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6)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京有匪嗅了嗅鼻子,记住了她的味道。
  扭头跟安然道别:“再见喵。”
  对待子民要保持吾皇的威严。
  这是重要的鸡腿子,可以适当对他有几分亲近。
  安然学着他的样子。手虚虚握成猫爪的样子,像是招财猫般上下摇晃,“再见喵。”
  ---
  熟练的进入一条小巷子里避开视线,再出来就是只黑猫了。比起微服私访用两只脚走路的形态,还是猫咪本体四条腿的姿态更为舒服。
  人有人道,猫有猫道。
  黑猫踩着优雅的小碎步走在绿化带边缘的牙石上。
  有只白色的野猫突然从绿化带里面窜出来,声音高亢的喵喵叫着试图靠近黑猫。
  母猫。
  且处在发.情期。
  京有匪条件反射的朝后退了一步,压低身子做出攻击的姿态,尾巴竖得笔直,毛发微微的炸开,喉咙呜呜的低吼警告道:“走开喵!”
  休想舔朕的毛!
  白猫只是普通的猫咪,被他的气势压制不敢靠近。人类寻找配偶会本能的寻找最优秀的,猫咪也是如此,实在不甘心放弃眼前这只强壮的公猫。
  又喵喵叫了两声。
  对方犹不死心,京有匪找了个拒绝的借口,“黑白生出来的崽崽花色超丑的喵,朕喜欢漂亮的黑猫!”
  白猫叫了两声没有得到回应,对方身上也没有发.情的信息素,遗憾的转身走开了。
  等白猫走远了。
  京有匪才松了口气。
  危机解除,继续迈着优雅的秒杀超模的猫步前进。
  猫咪的耳朵非常灵敏。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流穿息,还有商店音响,人类会下意识的忽略这些混合的噪音。
  在京有匪的耳朵里,每个人轻重不一的脚步声,说话声,摁喇叭声都是独立的。
  附近隐约的求救声,也很清晰的传入他耳中。
  有子民求助。
  京有匪竖起耳朵辨别了一下方向顺着声音跑过去。
  最后在一条对猫咪来说很宽敞,对人类就很狭窄的夹道中找到了求救的人。
  一个体型目测一米九以上的彪形大汉,身材比健美先生都要魁梧,胳膊上的肌肉比小姑娘腰肢都要粗。
  他求救不是斗殴受伤。
  而是…


第18章
  而是…
  卡在了夹道中进退不得。
  “嗨,小猫咪。”彪形大汉亲切的打招呼。
  他是以劈叉,侧身半弯腰撅着屁股的姿势被卡住的,血液循环不通畅让面部表情有些扭曲狰狞。
  “帮个忙。”
  京有匪一直觉得只有人类幼崽因为年龄幼小无知无畏才会卡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
  这么窄的道儿,对…
  “我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有逼数的。”黑猫的眼神中仿佛透露着鄙视,胡彪解释了句。
  虽然对方是一只猫,但他还是认真替自己辩解道:“我进来之前测试过宽度的,足够我侧着身通过了。”还拉着对方打比喻,“小猫咪你钻洞的时候也会用胡子测一下吧。”
  信誓旦旦,“我测了的,绝对能通过。”
  就倒霉。
  走到一半手机掉了。
  狭道不容许他转身,捡手机的难度很高。只是刚买两天的新手机还没捂热乎呢,别说直接丢掉不要了,磕一下都要心疼小半天。就蹲下身去捡,然后刚好这段路是上宽下窄,屁股又大…就卡住了。
  胡彪解释完原因,一脸谄媚的笑着求助道:“小猫咪你能把手机给我推过来吗?”
  手机就掉在他不远处。
  就差那么两三厘米,只要能拿到电话他就可以给万能的消防叔叔打电话求救了。
  看黑猫不为所动,他利诱道:“只要你把手机给我,等会请你吃烤鱼。”
  烤鱼!!!
  想到最近三番五次都错失的烤鱼,眼睛瞬间亮了。
  抬爪把手机推了过去。
  胡彪见黑猫真的听懂话把手机推给他了欣喜若狂,一时没过脑子嘴巴秃噜了一句:“谢谢你啦小猫咪,你长得跟我一样威武霸气,你是公猫吗?我还兼职宠物医生,以后有割蛋蛋的需求找我给你打九九折啊。”
  割蛋蛋…
  京有匪:“!!!”
