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89)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谁能抵抗得了猫猫击掌呢?
  走在街上,感觉世界都变得多姿多彩。裴樱以前一直低着头走路,只能看到方寸一点的东西,原来抬头看世界是这样的开阔。不知不觉间,周身畏缩怯懦的气息消散了不少。走路的步伐也逐渐变得自信了点。
  买了鱼,回到家。
  “我去做饭,很快就好了。”
  裴樱提着鱼去了厨房。
  客厅厚重的窗帘拉的很严实,昏暗的室内显得有些压抑。京有匪视线被窗帘下面垂掉的流苏给吸引了视线,爪子有些痒。
  给猫吃,裴樱就简单的做了没多少调料的清蒸鱼。只需要十几分钟,这个时间再炒几个菜也足够了。
  “吃饭了。”
  端着饭走到客厅,耀眼的光亮让习惯黑暗的眼睛不自觉眯了眯。光亮洒进来,有瞬间突然觉得客厅很是陌生。
  听到可以开饭,京有匪瞬间放弃跟流苏大战。几乎是眨眼间,仿佛瞬移般就已经出现在饭桌的椅子上了。
  裴樱眨眨眼。
  把菜都端出来放好,又在冰箱里取了个小蛋糕。只有一把椅子,裴樱自己做了,让大黑猫坐在她腿上,刚好也能增高够得着桌面。
  她闭眼,双手合十。
  有点贪心的多许了一个愿望。
  ——今天是她的生日。
  主人还没有动筷子,懂礼貌的陛下也不好直接开吃。饭就在眼前,却要忍耐真是急死了,催促的叫了声,“喵。”
  裴樱睁开眼。
  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想要拍照留念。打开手机,下意识的想要侧过脸遮住胎记,看到同样入镜的黑猫,有干脆的把胎记大大方方的露了出来。
  发布到秘密基地。
  “可以吃了~”
  陛下就等你这句话了。
  干饭模式:ON!
  等所有碗碟里的菜都清空了后裴樱瘫坐在椅子上。被陛下干饭很香的样子影响,不知不觉就吃了很多。
  胃都有些撑的发硬了。
  “叮咚——”
  手机发出提示音,裴樱奇怪的拿起来看。她因为脸上的胎记自小就被父母抛弃,也没人愿意领养她,从小就是被排挤的对象,根本没有朋友。
  是评论回复。
  【小姐姐脸上是胎记吗?】
  看到第一条评论就让裴樱的脸色不由煞白,越发衬托的做脸的胎记漆黑可怖了。除了有关工作的信息外,私人心情都会选择隐私,这次发布心情忘记点选【只有自己可见】这个选项了。
  手指挪动要删除的时候又出现一条评论。
  【来了来了!一看到陛下的传送门我就第一时间奔过来了。这个小姐姐是陛下的新钦点的铲屎官嘛?】
  【哈哈哈,小姐姐和陛下脸贴脸,第一眼还以为是陛下身上的‘墨’蹭到小姐姐的脸上。】
  【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内存盘嘛?】
  【楼上私聊我。】
  【陛下:吾辈生气了喵!】
  【众所周知:猫是液体。和猫贴贴是会染色的,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这个小姐姐的眼睛很好看哎,又大又亮,仔细看还能看到倒映着陛下的蓝眼睛。这个抓拍的角度,真是绝了。】
  【有种融为一体的诡异美感,突然有灵感了!(手不自觉的打开了sai,拿起了画笔。)】
  【给楼上的太太递笔,快画快画。】
  【哇,我看了看其他的这个小姐姐还是个手办太太哎!请问能定制陛下的拟人手办嘛?】
  【卧槽,原来我一直觉得很棒的作品是太太做的!i了i了,这个小姐姐我可以!!!】
  【刚看了看之前的作品图,不愧是被陛下钦定的铲屎官,就没有一个普通的。呜呜呜,我这个平凡的人类,这辈子估计都没有机会了。】
  【太太有兴趣出陛下周边吗?】
  【求+1】
  【太太的右脸其实很美的,我看胎记形状像是朵花,用颜料勾勒出轮廓肯定超美的。】
  【新的专属名我都想好了,叫墨染。】
  【这是墨团热化,染色了吗?】
  【哈哈哈,我仿佛是只哈哈怪,只会哈哈哈。】
  【评论区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陛下的评论区的。】
  本来是想要删除照片的,但是越来越多的评论让裴樱下不了手。那么多的人,没有一个人恶意攻击她脸上的胎记丑陋。仿佛大家都不觉得脸上的胎记很可怕,仿佛觉得那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我发现桌子上有生日蛋糕哎,今天是小姐姐的生日吗?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本来都在皮的评论瞬间保持一致的队形,一排排的刷新着祝福。因为脸上的胎记被亲生父母抛弃,没人领养两样她这个丑八怪,走到哪都处处遭排挤。好不容交到的朋友只是拿她当对比,背地里肆意的嘲笑。
  心逐渐就像是这间房子,被厚重的窗帘遮盖。昏暗无光,感到安全的同时又觉得很压抑。
  “喵?”
