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2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我错了。”
  “你全天下最美。”
  “是我丑。”
  “饶我一条鸟命。”
  这个时候突发状况, 笼子承受不住陛下27.5的体重哐当落地。八哥趁着脖子上的爪子挪开飞起来, 自以为脱离危险顿时气焰又嚣张了起来。
  八哥嘎嘎笑着挑衅,“黑煤球。没想到吧,爷会飞。”
  不止嘴贱。
  “喵嗷!”
  八哥正准备欣赏黑猫无能狂怒的样子, 翅膀突然僵硬身体直挺挺的掉了下去, 就被只大爪爪踩在脚下。
  “喵!”
  “……愚蠢的我错了。”
  有跳反的前科信誉值在陛下这里已经Down到底了。猫咪的报复心也是很强的,挥舞爪子,先薅了根尾巴毛下来。
  “嘎——”
  八哥一副要死了的凄惨大叫, “哦不, 变成秃子,我宁愿去死。”那动作和神态满是毛都盖不住,简直能碾压某些爱豆瞪眼嘟嘴面瘫的演技。
  死了正好吃掉。
  虽然嘴贱的八哥智商很高的样子还会说人话,但并没有开灵智...差最后临门一脚了。如果没机缘,这辈子就是只聪明的鸟。
  没开灵智,在陛下的食谱中仍然属于可食用类型。
  在八哥快要秃的时候露台的推拉门被拉开, 睡眼惺忪的主人被凄厉的鸟叫吵醒。还没睁开眼睛看清情况呢就张嘴开骂,“吔屎啦, 死鸟。”
  话说宠似主人。
  八哥的嘴这么臭, 估计和主人脱不开关系。
  “秃子, 睁开你的狗眼看看,你的鸟快不行了。”
  穿着一身皮卡丘连体睡衣的光头青年条件反射骂回去,“说谁不行,你鸟才不行…卧槽。”他终于睁开了眼睛。
  不是震惊自家贱鸟即将殒命。
  光头快步一个滑跪, “陛下。”双手合十祈祷, “老天开眼, 我终于转非入欧了。”
  八哥:“……”
  大冤种,我们主仆(仆人指光头)的缘分到今天尽了。
  最后还是光头念着心中仅存的那一丢丢主仆(仆鸟指八哥)情,用饭换了一条鸟命。
  外卖叫了两条调味清淡的清蒸鱼,一条用来赎鸟,一条是陛下的出镜费。
  鱼在路上。
  先出镜。
  光头本名光毅,原先是个做游戏的码狗,后来加班秃了老板又不当人差点猝死就干脆辞职做了游戏主播。
  光头七十多万粉丝。
  除非游戏有特殊活动基本都是固定时间播,开播后就有不少蹲点的老粉涌入。
  【开盘了开盘了。】
  【赌这次多少抽光姨能出卡池限定ssr。】
  【我压250。】
  【我压300。】
  【格局小了,我压500出货,没有我倒立吃键盘。】
  【楼上的不至于,真的不至于,我压600。】
  【我相信光姨这次肯定能脱非入欧,我也压600。】
  【光姨非了这么久,根据守恒定律怎么也该触底反弹了吧。我压光姨单抽出奇迹!】
  【楼上是真爱了。】
  要是换成往日的直播,光毅早都和直播间互怼了,八哥嘴皮子能那么溜就是每天和冤种粉丝吵架学来的。
  这次没有生气反而笑眯眯的,“我这次请了外援,单抽出奇迹也不是不可能。”
  【可拉倒吧,隔壁锦鲤都带不动你。】
  【对了,我八爷呢?】
  【今天让八爷抽卡吧,我不信白色的羽毛没加成。】
  【主仆都没救了。】
  “那个逆子已经被我打进冷宫了。”怕猫怕的要死不敢进来,光毅又和直播间互动了番吊足了胃口,“当当当,有请我们今日的特约嘉宾。”
  伸手把镜头外的陛下抱在怀里,抓着爪子摇了摇。
  【你本来就黑的不行还找只黑猫…卧槽,陛下!!?】
  【这王霸气质,是我们干饭喵没错!】
  【参见陛下。】
  【恭迎会长。】
  【……】
