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27)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寂静的夜里。
  可以清晰的听到心脏剧烈的跳动声。
  手从心脏的位置下滑,“应该是这里,靠近胃的地方,这个角度刺进去脾脏,破损大出血拖一会时间人就没了。”
  “还有……”
  凌晨两点。
  有个陌生的男人教她怎么杀人,女子整个人都处于恍惚又茫然的状态,下意识的追问,“还有?”
  “穿成这样去死也化不成厉鬼的喵~”
  女子的眼睛瞪大。
  隐藏的心思被戳破明着抖露出来,心里最后一层防线瞬间溃散。女子压抑的情绪彻底的崩溃,放声大哭。
  “我不甘心。”
  “不甘心!”
  原本预定好的跟她挑婚纱选婚戒的日子,男朋友牵着另外一个女孩的手去了。婚礼在哪里举办,送宾客的礼物选什么糖果,请柬怎么写...细微琐碎的事情都是两人一点一点敲定的,每一帧的回忆画面都是甜蜜幸福的。
  他只是妥协了。
  从初中开始就谈的恋爱,懵懂纯真的感情高考没有将两人分开,大学迅速升温,步入社会虽然多有磨难,也互相扶持过来了。
  男朋友没变心。
  她只是输给了生活。
  二十年的感情逐渐被生活的压力消磨殆尽,好不容易拼搏出来的容身之所因为父母的接连病痛全部毁于一旦,也压折了早已挺不直的腰。而持续崩坏的情况却没有结束,他说他累了。
  二十年的为之坚持奋斗努力的梦想一朝崩塌。
  理解吗?理解。
  恨吗?恨的。
  恨她还没有放弃的时候,他就先生活给了自己悲痛绝望的最后一击。喝了点酒,上头了就想着同归于尽,去tm的生活。
  走到这夜风一吹。
  酒醒了。
  “喵。”
  昏暗的光线,幽暗的阴影再次浮动。女子眨了下眼,男人的肩头就出先现只大黑猫。
  京政反手挠挠儿子的下巴,掐着腋窝拎着儿子举起来,“和漂亮小姐姐来个Give me five。”
  京有匪不明所以,听话的抬起爪。
  女子顿时忘了哭泣。
  因为工作很忙,也有想攒钱负担不起额外的经济支出,想养猫一直没有实现。在网上云吸猫的,自然是认识干饭喵陛下的。
  抬起手。
  小心的和猫爪贴贴。
  寒冷的夜里,温热的猫爪把热量传递了过来。
  京政把儿子丢地上,抬脚把刚丢在地上的猫薄荷烟碾灭,很有公德心的陛下提醒老爹要爱护环境,“喵。”
  “……”
  脚尖一挑踢飞烟头,直直的落进一旁的垃圾桶。
  从兜里摸了摸,掏出一盒烟和两根不知道什么时候剩下的用来下酒的小鱼干。往嘴里丢了一根,另外一根小鱼干投喂给儿子。
  呼噜了把脑阔,“送她回去。”
  “我去你姨娘那。”姝娘的宅邸就在附近,京政是去过夜,凑巧又嗅到了儿子的气息朝这边赶来就多管了下闲事。
  “喵。”
  京有匪歪着脑袋看女子。
  等她带路。
  女子的情绪已经发泄出来了,这会满心都是后怕。虽然还是恨的,但到底二十年的感情哪是说抛弃就抛弃,她心底还是爱男朋友的。如果没有京政阻拦了这么一下,说不定真的冲动之下同归于尽了。
  “谢谢。”
  “请我儿子吃顿饭就行。”
  “应该的。”
  虽然缺钱,但是猫条还是能买的起的。
  女子看了看钉在路灯里面的刀,伸手想要拔下来。试了很大的劲,还是纹丝不动。心里不住的嘀咕,刚才也没见对方多使劲啊。
  这力气有多大。
  京政看了会戏,在女子满头大汗求助看向他时抓着她的手轻轻一带把刀子拔了下来,调戏道,“你都分手了,要不要跟我睡?”
