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真的是只普通喵(114)

作者:染墨东篱 时间:2022-09-24 10:23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玄学

  打头的律师是只鹦鹉精。
  律师出庭有着装要求七彩头发太不庄重不被允许,为了能快乐的怼人忍痛把自己彩虹的尾羽染成了黑色,但假发片是他最后的倔强。
  说起来他的经历也很传奇。
  最开始是某家娱乐公司的签约练习生,后来发现被坑就怒考了律师证把自家的经纪公司送上法庭成功在律政界出道。后来觉得用一条条的法律把人怼的哑口无言更加的快乐无边,就愉快的改行开了家事务所自己当老板。
  “我去抓小偷,你跟他解释喵。”
  京有匪嘴里叼着鱿鱼丝,吧唧几口快速吃掉,舔了舔手指站起身就朝外面走去,警察和失主都不敢开口阻止。
  等陛下提留着一只看着就贼眉鼠眼的人回来时,派出所的气氛有些诡异。两个被拷在暖气片上的人一脸生无可恋的土灰色,鹦鹉精神采飞扬的叭叭叭的进行教育,后面的彩虹军团拿本子在记录。
  警察和失主一脸的恍惚。
  小学生一样的乖巧坐在位置上不敢动,看到京有匪回来,简直都要感动的热泪盈眶了。从来没见过这么能说的,叭叭叭的都不带喝一口水润喉的。
  简直太恐怖了。
  那两个被针对的惯犯都有心理阴影了,估计出去后会改邪归正,打死再也不敢犯了。
  “解释清楚了喵?”京有匪晃了晃手里提着的人,“小偷抓回来了喵,问他喵。”
  “放着我来!”鹦鹉精眼睛顿时亮了,放过两个可怜的惯犯。被两个同行用同情的眼神盯着,脚面离地10cm的小偷瑟瑟发抖。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专业人士负责解决后续琐事,失主道了歉就转移了怒火。同时也知道手表大概率是假的,化伤心为愤怒。
  这些都跟陛下无关。
  吃完了小零食就离开继续巡视领地了。
  路过一条窄巷,迎面有个头发花白的婆婆略有些吃力的拖着一块纸板慢慢的走,上面放着一些零碎的纸箱和瓶子之类。她已经没有力气提着,托着会省点力。虽然有些挡道,但路边的行人也主动避让。
  尊重或者怜惜同情一位挣扎求生的老人。
  她穿着一件已经洗的发白的单衣,冷风吹过身体瑟缩的颤抖。紧了紧肩头的绳子继续走,虽然脸被生活摧残满是沟壑,但眼睛却不见凄苦之色。对周围同情的目光也没有觉得难堪,平和的朝着前方行走。
  巷子里有辆三轮车进入,纸箱子很大小半的道路有些过不去。司机正犹豫的要不要退出去,就见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抄起最下面的木板把所有的东西举高起来,路空出去司机赶忙过去。擦肩的时候忍不住看了眼青年,第一眼被那清冷的气质吸引,近看果然心善人也美。
  婆婆动了下手。
  她本来的意思是麻烦了,可以放下了。
  却被京有匪误认为是让他低下头,佝偻着身体有些矮小,一米九的身高需要半弯腰才能和对方保持对视。
  浑浊的眼睛眯起来才能看清人的长相,她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碰触,意识到什么又想往回撤。
  京有匪把脸往前凑了下,贴在粗粝的掌心内蹭了蹭。
  “喵。”
  婆婆露出个微笑,“真是美丽的湛蓝啊。”
  “谢谢。”
  作者有话说:
  人倒霉喝水都塞牙,想着磕cp能吃点糖能愉悦心情,新文因为某些原因不能v,心情又枯萎了。