  不知道谁的超话吆喝了声京有匪的粉大量涌入,刷屏的速度太快都看不清字幕了。光头干脆放弃了,自顾自开始直播内容,“趁着时间还没到先介绍一下今天卡池的内容…”
  【闭嘴,你吵到我的耳朵了,我只想听喵喵叫。】
  【让陛下喵!】
  【你的大光头挡我干饭喵镜头了。】
  【可恶,我也想撸陛下的大尾巴。】
  光毅被万人怒骂心里也美滋滋的,“酸,就酸吧。”
  活动内容也不解释了,今天的直播间已经没几个人关心游戏了,主角都换猫了。
  找了把椅子加高垫子,把镜头直接给陛下,光毅就声音出镜。虽然大家大概已经不想看他抽卡了,但做为恰饭的游戏主播还是要敬业的。
  “更新维护好了,开始抽卡,首先发给我们陛下。”
  把鼠标递过去,“来,陛下在这里拍一下……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嘎吧一声脆响。
  伴随着鼠标的灭灯,电脑屏幕也一暗紧接着就是CG。
  【卧槽,每日免费一抽出货!不愧是陛下,虽然一身非酋黑,但混的是欧洲的血。】
  【那个…光姨的鼠标好像被陛下刚才给拍坏了。ps:官方价格1000+】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是不会笑的…憋不住了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
  【免费一抽卡池限定,赔了个鼠标。放弃吧,欧的是陛下,你的非气已经没救了。】
  【虽然很同情,但哈哈哈哈哈哈——】
  光毅:“……”
  作者有话说:


第99章
  打卡, 上班。
  今天何涛的设定是猫奴。
  见面就狂吸。
  喵主任接诊的两个病患全都见了成效,黑心程子把陛下的挂号费翻了十倍提高到了一百块。难得有跟陛下接触的机会, 怎么也要撸回本不是。
  古安歌悄咪咪的伸手, 被京有匪狠狠的拍了回去。
  胆大包天。
  竟敢试图摸陛下的龙蛋!
  “呵呵。”何涛手法灵活的给陛下按摩头皮,毫不留情地幸灾乐祸道,“认命吧, 你就是不招猫喜欢。”
  摸摸被拍红的手背。
  古安歌看着撸猫的手不由羡慕嫉妒恨。
  好友很有动物缘, 除了猫狗仓鼠鸽子这些小型动物都很亲密他。大型的马不说,甚至连蟒蛇亲近会都特别配合。有次拍百鸟朝凤的画面甚至没用特效,这经典前无古人。
  酸了, “哼。”
  古安歌很会营业也是流量中的一员, 但硬实力甩出那些爱豆不止一条街。也挑戏,经常合作就成了至交好友。
  今天聊天得知好友竟然在陛下这里挂上了号,立马屁颠屁颠的跑来蹭‘诊疗’。
  何涛的撸猫手法很好还是得益于古安歌朋友圈疯狂推送的各种猫猫视频。
  “我第一次当导演,你来给我当男主角呗。”
  演而优则导,演到了一定程度了就想试试自己来。这次过来也是想亲自看看好友的状态,如果可以就约一下。
  “本子不好不去。”也不是爱惜羽毛, 没挑战没意思。
  古安歌表情浮夸的捂着胸口,不愧是演员, 瞬间挤出一滴鳄鱼的眼泪划过脸庞, “亏我那么爱你把男一都让给你退居男二, 你怎么这么无情。”
  何涛回了个拔□□无情的渣男冷酷眼神。
  “阿元,你好狠的心。”
  两人现实中是挚友,戏里演过挚友,也演过挚♂友。阿元为了大义杀掉了古安歌演的反派, 就有这么一句台词。
  玩笑过后, 古安歌神色正了些, “老焦的本子,就是他磨了很久的那个历史正剧。”
  “我接。”老焦的剧本就是质量的代名词。
  “片酬一块。”
  “我这咖位怎么也要翻十倍吧,没有十块我不干。”
  “哈哈哈~”
  笑过之后何涛问,“我弟弟谁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