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2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转手就发了微博。
  #大佬实力护妻,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不提这条微博会在一夜之间机缘巧合被几个大v转发刷上了热搜,陛下带着‘小娇妻’继续在回行宫的路上。
  ---
  黄莺跳完广场舞回家。
  进门先习惯性的往吊椅的方向看了眼,视线收回到一半的时候又猛地转了回去,惊喜道,“墨团!”
  快步走过去。
  抱起黑猫要坐下去撸会猫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隐藏在雪白兔毛中的白小姐。
  “墨团,这是你的小媳妇吗?”这是特意带回来给她看看的?黄莺顿时有种当了婆婆的感觉。
  手里的墨团顿时就不香了。嫌弃的丢掉儿子,黄莺转手就抱起儿媳妇雪团。
  ——就在刚才火速起的名字。
  黄莺身上有京有匪标记的气息,白小姐也不排斥她的亲近。被rua也乖乖的,还去蹭她手。陛下不给舔毛也不给蹭,那就蹭蹭沾染气息的黄莺。
  这是喜欢她?
  喜得黄莺一口一个,“我的小乖乖。”
  真是美好的误会。
  被嫌弃的陛下伸展了下四肢舒适的肚皮朝天,刚才白小姐硬是抢了一半的床,现在可算能敞开的睡了。
  黄莺抱着雪团亲热了,墨团继续睡觉。
  京有匪是被一股香味给勾醒的。顺着香味过去,黄莺在做饭。原本蹭在身边的白小姐看到京有匪,就跑了过来。
  想蹭蹭。
  照例被陛下推开脑袋。
  “饭做好了。”黄莺端着一碟猫饭走出来,在陛下期待的眼神中把饭放在了白小姐的面前。
  铲屎官,你是不是放错地方了?
  白小姐吃了两口,然后把碟子推到陛下面前邀请他一起吃。黄莺顿时有种女儿被猪拱了的酸涩感,亲亲儿子瞬间就成外人女婿了。
  陛下吃了两口,把碟子又推了回去。
  女人的心情复杂又多变。黄莺撑着下巴看着你谦我让,又觉得小夫妻和和美美的,很是欣慰。
  吃完饭。
  黄莺絮絮叨叨的自言自语,“墨团,这里已经确定拆迁了,我已经签了合同,我去看过了,新房子有个很大的阳台。落地的大玻璃很明亮,晒太阳会很舒服……离了刘梅那个嘴碎的……给你和雪团装修个新房……”
  对未来的生活满是期待。
  想到什么。
  突然停下来问道,眼神里带着希冀,“我会把你的玩具和吊椅床全都搬过去的,墨团你能找到新家吧?”
  京有匪在她手上蹭了下,加强标记的气息。
  只要被陛下标记,在城市里能清晰的感知到地点,即使去了远方也能大概的追踪到方向。
  “喵。”
  黄莺笑了。
  ---
  吃过早饭。
  京有匪背着黄莺特地制作的零嘴小鱼干干粮,带着白小姐出发去东城送她回家。
  黑白两只颜值都在金字塔顶端的猫猫出没在街头,引得路人停下拿出手机拍照,顺手发一波朋友圈。
  到了郊外。
  陛下看准一辆载货小卡车跳上去,白小姐试了几次都没有跳上去。她在家里的跳高运动仅限于猫爬架和间距很小的踏板。京有匪跳下去,叼着白小姐的后颈皮带着她上去。
  司机丝毫不知道自己被两只猫蹭车了。
  到了分叉路不是去东城的方向,京有匪放了两根小鱼干当做车费,叼着白小姐下车。
  “喵。”
  你吃少点啊。
  陛下恋恋不舍的分享了自己的小鱼干,两只吃饱了继续上路。
  没车时就靠着四足跑,遇到顺风车的时候就蹭车,当然正直的陛下会留下车费。
  至于那些收到车费的司机什么样的心情,就不得而知了。
  再次跳上一辆顺风车。这次运送的是一些果蔬还有米面粮油,里面还有部分的熟肉,陛下忍不住使劲的嗅了下鼻子。
  不能随意吃子民的东西。
  陛下馋的掏出自己的小鱼干,就着熟肉的香气干饭。
  这次的运气不错,车子直接开进了东城。
