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3)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老戏骨的台词刚好说道,“——你我若是结盟……”这表面上撕的是纸巾,暗指不接受盟约。
  一句台词都没有说,但什么都说了。全程压着他。还把只有几分钟戏份的人物刻画的这么丰富饱满。
  说好的鲜肉没演技呢?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的吗?
  老戏骨闭嘴了。站起身,谈判结束,他也该退场了,“希望下次可以继续合作。”
  要出门的时候,老戏骨最后回头。
  京有匪站起了身,只是眼神淡淡的看着身体并没有动。站起身是对老人的他礼貌,没有送行是表达了高位的矜持。
  老戏骨摇摇头。
  最后的反击都被化解了。
  老了老了。
  京有匪站起身是嗅到了饼干的味道,看向老戏骨是对方突然目光犀利的锁定他,下意识的反应。
  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听不懂的,莫名其妙的又走了。
  一个老头走后,从房间另外的门里走出来位穿着管家制服,端着茶点的...另一个老头走了进来。
  吃的!
  老头慈爱的笑着,“小少爷应对的很好。”
  都夸奖了。
  所以快点把小饼干奖励陛下吧!
  “嗯喵。”刚营造出高冷的大佬风范顿时毁于喵,立马就有苟琪要的又帅又可可爱爱的感觉了。
  管家把红茶和马卡龙放在茶几上。京有匪对等于水的茶没兴趣,拿起缤纷色彩的马卡龙三两口就吃完了。
  舔舔手指。
  “还想吃喵。”
  陛下嗅到后面的房间还有饼干的香味。
  吃道具还想继续吃。
  这不在剧本范围内啊,同样是老戏骨的管家已经习惯了苟琪的自由放飞拍摄风格,很快就根据剧本人物设定接上了台词道,“不可以,夫人交代了您要控制糖分的摄取。”京有匪的角色设定是甜食控。
  明明有,却不给陛下吃。
  京有匪脑子里闪过一个在商场里面看到的画面,直接躺地上左右翻滚的道,“不给我,就不起来喵。”
  管家&苟琪:“!!!”
  可爱浓度过高,这谁顶得住。
  作者有话说:
  昵称图鉴:墨团,喵嘿嘿,大鲸,首长,京烤鱼,黑爷,黑先生,陛下,大佬,道友,黑猫大人,大狮兄,大猫猫,糖喵,喵会长,审判长,剪影,大乖乖,luck,乖喵,喵师弟,恶魔喵,黑啾啾,兄弟,冰淇淋,鬼王,福喵,Death Scythe,王者,大可爱。
  .
  .


第71章
  让他吃!让他吃!
  苟琪这会也不管拍戏的事情了。剧本是她写的, 自己就是资方爸爸,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她现在只想投喂大可爱!
  人长得可爱, 就算一米九的大孩子打滚也可爱的不行。
  管家接到指示, 语气软化的两分,“那只能再吃一点哦。”其实自己也没有抗住。人上了年纪,对来自小辈的撒娇卖萌抗性很低。
  陛下聪明着呢。
  要是骗他起来呢?就趴地上不动, 歪着脑袋看向管家。
  管家:“……”
  不行, 有些缺氧了。
  说是吃一点,管家回头就把准备的道具全都给端了上来。看到了饼干京有匪这才一个帅气的鲤鱼打挺站起来,然后又超可爱的猫猫蹲在茶几边。
  不就吃几块饼干嘛?
  让孩子吃!
  导演没喊卡, 京有匪占着嘴, 管家只能给自己加戏。虽然演的角色出场次数不多,但管家的演员也敬职敬业的写过人物小传,为了更好的演好还粗粗研究过其他角色和整体剧情。
  此时张口就来,“小少爷,李家掌权人行事作风狠厉不易合作,那老家伙睚眦必报, 要小心他在背后动手脚,还是要找个盟友……”
  你说你的。
  陛下自由干饭。
  分析了一通, 管家问道, “小少爷您打算和哪家合作?”
