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92)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一楼在导医台执勤的小姐姐在看到陛下的时候热情的打招呼,“猫大夫好。”她拿出平板,京有匪摁了个猫爪印打卡。
  小姐姐拿出专门对猫的消毒喷雾给陛下清理爪爪,又温柔的给陛下穿好白大褂,整理衣服的时候趁机撸两把,挂上工作牌。
  科室在五楼。
  电梯小姐姐开门看到京有匪进来,直接假公济私的把陛下抱在怀里。这也是医院唯一一个,可以下级随便rua的上司了。
  吸一口,能精神一天。
  有病人好奇问,“咱们医院还能给宠物猫看病的?”
  “宠物医院在隔壁。”
  “这是我院正经的大夫。”小姐姐给他看了眼陛下的工作牌,顺带骄傲的介(an)绍(li)了下工作职责。
  还是主任级别。
  又是一批三观被刷新的。
  京有匪在去科室的路上,在走廊行走的护士纷纷停下打招呼道,“猫主任好。”然后蹲下来趁机rua一把,讨要个Give me five。
  这也是内部员工的福利了。
  科室是单独隔离出来的小隔间。跟医院到处白色的冰冷风格不同,装修明亮温馨的像是家里的一角。墙上有错落有致的排猫爬架,还有猫抓板,猫玩具,猫砂盆等,上班的环境一点都不严肃。
  在隔间上班的实习医生给陛下开了猫粮,罐头。原本普普通通还有些冷门的职位,瞬间变成了全院嫉妒的最热。
  连铲屎的活都被各方争抢。
  还排了班。
  “哥哥,你就试试嘛,我好不容易才给你申请到的机会。你不知道想要挂陛下...猫大夫的号有多难。”
  庒衡让小师弟过来上班就是玩笑话,哪舍得真让他干活。真剥削小师弟卖萌赚挂号费,师傅不得骂死他。
  真要放开了限制,挂号来撸猫的粉丝能绕医院好几圈。能挂上号的,都是有真实病例的。
  实习医生小卢带着人进来。
  来的还是熟人。
  刷新三颗苹果的黄家兄妹。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黑啾啾,兄弟,冰淇淋,鬼王,福喵,Death Scythe,王者,大可爱,黑猫警长,猫医生(大夫,主任),猫总
  .
  .


第77章
  “时间20分钟。”
  猫主任的挂号费也就十块钱, 就能撸猫二十分钟非常的划算了,带路的实习医生小卢羡慕的离开了。
  看诊期间不能干涉。
  猫又不会说话, 不能交流也给不了什么明确的指示。
  黄言像是失魂的木偶般呆呆的站着, 被妹妹黄语拉着坐在铺着柔软地毯的地上。
  不知道要做什么。
  也不想做什么,就双眼发直的盯着京有匪。
  眼神焦距涣散,明显注意力不在陛下身上。
  “哥, 你要不要摸摸陛下?”