  大胆刁民,竟然想绝朕后嗣!
  虽然他暂时不想跟母猫生崽崽,但不代表以后不想要个太子传承他的皇位。
  大逆不道的刁民,京有匪伸出爪子又把手机拍飞出去,啪叽一声撞在墙上发出清脆的咔嚓声。
  胡彪顿时心痛如刀绞的伸出尔康手,“哦,no!我刚贴的钢化膜。”
  这可是费尽唇舌跟老板讨价还价,从要价50硬是以理服人砍到16.8给他贴的。
  虽然但是。
  今天大概水逆吧。
  这个巷子口有一小段路在修,是死角根本没人路过。贴在墙上的广告布还掉落了一角,刚好把外部的视线给挡的严严实实。对面还有家店铺特别没公德心把音响开的老大声,把他的求救声都给压住了。
  巷子的另一头不是商业街也不是居民区。倒是偶尔有车辆来往,但都没有一个人会朝这里多看一眼,就算扫了一眼也没有停留的意思。
  他学医的。
  还清楚的知道目前这个姿势非常的不妙,血流不通畅时间久了会造成不可逆的器官坏死。要是卡个一天,他怕是要转行了。
  两个多小时只有这只黑猫出现。
  看着还挺聪明。
  胡彪只能把希望乃至未来从医的生涯都寄放在这只黑猫身上了,他放低姿态继续利诱,“两条烤鱼,把手机给我,就给你两条烤鱼。”
  京有匪不为所动。
  爪子按在手机上冷冷看着他。竟然敢危及朕的蛋蛋,两条烤鱼可不能让他息怒。
  “三条怎么样?”胡彪继续加价。
  京有匪有点点的心动。
  胡彪忍着肉痛加价道,“四条!”
  看到黑猫的爪子微微的往前推了下手机,好似意动的模样。他一咬牙继续加价,“五条。”
  京有匪爪子先脑子而动,把手机推到他手边。
  胡彪拿到手机后强忍着窃喜。
  这次没有再提有关蛋蛋的作死话题,第一时间打开手机拨打电话。119已经按下了,正准备拨通的时候屏幕一黑,弹出一行字幕。
  【电量过低,正在关机。】
  胡彪:“……”
  贼老天,玩他呢!
  咒骂只会无端消耗力气,并不会获救。他再次把希望放在黑猫身上,这次拍马还带上了尊称,“再加一条烤鱼,帮忙去外面带个人来救我。从此以后你,您就是我胡汉三的亲大爷。”
  六条烤鱼!
  京有匪点点头,“喵。”
  原地起跳,轻轻松松就跃过了他的身体。这个姿势看不到黑猫的状况胡彪不确定黑猫只是觉得无聊走了,还是真的去叫人了。
  有的宠物猫狗训练好了,听到特定的词也会根据指示给主人递东西,喊人救人这个指令太过复杂也就部分军犬可以有效完成。
  大声喊道,“大爷,烤鱼。”
  心里胡思乱想着。
  屁股上突然被踹了一脚,卡住的胯骨一痛身体就朝前倾倒。胡彪正想骂人谁这么胆肥敢踹他就发现自己的身体能动了,他连忙站直了身体。
  脑袋扭到身后,就和一双淡漠的蓝眸对视上。像是无机质的宝石,美丽耀眼,却触之冰冷。
  自然没想到猫变人。
  黑猫明显是家养宠物猫,救他的青年脖子上系着和黑猫同款的红绳,前后脚连一分钟都没有过去就来了,肯定是就在附近。
  “你是我大爷...咳咳咳,黑猫的主人吧?
  京有匪点头。
  提醒道,“烤鱼。”
  这茬胡彪只当自己刚才的大喊黑猫的主人凑巧也听到了。
  下意识的想拍胸脯却贴墙碰不到,该连连点头表示记得,“救命之恩,没问题。”用烤鱼换职业生涯还是他赚了。
  “我……”
  他还想唠嗑两句表达感谢之情呢,就看黑猫的主人酷帅又轻易的走出狭窄的夹道,到路口的垃圾桶前连个助跑都不需要直接原地起跳一米多高轻松越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