  京有匪眨眨眼。
  没听懂, 歪着脑袋看他,在一盘五颜六色的马卡龙中拿了个白色的马卡龙塞进嘴巴里。
  作为合格的管家,就应该具备从细微处体会到主人的想法。管家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我也觉得白家不错。”
  “嗯喵。”
  白色的味道更甜。
  导演不知道是不是看猫吃饼干看上瘾了, 就是不喊卡, 管家继续没话找话, “最近有个年轻人(男主)趁我们几家争锋,在夹缝中求存倒,反倒是获利不少,前段时间还趁机吃掉了李家一小块肉。”
  “要吃大块肉喵。”
  你说肉陛下就听懂了。
  只能理解表层意思的京有匪在1号频道,管家在2号,奇妙的又达成了跨频通话的管家点头道:“如果和白家联合啃下李家这块大肉。我觉得可以带上那个年轻人一起,头脑不错又有胆识,事后分他一点甜头也是。”
  要分啊。
  不过饼干换肉可以接受。
  本来只想扣下来一点的,想了想京有匪不舍的掰下来三分之一的马卡龙给管家,“要换更多喵。”
  “有舍才有得,培养好了确实是个不错的马前卒。”思想逐渐迪化的管家笑容慈祥,一脸的赞赏,“还是小少爷格局大。”
  视线朝导演瞄了眼。
  怎么还不喊卡。
  喊什么卡!
  苟琪拍电影的初衷就是‘我快乐’。她没系统学过导演,纯粹的野路子野蛮发展。第一次拍摄就是因为看的某个片段没表达出她想要的后续。一如作者,没粮吃拿起了笔,从此走上了咕(tu)咕(tou)之路。
  “给他吃!给他吃!”
  已经完全沉迷在大可爱的现场吃播中。苟琪找出自己的大包,哗啦啦的翻倒出一堆的小零食,激动道。
  管家:“……”
  编故事费脑细胞,这得加钱了。
  零食中有一大包牛肉粒糖,满满当当一百多个。三分之一的马卡龙换来这么多的肉,京有匪开心的差点耳朵和尾巴都冒了出来。
  管家一开始还头秃的现编剧情,后来干脆一边给小少爷剥花生,一边闲聊家常。他算是看清楚了,导演根本就是沉迷美色了,很多没必要的衍生镜头都是拍给自己看的。
  花生剥了一小碟子了,京有匪抓了一把丢进嘴里。
  “喝点水。”
  此时的管家像是个真正的爷爷,笑容慈祥的不像话。吃了很多干货,他倒了杯水直接递到京有匪面前。猫都不怎么爱喝水,一时间忘记是人形态就着杯子里舔了两口。
  可爱爆表。
  手差点没克制住摸上去。
  “西巷口有家专卖下酒菜的水煮花生味道也很地道。”管家努力的崩住表情,手上剥花生的速度越来越快。
  “水煮好吃喵?”
  “好吃。”
  歪着脑袋想了想下,小天才陛下抓起一把花生豆直接丢进水杯里面,双手像是小孩子捧奶瓶一样的捧着杯子咕咚咕咚的喝。喝完一杯泡水花生后京有匪给了管家一个笑容,“水煮好吃喵。”其实是好玩带来的加成。
  这什么品种的大可爱。
  管家:“……”
  心脏不太好。
  需要点速效救心丸。
  不知不觉把再吃亿点的小零食全都吃完,某个龙套点的外卖加餐也贡献给了陛下,吃无可吃,苟琪这才恋恋不舍的喊了卡。
  “换场地。”
  苟琪开始兴奋起来。
  讲戏依然很苟氏风格,“从街道这头开始走,路上遇到一个乞丐,和他聊聊天,具体剧情随意发挥。”
  场记打板。
  苟琪就紧紧的盯着监控画面。
  街道上的群演开始走动,京有匪在其中简直像是发光体,鹤立鸡群的身高和颜值还有一身冰冷的气场,擦肩而过时群演下意识主动让路。脚下的道路仿佛是T台,大长腿迈着优雅的猫步。
  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出cool。
  但让苟琪冒星星眼的是,京有匪在路过一个卖烫画的摊子时,眼底流露出想要吃的馋,瞬间又变得可可爱爱。人设是甜食控,看到甜食有点走不动道的意思,这演技太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