在这里溜冰,玩滑板车的小孩子也没有踪影。
  “黑啾啾。”
  蛋糕店的老板看到京有匪的身影,拿出陛下的专属饭盆反手把给客人准备的奶昔水果捞扣进去,又拿了个塑料盒子放了不少刚出炉的无糖小饼干。
  因为陛下引流生意很火爆。
  这算是广告费。
  京有匪刚吃两口就听老板娘关切的问进店一个男人,“哎,俩孩子找到了没有?”
  男人表情担忧的摇头,“没有。”
  他又重重叹息了声,“哎,只希望那俩孩子真是自己跑出去玩了。”
  老板娘视线看到干饭的京有匪。
  眼睛一亮。
  来小广场的小孩子经常把蛋糕店作为投喂地点,还有个黑啾啾的专属昵称也把这里列为了铲屎官名单,三不五时就有粉丝来打卡。
  老板娘也看过不少粉丝安利的陛下英雄事迹的视频。
  “黑啾啾啊。”
  京有匪的脑袋被捧起来,只能停下干饭动作,歪着脑袋,“喵?”要不是饭是这个女人给的,陛下就不是这个态度了。
  “朵朵和毛豆丢了。”
  “就是经常给你投喂小饼干的小女孩和小男孩,还有毛豆奶奶,还给你带过蒸糕和肉夹馍。”
  那几个小孩子经常在她这里玩,也很忧心他们的安危,老板娘抱着期待的问道,“朵朵和毛豆可能被坏人拐走了,你能把他们给找回来吗?”毕竟都能跨城市千里把拐卖的猫给找回来,找个孩子应该也能的...吧。
  “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