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1)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忽悠个颜值能打的人演戏,将来剧播出了也算是个小亮点。
  高鸣继续诱惑道,“我们拍摄地点就在环山路,正好你要去,要不要顺带去看看?”
  年轻人大多都想出名。七大姑八大姨,表妹和表妹的同学们只要给个出镜的机会都不要钱的,剧中好多不重要的路人角色都是这么忽悠来的。
  剧组穷啊。
  次要的地方能省一点,剧本的质量就能提升一点。
  自有记忆来吃喝住就没有发愁过,走哪都有两脚母猫想养他。日常方面京有匪几乎用不到钱,也对钱没什么概念。演戏没提钱,他也没在意。
  吸引他的是鸡腿。
  除了烤鱼,牛肉干,鸡腿也好吃。伸出两根手指,讨价还价道,“要两个鸡腿喵。”两条小鱼干换两个鸡腿,亏出去的就赚回来了。
  朕真是英明!
  高鸣怕他反悔,当即拍胸脯道,“没问题!”
  ---
  最近的拍摄地点在环山路附近的村落,到了之后高鸣也没寒暄,直接扯着嗓子喊了声,“开工了。”他们穷剧组一秒钟都耽误不起。
  剧本名:《药师》
  虽然叫这个名,但却是都市灵异题材。
  大致剧情是女主拥有阴阳眼,可以看到灵魂,帮助心有执念不愿意投胎的鬼怪实现心愿。以免他们的执念变成妄念,最后入魔为祸人间。女主帮忙实现愿望的行为像是‘药’,治愈悲惨人生。
  核心挺正能量的。
  给京有匪的角色就是扮演其中一个鬼。
  角色生前被骗落得个家破人亡的结局。女主真善美的人格刺痛了没被善待过的心,内心反黑化想让她吃个惨痛的大教训。就捏造了很多莫须有的愿望让女主帮他实现,实则就是折腾她,好几次都是致命的陷阱。
  女主险死还生也会付出承诺,最终平息了执念。
  全部的剧本挺长的,高鸣只解说等会要拍摄的片段剧。
  “我喊开始后,你从这里。”指着一块空地说,“到哪。”又指了十几步远小溪边一块半人高的大石头,“走过去就坐在那块石头上面,在我喊卡之前盯着小希抓鱼就行。”他看了看京有匪没什么表情的脸,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面瘫脸,性格沉默寡言台词也很少,“保持你这个表情就好。”
  两个鸡腿忽悠来的,要什么自行车。
  又交代了女主两句细节。
  “第 十集,第 一场,action!”高鸣自己兼职场记打板,就死死盯着摄像屏幕看。毕竟是人生第 一部主导的作品,要求放的再低也是在意的。
  京有匪没听到‘开始’,朝着摄像机这边看了眼。刚好有个机位离他很近给了个特写的镜头,框在小小的屏幕中冲击力特别的大。
  高鸣捂着小心脏,一声‘哥哥’差点喊出来。
  “阿诚,这里~”
  京有匪没听懂action就是开始的意思,女主小希却已经开始入戏了。听到台词的叫喊声,看了过去,脚下却没动的意思。
  高鸣眼睛却一亮。
  没想到两个鸡腿忽悠来的竟然是个好苗子。
  剧中张诚是被骗而惨死的,不信任何事物。开局看向别处观察环境,小希喊他也没第一时间动都是不信任的举动,一句台词没说,就表达出这个意思。
  真是太棒了!
  高鸣高兴的挥了下手,无意识指到了大石头那。京有匪以为是开始的信号就走了过去,他优雅自信又有型的猫步让高鸣差点鸡叫出声。
  太tm的帅了!