第92章
  出了窄巷。
  京有匪嗅到了股熟悉的气息。
  西城到处都是水天然就会阻隔信息传递, 位置有些远,动用妖力也只能若隐若现的判断出大概的方位。
  舔了舔唇。
  突然想吃小鱼干了。
  调转脚步朝着气味的方向走去。
  西城常年多雨, 走了没两步刚刚还算晴朗的天气下起了雨。本地的路人早都习惯了突然来的雨, 淡定的掏出了随身携带的伞。年轻人不耐烦打伞就把衣服的防雨兜帽扣头顶上,这设计也是西城独有的特色。
  淅淅沥沥的雨滴落在水面泛起一圈圈的涟漪,美则美矣, 气味被消减的也更加淡了。要不是有牵连的【标记】定位, 味道几乎不可查了。
  “京少。”
  是今早出门才见到的邢先生,看京有匪眼神有些迷茫好似不认识他,只当贵人多忘事又自我介绍道, “我姓邢, 古安歌的经纪人。”小助理毛毛躁躁的怕冲撞了,今早他亲自来取古安歌定制的红毯礼服。
  古安歌请陛下吃了烤鱼,在心里有点点的分量。
  颔首示意,“嗯喵。”
  “您去哪?顺路就送您一程。”当然不顺路也会顺路,邢先生作为经纪人不会放过任何能抓住的人脉和机会。
  京有匪先跳到栏杆柱上当踏板,轻巧的落在两米开外的船头上。落地时轻盈的几乎没有引起什么晃动, 邢先生眼睛一亮。虽然从古安歌那里知道京少是练过的,亲眼看还是很震撼的。那么轻巧搞得他也以为自己可以, 要不是理智还在线都想试一试了。
  可惜。
  这么好的苗子要是认真进入娱乐圈, 要是他来培养的话...猛然想起人家已经在巅峰了, 真是瞎操心。
  “那边喵。”
  邢先生示意船夫开船。
  挑了两个话题都没有聊下去,邢先生干脆闭嘴免得招人烦。和这些金主爸爸交流感情不是越火热就代表关系就越好,重要的是留下知情识趣好印象让对方想要寻找合作人的时候,会下意识选择自己。
  当然, 纯粹喜欢被吹捧的除外。
  西城对环卫监督非常严格, 乱扔垃圾和倾倒污水的惩罚很重, 高压政策下才有如今的水景秀丽。透过清澈的水面,京有匪猫猫蹲在船头看着水下面有没有鱼。
  邢先生就安静的站在一旁看着,大概是真的无聊吧,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静止画面能眼睛都不错的盯着个大男人看这么久,还觉得可可爱爱。
  真是魔怔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司机只接了一个朝南的指示,以为是来这边最著景点就朝着这方向开。还有一段距离就要到了,正想开口问在哪个码头登陆就看到上船就蹲在船边看水的青年伸手在水里一拍,一条大鱼就飞了出来。
  看到东西飞过来。
  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去接,大脑判断接不住才会想要去躲。邢先生手忙脚乱的抓住鱼,有些懵。有被突然从天而降的鱼给搞懵了,也有些懵怎么就伸手在水里一捞就有鱼呢。
  “船费喵。”
  猫猫有些舍不得的砸吧了下嘴,狠狠心转头,脚下乏力就轻巧的跃跳到从岸边延伸出来的铁链上。看的邢先生眼皮子只跳,直到看着陛下如同行走在陆地上稳稳的走过去落在地面上,提到嗓子眼的心才落了下去。
  船突然震动了下。
  邢先生回头就看到司机原地蹦跶的尴尬模样,不用问也知道是以为自己也可以的错觉。他是理智强大,压下去了。
  看了眼手里活蹦乱跳的鱼。
  嘴角抽搐了下。
  想了想菜谱,还是不知道咋吃。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还是找个会做饭的来烧吧。
  ---
  雨还在下,景点的人也依然没见减少。或者说,就是追求这份雨景的氛围才聚集在这里的。这片区域都是仿古建筑,有不少小姑娘穿着漂亮的汉服撑着油纸伞来游玩拍照。
  “快看那个阿姨好漂亮。”
  “好优雅啊。”
  “撑伞站在那里就是段故事。”
  “太有气质了。”
  “我老了也要活成这样。”
  两个穿着汉服的小姑娘撑着同一把伞,挤挤挨挨的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穿着一身绛紫色旗袍,撑着柄猫滚绣球的油纸伞的女人。脸上没上妆可以看得出老态来,时间沉淀的气质也让旁观者觉得她很美。附近还有个跟团拍照的摄影师放下主顾,没忍住想要留下那份美。
  “这就是骨相美人了吧?”
  “好想过去集邮。”
  “哎,有个男人过去了。”
  “卧槽,好帅!”
  “帅哥好高啊,外套都要拖地了。他们站在一起好和谐啊。啊啊啊,我突然有灵感了,君生我未生,君生我已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