  京有匪没有标记过白小姐的铲屎官,白小姐只是只普通的猫根本不知道家在哪。陛下就带着她先回了方静静的家,两个铲屎官加了好友。
  回去的时候方静静不在家。
  跑了大半天只吃了些不顶饱的小鱼干,成熟的陛下给自己倒了满满一大碗的猫粮。因为猫粮很多,总算对白小姐大方了一回。
  吃饱喝足,也跑了很多路的陛下累了打算睡会。在阳台找他的纸箱时,扭头就看到了隔壁家的仓鼠。
  陛下舔了舔鼻子。
  觉得还能再吃点瓜子。
  作者有话说:


第30章
  无cp, 也不凑cp,后续有反转, 往后看。
  ------------------------------
  第二日方静静也没有归来。
  不过一个晚上的时间, 白小姐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陛下不钟意的猫窝被垂青,还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猫碗,就连陛下的猫砂盆也被霸占了。
  已然安家的模样, 铲屎官的音容笑貌怕是已经遗忘了。
  吃过午饭。
  老刘买了一堆的玩具, 白小姐自己玩的很嗨。陛下召唤隔壁仓鼠给他磕饭后零嘴,吃着吃着就睡着了。
  仓鼠揉揉腮帮子。
  总算把黑猫大人给伺候满意了。
  头顶有压迫感传来。
  抬头就被另外一双蓝色大眼睛给锁定了。小小的脑子大大的智慧,当即就磕了个瓜子颤颤巍巍的孝敬上去。不知道是不是压迫使鼠进步, 波点的智商提高了, 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白小姐吃了。
  没觉得多好吃,就是好奇。
  盯——
  波点:“……”
  就,就很卑微的继续嗑瓜子。
  这该死的求生欲。
  ---
  等到晚饭都吃了,方静静还是没有回来。京有匪感知了下气息,发现竟然不在这所城市。
  撑着前肢,撅着屁股抻了个懒腰。
  铲屎官忙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干等着耽误陛下的政事。虽然没有标记白小姐的铲屎官,但那次吃饭味道还是记得的。方圆几里的味道陛下都能辨别, 扩充疆土时顺带找人, 一举两得。
  “喵。”京有匪叫了声。
  白小姐从别的屋子里窜了出去, 嘴里还叼着弱小可怜还能吃的仓鼠。小小的眼睛里写着生无可恋,刚在陪大小姐玩躲猫猫。也就是白小姐从小大鱼大肉奢侈精致的生活,才对仓鼠没什么胃口。
  波点:“……”
  鼠生艰难。
  都是为了活着啊。
  “去找你的铲屎官喵。”
  白小姐歪着脑袋,大大的猫眼里都是疑惑, “喵?”她在这里过的挺不错的, 有吃有喝有玩还有陛下。
  正在焦急疯狂四处寻找自家女儿的铲屎官, 也不知道做何感想。
  虽然没听明白,但白小姐想跟着陛下出去玩。从南城到东城,一路上奔波的经历唤醒了一点点沉睡的野性。
  京有匪叼着白小姐,熟练的从十九楼飞檐走壁下去。
  被遗忘的波点:“……”
  吱吱?
  茫然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剩下的瓜子,抱起一颗磕了起来。熟练的把瓜子仁放在一边,等着陛下回来吃。
  无声无息的,觉醒了社畜之魂。
  ---
  两只高颜值的猫咪一起出现,部分路人掏出手机拍张照片,少数路人克制不住小手想要rua一把。
  “这年头猫都出来秀恩爱了。”
  “我刚躲过了一波狗粮,猝不及防下又被塞了一嘴的猫粮。”
  “这是黑白双煞,黑白无常,黑白猫猫侠?”
  “你看人家猫都知道和女朋友带同款的情侣项圈,只不过让你跟我用同款的手机壳都不肯,分手吧!”
  “用用用,回头就换上。”
  陛下直接忽略掉人类无意义的议论,前方遇到心怀恶意的人类。手里吃剩下的小半个肉夹馍朝着白小姐扔...应该是砸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