  京有匪有些不明白裴樱怎么突然就哭了,身上并没有悲伤的情绪,相反还很开心。伸出粉嫩的肉垫,Give me five拥有让人类高兴的魔法。
  “我是高兴的。”
  裴樱伸手和陛下击掌,“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看了一会,她也知道了评论区的那些人都是这只大黑猫的粉丝。
  会拯救他人的黑猫,就连他的粉丝也是那么的温暖人心。
  裴樱抹掉脸上的眼泪,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明媚无阴霾的眼睛绽放的光很亮眼,乌青的胎记这次像是阴影般反而不显眼了。因为做饭把厚重的刘海给撩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
  这一刻裴樱的笑容很美,满身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看到满桌仿佛清洗过的空盘子,快乐的心情缺个宣泄的口字,裴樱摸摸黑猫的耳朵,“没吃饱吗?”她接着又道,“那我再去做几个菜!”
  高兴。
  自然要庆祝的。
  干饭喵的眼睛犀利了起来.jpg
  “喵!”
  作者有话说:
  大肥章,四舍五入算是双更。
  .


第75章
  京有匪结束一天巡视回到工作室, 没有嗅到两只铲屎官的气息,相反空气中还残留着丝丝的血腥味。
  江忱的味道。
  猫猫之间通过残留的信息素可以感知到另外一只猫猫的战斗力, 身体健康程度, 配偶情况等。还有猫猫的肉垫不止可爱,只要没有刻意消除过气息就能感知到此地发生过的部分情况。某只猫猫来到一个地方突然表现的焦躁不安,那是感知到了同类曾经在此地留下了不安的情绪标记。
  陛下的感知能力是升级版。
  感知世界中。
  残留的气息像是3D模拟能量团的残影模式, 江忱在下楼的时候一脚踩空滚了下来, 留下了一连串的虚影。紧接着是吴明宏的气息从房间冲出来,背着江忱一起出了门。
  ---
  北城第二医院。
  吴明宏的气味在医院中断。只能判断人在医院里,具体哪间病房就不清楚了。医院每天都会用消毒水清理, 隔断了气息。
  “滴滴。”
  车摁喇叭的声音响起。
  京有匪扭头看过去。
  摁喇叭的车降下车窗, 司机是个年纪30多,发际线有些秃,面相很威严有气势的青年。和陛下对视后他眼里闪过一丝诧异和喜色,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招招手道,“小师弟, 过来。”
  闫教授大弟子。
  长兄如父大师兄:庒衡。
  ——也是庄衍的堂哥。
  庒衡眨了下眼,黑猫小师弟就出现在了副驾。他开着车进入医院, 像是跟人唠家常一样的问道, “是来这里玩?”
  没得到回应。
  又换了另外一个问题, “你的铲屎官住院了?”
  “喵。”
  庒衡停下车,绕到另外一边开门抱下小师弟。这就是默认抱抱了,京有匪很自觉地跳上去趴在肩头。
  这份可爱真重。
  承受着小师弟的可爱重量,庒衡锁上车门。师门群以前探讨医术, 最近仿佛营销号一样, 全都是小师弟的照片视频动态分享, 他休息的时候偶尔看看也了解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