  黄语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伸手轻轻的推了黄言一下。自从未婚妻死亡之后哥哥情绪崩溃,经常陷入精神世界中。
  “对了。”
  “哥哥你每天放的苹果陛下每天都会吃掉。老人不都说黑猫可以通灵的嘛,我觉得肯定是嫂子不忍心你浪费心意让陛下过来吃掉的。”
  黄语本人是个无神论者。
  只要能让哥哥走出来从此信神信佛都行。
  提到了未婚妻。
  僵直像是木偶的黄言总算是有点反应了, 聚集在京有匪身上的视线逐渐聚焦了。
  对于陛下吃掉苹果的事情他并没有生气。
  在内心深处他其实是清楚的, 这种行为只是在逃避,在寻求些许的安慰。
  黄言现在的内心充满了矛盾。
  一方面他陷入未婚妻故去的悲痛中不可自拔,一方面也知道这样会让家人为他担心。
  但心里的想法并不是说控制就能控制住的。
  从想跟着未婚妻去死到愿意吃饭,乖乖配合来医院治疗已经尽力让家人少担忧了。
  黄言伸出手。
  掌心下传来柔软如同上等绸缎般的触感。
  在到处都是冰冷白色的医院就算没病的家属,内心或多或少都会产生种抗拒的心态。
  这里的布置温馨温暖,就连空气中都是果香和花香而不是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心情逐渐就放松下来。
  看到京有匪蓝色如同宝石的蓝眸, 刚抽离出来的思绪控制不住的又陷了进入。
  未婚妻是宝石切割师,他是做传统工艺首饰的。两人就是从合作一款蓝宝石首饰认识, 合作默契到一起开工作室, 是灵魂上的契合。
  “喵。”
  掌心被肉垫拍了下。
  “哥, 给你。”
  黄言再次从思绪中抽出来,勉强露出一个微笑,接过妹妹递过来的小鱼干投喂陛下。强迫自己专注猫吃饭,直到小卢进来提醒该下位患者了, 才恍然觉察到时间竟然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陛下我们明天见。”
  刚才已经预约了明天的号。
  今天哥哥的心情明显感觉放松了很多, 看来撸陛下还是很有用的。多来几次不求哥哥能立马好起来, 就算每天有片刻的放松都是好的。
  黄家兄妹走后。
  第二位患者是个五岁的儿童。
  自闭症患者。
  陪同来的是妈妈,对于非药物治疗的方法只要能有点效果她都会积极的尝试。主治医生说科室增加了一位猫大夫,并且反复强调了只收挂号费,不收其他费用。推荐她要不要试试,几乎没有犹豫的就同意了。
  “夏夏要不要给猫猫喂吃的?”
  猫主任开始营业...认真的看诊,“喵。”
  总之先打招呼。
  叫夏夏的男孩不说话,也没用摇头或者点头的方式回答妈妈。只是目光直愣愣的盯着干饭中的陛下,突然开口问了句,“吃?”
  妈妈惊愕又惊喜。
  儿子一天能说一句完整的话都是很好的表现了,大部分时间都独自安静的保持沉默。被动的接受安排,很少主动对外界做出反应。
  “喵。”
  要吃的喵?
  京有匪从小矮几的一盘糖果盘里面抓了一颗递过去,“喵。”这是专门给患者准备的。
  陛下虽然护食,但也只护属于自己的饭。事先说好了这些是用来招待病人的东西,还是会很大方的分享的。
  不止有糖,还有饼干和水果饮料等。
  是的。
  十块钱的挂号费,完全可以吃回来,甚至还能赚不少。
  庒衡不想让人觉得医院是在利用陛下圈钱。医院看病收费是常规,不能因为医生是猫猫就是免费的,意思意思收个挂号费。
  有些事。
  免费并不是好事。
  “喵。”看他拿着不动,还以为不会吃。京有匪又提醒道,要剥开糖吃吃的喵。
  夏夏歪着脑袋想了会,拆开了糖纸塞进了嘴里。让一旁的妈妈忍不住捂住了嘴巴,甚至下意识的摒住呼吸,生怕动静大了惊到儿子。
  别家的小孩都是吵着要吃糖,她儿子只有投喂到嘴里才会被动的吃,如果只是给糖果,他只会拿着。主动吃糖这个也算是小小的主动了,接二连三的自主反应让她感觉大胆尝试挂号猫大夫没有错!
  “喵。”好吃吧。
  京有匪问道。
  可甜的。
  “嗯。”夏夏认真的点点头。
  其他人和他说话的时候总感觉隔了一堵墙,有些听不真切他们在说什么东西,这只猫猫的声音却能直接、清晰的传达进脑子里面。
  吃完盆里的饭。
  京有匪又邀请小盆友一起玩,“喵。”在陛下的印象中,小孩子是爱玩游戏的。
  夏夏先是摇摇头,然后又开口说,“没有。”
  他不会玩游戏,对小孩子的游戏也不感兴趣。唯一算是玩具的是个宽大敞口的瓶盖,拿起来再垂直丢下去,看着盖子落地后震颤的转圈圈,然后去数震颤的秒钟和圈数。
  夏夏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