  女子:“……”
  “不,不了。”
  虽然很帅身材也很好,上床的体验应该...咳,但这个男人给人的感觉真的太危险了。把刀塞进包里面,刚刚新买的,回家还能削水果呢。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抹掉眼泪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
  弯腰抱陛下...拉成了猫条。
  尴尬了。
  没抱起来。
  陛下这体重,相当于两岁的胖崽呢。
  被拉成条不太舒服,京有匪挣脱开来跳到一旁,“喵。”女子又对京政鞠了个躬表示感谢后快步离开现场。
  “啪。”
  身后再次传来火机扣盖的声音。
  片刻后,清甜混着猫薄荷的味道顺风飘散过来。走出去很远的女子回头看了眼,只能看见明明灭灭的一点光。
  ---
  回到小区。
  女子在门口看到了她男朋友...前男友。
  只是表面平静的心再次起伏起来,心里在一瞬有很多恶毒刻薄的话想要宣泄出来,看着男人眼下的乌青和眼底掩盖不住的疲惫之色最后还是不忍心心软的咽了下去,故作淡定的问道,“你有什么东西忘拿了?”
  “我拒绝了。”
  “什么?”
  看着高官女儿试穿女朋友想穿的鱼尾婚纱,男人挤出抹苦笑,“我以为我可以妥协走一条轻松的路。”但穿婚纱的不是她,心里突然怅然若失,甚至对未来的生活感受到不安和恐慌。
  分手是第二天提的。
  女子沉默。
  “我不想拖累你,我以为我可以放手的。”
  至少她可以过的轻松一些,可以不用那么拼命,也能养只猫,挤出些空余的时间喝个下午茶。
  “我放不下。”
  “拖着你共沉沦,我,很卑鄙吧。”
  男人低垂着头,拳头攥的死紧因为太过用力指节都发白了。深呼吸后抬起头,眼神希冀的哀求道,“我不求你原谅,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再挣扎一次。”
  女子使劲的眨眨眼把眼里要涌出来的泪花憋回去,紧紧的攥着包,“陛下送我回来的,说好要请他吃猫条的。”
  男人眼里闪过欣喜,“我去买。”
  撒腿就跑。
  不敢听拒绝的话。
  女子蹲下来抓着陛下的爪子贴在一起,掌心传来温热,“陛下果然温暖啊。”她抹掉眼泪,“我要生气一个月。”想要摸摸猫猫头。
  “喵。”
  京有匪按着她的手,摸头要加猫条。
  ---
  卧室门被推开,有气息正在靠近。
  姝娘赶忙推开还想再来的京政,匆忙幻化出身衣服。下一刻就看到黑猫跳上床尾,钻进被窝在床头冒头。
  “喵。”还如同猫幼崽期那样,四仰八叉的躺在两人的中间,脑袋一歪瞬间秒睡。
  京政:“……”
  孩子大了,该教他自己睡了。
  作者有话说:


第103章
  京政打了个哈欠。
  猫是夜行生物。
  昨晚还没睡好又早起就没什么精神, 相反陛下精神头十足,因为心情很好头顶的耳朵和屁股后面的尾巴还漏了出来。
  “崽都是孽。”
  “多少人想要都没这福分呢。”在摆筷子的姝娘撇了他一眼,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看到他猫猫蹲在椅子上又数落了句, “坐好,小斐儿就是跟你学的臭毛病。”
  京政又打了个哈欠,“猫不都这样, 我跟老祖宗学的。”嘴上犟,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端坐好。
  顺带拎起隔壁椅子上的儿子像是展开折叠的衣服一样把猫猫蹲蜷缩起来的腿给抖开,然后再撒手丢回去。
  当即又挨了记白眼。
  “就不能温柔点,弄疼小斐儿怎么办!”
  “不就变小了点吗。”
  京政小声咕哝道。
  现在的京有匪只有人类三四岁幼崽那么点大, “你也太紧张了。”奶猫从一米不到的高度摔下去也不会怎么样。
  只是看着小, 皮厚实着呢。
  昨晚的好事被儿子搅局,憋着火气没睡好。今早起床京政还试图跟儿子讲道理已经是成熟的大猫不可以一起睡了,谁知道还没来得及教育呢,掀开被窝崽就突然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