  酷帅的踩着超模猫步,帅气的跳上大石头上面。然后……可爱的猫猫蹲在上面:)


第13章
  突然可爱。
  高鸣呆愣了下。
  剧本所有出现的鬼怪中,只有张诚这个单元的主角很不讨喜。虽然事出有因,但就像是白莲花,又作又矫情。自己遭受不幸就见不得他人的好,数次陷害女主,实在是让人爱不来。
  片酬低角色不讨喜,戏份不多台词还少,播出妥妥会被喷。想演的不符合角色设定,符合的又不愿意接。
  剧组穷。
  没钱也没时间慢慢寻摸人,他这才随便在大街上拉了个素人就赶鸭子上架了。要不是这个单元对女主的成长是不可或缺的,都想直接砍掉了。
  原计划是压缩戏份,主要突出女主真善美就ok了,现在这个不讨喜的角色突然的就被京有匪给挖掘出几分闪亮点来,高鸣又改变主意了。
  颜即正义。
  虽然这话不太好,但观众就是三观跟着五官跑。
  外表酷帅,突然可爱。
  这个反差萌他这个大老爷们都讨厌不起来了。
  高鸣继续盯着屏幕,期待着后续发展。
  小希猛地伸手抓鱼,一个没站稳栽倒在水里。剧里天气非常寒冷,这里主要凸显女主的坚韧不屈精神。
  张诚在她摔倒的同时也做出了反应,他身体也猛地微微前倾,最后又硬生生停住了。神情还是很淡漠,只是眼睛死死的盯着小希,指甲却无意识在石头上面抓挠了下显示出内心并不平静。
  明明担忧却又冷漠对待。
  这不讨喜的别扭劲,有颜值加成就成了傲娇。本该是女主的场合却被衬托成了配角,抢镜压戏却又很和谐。
  好!
  高鸣激动坏了。
  他真是慧眼识人,没想到大街上随便拉的一个素人这么厉害。本来连自行车都不敢奢望,谁知道竟然中奖了法拉利!
  京有匪并不是微服私访经历多了锻炼成了老戏骨。
  他压根不会演戏。
  只觉得抓鱼的两脚母猫真是笨。在水里扑腾好久就是抓不到鱼,好不容易抓到了还摔倒让鱼给跑了。本来想要亲自动手抓,又想起刚才说好结束前不能动又忍住了。盯着那只笨笨的两脚母猫,急的无意识用指甲挠抓。
  小希终于抓到了一条鱼。
  她兴奋又带着点得意的表情举着鱼对张诚说,“阿诚,我抓到了。”
  看到鱼就想到没吃到的烤鱼。
  原本肃着一张冷脸的京有匪突然露出一个浅笑,老爹说他这么笑两脚母猫就会心甘情愿的奉上一切。
  快为朕奉上烤鱼吧!
  天天一张笑脸的人突然的冷脸会感到害怕,天天冷脸的人突然笑一下的魅力值也会飙升。不亚于冰雪消融瞬间春回大地的场景,饰演小希的钱蜜被这突如的‘魅惑’冲击的呆愣了下,手里的鱼感觉束缚小了就趁机挣脱。
  落入水中,迅速游走。
  鱼又没了。
  京有匪笑不出来了,几次三番都各种错过,仿佛世界恶意就是不让他吃到烤鱼,拉耸着耳朵低垂下脑袋怀疑猫生。
  猫猫委屈.jpg
  在高鸣眼里,这就是小希做到了自己的承诺。张诚喜悦过后想起自己几次相信他人都遭到了背叛,低头是躲避,也是抗拒相信。
  这个细节处理太棒了!
  这一段都足够放到大荧幕上了。
  高鸣被自己脑补的精彩激动不已,声音高亢的喊道,“卡!”然后冲到京有匪面前,脑子一热就道,“再给你加一个鸡腿。”
  三个鸡腿治愈了京有匪的委屈。
  是个好子民。
  京有匪夸赞道,“你,做的不错。”
  “应该的,应该的。”这幅姿态像极了甲方爸爸,下意识把自身摆放在乙方的位置,习惯性的应承后高鸣觉得哪里不对。
  两人的位置是不是反了啊?
  他才是甲方爸爸啊。
  顿时底气又上来了,改口补救道,“你也不错,很不错。”为了掩饰刚才的尴尬,掏出手机,“来来,加个v信,以后有好角色优先考虑你。”这话有几分真诚,成功的导演和演员都是互相成就的。
  京有匪理解的是优先给他鸡腿,属于可持续发展的朋友。高鸣扫码的时候无意识看了眼,发现他朋友的头像基本都是各种动物。
  难道今年流行这个?
  两...三个鸡腿忽悠来的电影级别的好苗子,要打好关系。那一眼头像有猫有狗,还有蛇鸟蜘蛛什么的。
  想了想高鸣在网上下载了尖叫鸡的图片,更换了原本开了十级美颜滤镜的大头照。尖叫鸡很是一鸣‘惊’人,他名字刚好叫鸣,还挺般配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